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的蓮花座象宇宙一樣大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20日】

女兒今年十歲,前不久,她和我說起了天目所見大法弟子另外空間的景象。她說:大法弟子的蓮花座象宇宙一樣大。

記得那次剛發完正念。女兒說,她天目看到了我頭上的光圈,淡黃色,向外放射著光芒,小腹部位的法輪在不停的旋轉,蓮花座象宇宙一樣大。蓮花座的一片花瓣就有我們住的樓的一半高(我們住的樓是六層),一片花瓣的寬度有七八個大塊頭的成年人並排著那麼寬。我當時還詫異一個十歲的孩子怎麼會用“宇宙”來形容蓮花座。我問她知不知道宇宙是個什麼概念,有多麼的大。女兒說宇宙無邊無際的大,一眼看不到邊。

女兒說,她還看到了很多不認識的大法弟子,蓮花座也是宇宙一樣的大。她還比較了一下身邊熟悉的大法弟子,說姑奶奶的蓮花座比我的還大一倍,而老姑奶奶的是我的三倍大,爺爺奶奶的蓮花座有我的三分之二大。然而大大(大爺)的蓮花座很小,只能在上面站著,而且底兒都要漏了(後來我跟大哥說起此事,他後悔自己太不精進,沒過多久,女兒看到大大的蓮花座也象宇宙那麼大了)。

女兒還說,媽媽(我的妻子,不修煉)也有一個小小的蓮花座,裡面擠滿了人,有很多人都是又黑又臭,他們紛紛跑到我的蓮花上來,等淨化乾淨了再回去。

這兩天,女兒說,雖然她看到大法弟子的蓮花座巨大無比,但是在總宇宙(女兒自己的理解)中,連個小螞蟻還算不上。

前幾天看到正見網上大陸弟子復明寫的一篇文章,題目是:《學習<二十年講法>心得體會》。同修談到師父關於三千大千世界的法理,在《轉法輪》中講過兩次,在《轉法輪(卷二)》、《轉法輪法解》、《悉尼法會講法》(96年)、《新加坡佛學會成立典禮講法》(96年)、《舊金山法會講法》(97年)、《歐洲法會講法》(98年)都講到過這個法理,到現在至少九次了。

師父為什麼反覆講這個問題呢?個人悟到:師父是在一次次的提醒弟子,我們的使命大,責任也大,如果不精進,兌現不好自己的誓約,那遺憾也大。

我們沒有理由不勇猛精進。

個人所聽、所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