我家又開了優曇婆羅花了

大陸江蘇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08日】

2012年6月1日晚上7時許,妻子同修發現我家客廳落地紗窗上開了優曇婆羅花,當時在發正念的我就去看,開始數是28朵,數時好像還在增加,之後數了共33朵。這些聖花長在鋼絲網紗窗上,不可思議,太神奇了,實實在在、親眼所見,真的叫人無法不信啊!(圖1為由室內向外拍攝,圖2是由外向內拍攝。)

 

   

在這次之前的2011年10月13日,發現家中盆景石榴樹枝上4處開了45朵優曇婆羅花(已在正見網上刊登過),至今年5月21日一直在綻放,但由於5月22日下了場大雨,因當時盆景石榴樹放在室外,大部分花朵被大雨砸落(是自己不珍惜所致,後悔不已),剩下了19朵有花朵,但花莖都清晰可見。現已將花朵、花莖的枝、葉剪下收藏於瓶內。

優曇婆羅花兩度開在我家,一方面是對我家修煉人的鼓勵鞭策,要更加信師信法,正念正行;另一方面是對我家修煉人的點醒,讓看得見、摸得著的聖花,促使我們多去人心和人的觀念,走好最後修煉之路。附詩一首:

復開婆羅花,鼓勵再精進。
用心學好法,滅邪強正念。
常懷慈悲心,抓緊多救人。
事事向內找,時時須正行。
隨師修到底,圓滿回天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