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朵優曇婆羅花盛開 主佛降世度眾來

天蓮


【正見網2012年11月04日】

千朵優曇花,開在弟子家。
佛花啟世人,世間傳大法。

釋迦牟尼佛在兩千五百年前曾向他的弟子預言:當三千年一現的“優曇婆羅花” 在世間綻放的時候,即象徵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正法、傳法度人。囑咐佛弟子一定要謹記,在末法末劫時期的今天,只有同化“轉輪聖王”洪傳的萬法歸一 的宇宙大法---法輪大法,才能最後得度圓滿。……今年按佛記為3039年。

據佛經無量壽經記載:“人們發現優曇婆羅花是祥瑞之兆”;《 法華文句•四上》:“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 慧琳音義•卷八》:“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僅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而保存於韓國寺院的 《金剛經》中也有如是的預言記載:“優曇婆羅花開,轉輪聖王就來”……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每3000年開花一次,這種花的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正法。“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即為此解。

  

 

 

“優曇婆羅花”為傳說中仙界的極品聖花,因其花“青白無俗艷”之特質而被尊為“佛家花”。自1997年韓國媒體首次報導了在清溪寺發現優曇婆羅花,之後韓 國媒體又相繼報導了在須彌山禪院的佛像上又發現了此花。這一“祥瑞之兆”給信仰自由的韓國民眾帶來了驚喜。隨後世界各地許多國家包括中國許多省市均相繼報 導了發現這種“奇花”。當前人間出現的重大天象,正印證了釋迦牟尼佛兩千五百年前的預言……

而今“轉輪聖王”已如期而至的在人間正法、傳法度人已達二十周年了---傳播“真、善、忍” 佛法真理、拯救宇宙人類的法輪大法,自1992年5月從中國大陸傳出至今已洪傳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目前大法“福音”已傳遍全球,與今天祥瑞之佛家花 “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各地到處競相綻放互相呼應,讓當今人們有緣親眼見證釋迦佛千年預言成真的亊實真相!

“佛花”神跡在人間的到處展現,也是上天藉此在慈悲啟示今天世人本性的覺醒,同時也在嚴肅警示著今天世人:切莫聽信邪惡的謊言而詆毀迫害大法,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切莫錯失法輪大法這一萬古難遇的佛法機緣啊!……

自去年以來,優曇婆羅花在筆者家中已花開五度了。從去年7月至今,筆者在家中的佛壇上、客廳的牆壁上;陽台種植的花卉上、窗玻璃上、塑料薄膜上、鐵罩上、 雨篷上、空調機上、電線上……以至於家裡擱置多年不用的塑料洗臉盆上及歺具飯碗內壁,甚至於筆者臥室的床單上等處,均先後發現了“優曇婆羅花”五度花開, 統計至今至少已達1059朵。(其神奇確如釋迦牟尼佛當時對弟子所講的:這種花可以開在根本不可能開的地方……)其中有些花顯然開的時間已經很久了,花的顏色也變得很深了,顯然是前些年就開了,只是沒被發現而已。這些外表看似柔弱纖細的小白花不僅能開在人們意想不到的地方,而且在長年累月的風吹日曬中卻能 不枯不萎,依然生機勃勃,實在神奇得令人不可思議、嘆為觀止!

大家知道,在人間生長開放的花朵,一旦失去了水份的滋養,加上太陽一曬,很快,花就會枯萎凋謝。可筆者那生長於陽台金屬鋁合板雨篷下的小小“婆羅花”,卻展示出人世凡間仼何花朵絕然不可與之同日而語、神奇驚人的超常一幕:去年與今年盛秋,午後的太陽酷熱似火,在秋陽烈日持續曝曬下的金屬鋁合板,猶如烙燒餅的鐵板似的灼熱燙手。可筆者那天然植根於陽台雨篷下面、花的根部緊緊粘貼在金屬鋁合板上生長的優曇婆羅花,在從沒半點水份滋潤的情況下,卻還要一天天承受著灼熱金屬鋁合板高溫的燒烤,然而小花卻不驚不乍、不變不敗、始終淡定從容,全然不為凡塵烈焰般燒灼所動,其狀儼然烈火中的真金!又仿佛火中的蓮花!實在 令人震撼、驚嘆這些看似纖弱稚嫩的小花,竟然具有此等神奇超常的強大生命力!(直至筆者撰文的今天,這些長年生長在金屬鋁合板上歷經風吹、烈日曝烤的優曇 婆羅花依然亭亭玉立、生機勃勃……)也真令觀者驚嘆之餘,不由不信服其真不愧為三千年一開、超凡脫俗的神聖“佛花”﹗

小小佛花---優曇婆羅花的超常神跡在人間的展現,不僅讓我們領略了浩瀚宇宙的無窮奧妙與無限神奇,人類的渺小與知識的局限;同時也為我們揭示了佛法的博大精深與其超常的真理性!

 

然而釋迦牟尼佛兩千五百年前預言今天“佛花”現世的真正動機與目的,卻顯然不只為了讓今天人們去領悟這些道理,而是通過對“優曇婆羅花”現世的準確預言, 向今天世人揭示出一個震撼整個宇宙與人類的最大天象,啟示今天世人去好好珍惜、把握宇宙開天闢地、亙古未有的唯一一次機緣---今天“轉輪聖王” 已下世在人間正法、洪傳“法輪大法”普度眾生這一空前大亊件﹗

這正是三千年一現的“優曇婆羅花”今天在全世界到處綻放,而上天借“佛花” 現世以啟示今天世人順應天意、正視大法、把握機緣的天象真機!世人啊,趕緊抓住這萬古難遇的佛法機緣吧﹗正是:

弟子修煉家,遍開優曇花。佛花開五度,逾千朵奇葩。
優曇婆羅花,預言者釋迦。三千年一現,現時傳大法。
人間開佛花,已三五年華。世人快蹬船,法船聖王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