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的路上勇猛精進隨師還

台灣高雄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2月01日】

師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去年十一月份得法,至今剛好一年了。我今天交流的題目是:在神的路上勇猛精進隨師還。正法最後的最後,慈悲的師父沒有落下我,茫茫人海中找到我、洗淨我,帶我走上返本歸真的路,我覺的真是太珍貴了,心中對師父充滿了無限、無限的感恩。

一、尋尋覓覓 終得大法

我出生在中部一個純樸的鄉村,當地重男輕女的觀念很重。雖然我有一個哥哥、三個弟弟,家中只有我一個女生,卻沒有掌上明珠的感覺,童年的我甚至時常有點落寞、孤單。小時候也時常有個奇特的想法,覺得自己好像該住在皇宮裡,像公主一樣,而且擁有超強的能力。

我廿五歲結婚,先生經營家族企業,三十二歲的時候先生因為被倒錢而負債,生活一下子陷入困境。在悲觀失望之際,我開始尋求心靈的支撐,接觸佛教修練。後來先生的事業又有了起色,但是修練帶給我的寧靜、祥和讓我更專心、更投入,我在佛教的法門中修行了二十幾年。雖然在其中體悟不少,了悟了許多人生的道理,可是對我來說,卻是一直感覺離我所想要的還少了點什麼,於是我又開始專研靈修,並在心靈領域的團體不斷地專研,可是我還是覺得心靈深處少了點什麼。

二零一一年十月份,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我到中部一位親戚家,他是中醫師,修煉法輪功十多年了,修的相當好。那天見面的時候剛好他和一些同修在一起,中午十二點快到了,他們說要發正念。看到他們雙目微閉、盤腿打坐的樣子真的很神聖,我也跟著學了起來,突然間感到肚子裡有個東西在轉,而且兩手發麻,感應到有很強的能量。同修們說:喔!師父給你下法輪了!並說我非常有緣分,我心裡也冒出了一個很強烈的念頭:法輪功好,我要修煉法輪功!

回到高雄,我就按照同修的建議,一口氣把《轉法輪》讀了三遍,並參加了十一月初的九天班。一打開《轉法輪》,我就被這博大精深的法理深深吸引了,師父在第一講就寫到:“真正往高層次上帶人”,師父還講到了:“要想好病、祛難、消業,這些人必須得修煉,返本歸真,這是在各種修煉中都是這樣看的。”在第二講還說:“還有一個辦法可以使人改變他的一生,這是唯一的一個辦法,就是這個人從此以後走上一條修煉的路。”師父反覆叮嚀我們、喚醒我們,我們作人的目地是要好好修煉,返回到原始的本性。

我在佛教法門、靈修領域中投注了二十幾年的心力,我知道修煉是很不容易的事情,要想修得正果,如果沒有一位高層次的師父帶領,就算你傾盡一生的精力、吃再多的苦也無濟於事,要想達到開功開悟幾乎是不可能的事。當我讀到《轉法輪》中寫到:“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不在五行中,走出三界外”,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流,大法的師父太偉大了!太慈悲了!讓我回憶起曾經在“聖經啟示錄”上看到的萬主之主、萬王之王,騎著白馬降臨人間、濟世救人,那麼李洪志師父不就是那位救世主,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嗎?心中一個聲音冒出來:是的,一定是的。我一直尋尋覓覓、尋尋覓覓,現在終於找到我要的,這輩子沒什麼可遺憾的了。我告訴自己:這麼晚才得到大法,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修煉啊!《轉法輪》中師父講到要“不二法門”,要專一,我上完九天班,就把二十多年來在其他法門中修練的東西一次清理、全部拋掉了。

二、做好三件事 助師正法推神韻

去年十一月初上完九天班,十一月廿七、廿八日,我又報名了在台灣召開的亞洲法會,和七千多位同修一起參加了排字活動,看到那排好的、殊勝無比的主佛法像,坐在那裡剛得法一個月的我,心中無比的激動,好多次、好多次的在心中吶喊著:師父,謝謝您!弟子一定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

因為得法的晚,所以大量的學法,每天讀兩講《轉法輪》,有時還讀到四講,也讀新經文。除了讀法外,一有時間我就用MP3聽法,走路聽、坐捷運也聽。我每天還上明慧網,剛好遇到二零一一年年底舉辦的大陸同修網上法會,登出來的二百多篇大陸同修的心得交流我都認真的看了,一篇也沒落下。

從中收穫很多,我知道了要修心性、心性多高功多高;我學會了發好正念,清除舊勢力、鏟除邪惡的干擾;也知道修煉最主要是去掉人的執著心,這是我在別的法門中知道但卻一直做不到的,就好比“三歲小孩都知道,八十老翁做不到。”舉個例子,得法之前,我和一位女醫師曾經在心性上起了一個很大的矛盾,這件事讓我一直很痛苦。因為我在無意中看見她做了一件不合道德倫理的事情,結果她惱羞成怒,不斷攻擊我,讓我非常、非常的煩惱,這件事情我一直沒有放下,直到我修煉大法之後才真正的放下這個執著,也看淡了常人中名利情的執著。

在煉功、學法中,我不知不覺去了很多人心,知道自己已在法中,走在神的道路上了,神看眾生就好比人看螞蟻一樣,神的世界沒有是是非非、沒有紛紛擾擾,之前的矛盾已經無法影響我了。

我知道了要走出來救度眾生,要做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雖然是新學員,師父也給我神通和法力,我每天按要求定時發正念,發起正念來能量滿滿,全身熱乎乎的,感覺自己走在神的路上、就是威力無比的佛道神。知道師父在管我,但有時也會偷懶,早上起不來煉功,但迷迷糊糊中看到師父坐在大樹下向我微笑,知道師父點化我叫我起床。記得同修曾說:“起來是神,躺下是人。”

得法後的一個多月,我加入了二零一二年的神韻推廣行列。當我看到神韻介紹短片時,剎那間感到“此景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觀?”師父真是太偉大了,帶著弟子短短几年間就把神韻做成了世界第一秀,這其中浸透著師父多少心力啊。雖然我還沒有看過神韻,但是同修告訴我:神韻是救人的,並說你的條件好,一定要盡全力參與推廣。

我是高雄明德扶輪社的前社長,也是大學產學合作的講師,在企業做教育訓練,也曾經多次和市政府合辦過活動,有一些主流社會的人脈。於是我開始拿起電話,一通通的撥,一通通的打,各種聚會,只要是可以推廣神韻的機會,我都不放過,一個個連絡,並和團隊成員一起去介紹。就這樣,在我還沒看過神韻的時候,就和大家一起向主流社會推了幾百張的神韻票。

今年三月,我觀賞過神韻之後,知道神韻是傳遞美、傳遞正統的價值觀,撼動觀眾心靈深處的美感。為了更好的迎接二零一三年神韻的到來,我們這個推廣小組在今年六月份就開始行動了。從六月到九月間,我們拜訪了三十個政府單位,最值得跟大家交流的是,去年在扶輪社推廣一次都是幾十張票,今年在政府單位推廣,每個單位都是百張起跳,感謝師父,一切都是師父在帶領,師父在做。

推廣過程中,哪怕是在偏遠的山區,哪怕是颱風天路塌了、橋斷了,都無法阻擋我們推廣神韻、救度眾生的急迫心情。看到眾生拿著一張張神韻的宣傳單,那興高彩烈的樣子,我感到所有的苦、所有的累皆一掃而空,心中充滿著無限的喜悅。所到之處,眾生對我們充滿了感激,有幾個偏遠地區的單位甚至要包遊覽車來高雄觀賞神韻呢。

這一年中,我前後連絡了六十多個政府單位和社會團體,有認識的、也有不認識的,神奇的是,每當一提到我們要去貴單位拜訪,介紹風靡全球的神韻晚會時,對方竟全然答應、沒有一個人拒絕,而且每一個單位都像恭迎貴賓一樣接待我們。我曾經在一小時內成功的連絡了十個政府部門。之前,我在常人中也舉辦過很多的活動,可是聯絡起來從沒有這麼順利過呢。我深深體會到:“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師父路都鋪開了,身為弟子的我們,只要按著師父鋪好的路去走就好了。

三、到香港護師護法 講真相救度眾生

師父在《北美巡迴講法》中說到:“我以前講,個人修煉圓滿對大法弟子來講不算什麼。那只是一個修煉過程中大法弟子在奠定你們自己的基礎,準備著做更大的事情。如果只把個人的圓滿當作是最高的事,我說那不配當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認識到,雖說我是新學員,我也要緊跟著正法進程。師父在《各地講法十一》〈二十年講法〉中又說:“大法弟子要做的這些事情其實都是有進程的,過了這個時期那就是過去了,回過頭來看看,哪件事情沒做好,沒有機會再去彌補。”我看到了交流的郵件中,同修一直在呼籲支援香港的事,我意識到這件事的緊迫性。

於是九月二十八號,我報名參加了香港十月一日大遊行,這是我第一次去香港證實法。未修煉大法前,在生活上,我是一個很會追求享受的人,很安逸,背名牌包、開名車,飯局不斷、還常常去做SPA、逛街SHOPPING,出門住的都是五星級、七星級的飯店。來到香港,看到那麼簡陋的住宿條件,平日養尊處優的我竟也欣然接受了。

第二天,我們到落馬洲講真相,一下車看到到處是誣衊師父、誣衊大法的橫幅,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流,我知道要忍耐,要做到真善忍的忍。面對來往的大陸眾生,我們要慈悲對待、講真相;面對邪惡,我們要冷靜、要多發正念;面對挑釁,我們要心不動,一個不動制萬動。可是一想到師父被誹謗,心中的難過非筆墨所能形容。

十月一日遊行的時候,更是讓我非常震撼。天國樂團的音樂響徹雲霄、憾動心靈,街道兩邊眾生密密麻麻的在觀看。我走在遊行隊伍中,雄赳赳、氣昂昂,感覺自己就像當年岳家軍的精兵悍將。走了四個小時,一點也不累,渾身輕飄飄的。當天晚上回到高雄家中已超過晚上十二點了,仍然精神抖擻,第二天凌晨,又準時出現在煉功點上,感覺自己一下子變成了超人。

因為香港景點一直缺人,十月二十一日我再次報名支援。這一次我被安排到景點派報,我懷著純淨的心情,把一份一份的報紙送給有緣人,有時大陸遊客還排隊拿報紙呢。也有人問我:你氣質這樣好,怎麼不找一份像樣的工作呢?我笑而不答,因為我心中明白,今天我哪怕吃山珍海味、住皇宮豪宅,也比不上站在這裡發報紙來的踏實和神聖。突然間,腦筋一轉,這不是和大陸遊客講真相的最好機會嗎?我便開始向他們說:法輪大法好,三退保平安,中國貴州藏字石上浮現的“中國共產黨亡”,告訴他們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的事件,活摘器官等等中共的邪惡。告訴他們我為大陸遊客而來,在這裡派報是救度眾生,在祝福他們青春美麗中,為他們取了化名青美、青麗、春美、春麗四個人全部三退了。

四、結語

還忘了和大家報告一件事,在精進做好三件事的過程中,在不知不覺中,我之前患了十二年的糖尿病還有高血壓等竟然奇蹟般的好了。今年七月份,我去美國參加華盛頓DC法會,還親眼見到了慈悲偉大的師父,感謝師父安排,我的座位在很前面,離師父很近,我看的好清楚、好清楚,師父把光芒萬丈的能量發給在座的每一位弟子。師父微笑的表情、祥和的面孔,至今還在我的腦海中迴蕩著,師父就像我累生累世的親人,雖然是第一次看到師父,卻是如此熟悉的感覺和親切。在億萬年中的輪迴,我們層層下走、層層轉生,今天終於找到偉大的師父了,踏上返本歸真之路,心中無限感慨,就像《洪吟》〈緣歸聖果〉中所寫的:

尋師幾多年
一朝親得見
得法往回修
圓滿隨師還

在正法最後的最後,我一定會銘記師父的教導,做好三件事,和師父一起回家。

謝謝師父!
謝謝所有曾經幫助我、鼓勵我勇猛精進的同修!
謝謝大家!

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二零一二年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