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的感想

覓真


【正見網2013年05月15日】

“母親節”到來了,這本來是一個充滿神聖和偉大的節日,凡是有孝心的兒女們,都會在這個節日到來的時刻,將一束康乃馨鮮花送到母親面前,表達自己對母親的感恩之心,陪著母親溫馨的度過這個充滿幸福的日子。

可是在這個時刻,我的心裡卻充滿了無盡的哀思。十多年前的“母親節”前後,我和妻子都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被中共非法綁架關押,八十多歲的老母親因受到了中共邪黨“610”、公安等部門數次抄家驚嚇,在日日夜夜思念兒子兒媳的悲苦中離開了人世。妻子在經歷了幾年牢獄迫害和數次非法綁架後,拖著被迫害得虛弱之極的身軀停止了呼吸,從此失去了母愛的兒女們成了無媽的孩兒。

在中國大陸,從中共開始血腥迫害法輪功之後,像我這樣遭遇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何止千千萬萬!據明慧網報導:懷來縣北辛堡鄉蠶房營村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就是中國大陸被中共邪黨迫害得最殘酷最為嚴重的案例之一。陳運川老人和老伴王連榮曾多次被綁架、關押,並被強制洗腦、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已被迫害致死。兩個兒子(陳愛忠、陳愛立)、小女兒(陳洪平)也先後被迫害致死。大女兒陳淑蘭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獄後又被綁架。陳運川一家六口累計被迫害的人次:被迫害致死5人,被非法判刑3人,被非法勞教2人,被強制洗腦5人,被非法關押39人次,被綁架48人次,流離失所3人,累計遭受各種類型迫害達105人次。

最近明慧網系列報導了《中共對孕產期、哺乳期女性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迫害的殘酷程度令人震驚顫慄,無法閱讀。所舉的這些案例只是中共對女性法輪功學員迫害的冰山一角,可是足以舉證中共邪惡流氓集團是多麼的慘無人道、滅絕人性了。僅舉文中二例:

內蒙古自治區巴彥淖爾市臨河市法輪功學員王霞,一九七四年生,二零零零年二月十九日,因進京上訪,在北京被綁架,在臨河警察局遭到毆打,第二天被轉入呼和浩特女子勞教所,儘管已有三個月身孕,仍被強迫乾重體力勞役,被強迫以極為困難的姿勢站立很長時間,並遭到電擊,還曾被雙腕吊起整整一天。孕期六個月短暫獲釋,二零零零年七月三十日,懷孕八個月時,再次被抓回臨河市警察局,惡警試圖對她強行墮胎,但未得逞。分娩一個月後,王霞被迫流離失所。二零零二年二月,王霞再次被綁架,被非法判刑七年,被內蒙第一女子監獄殘酷迫害致生命垂危,並被送精神病院摧殘致記憶喪失。在獄醫認定只能活兩三天的情況下,被抬回家,回家一週後,王霞頑強的活了過來。此事被國際媒體廣泛報導後,面對善良人的關心與譴責,毫無人性的臨河610及當地司法、警察不法人員再次將她投入女監。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王霞又被當地610綁架,被折磨成急性腎衰竭伴隨多臟器衰竭,六月十五日含冤離世。

寧夏銀川供電局電力設備廠法輪功學員郭文燕女士,多次遭綁架迫害。二零零三年,與丈夫在街上被銀川鐵東派出所惡警非法綁架,被惡人綁送到東門計劃生育醫院強制墮胎,因胎兒大,醫生怕出事故,惡人就強迫家人簽字。沒想到女嬰被流產下來時活著,還哭出了聲。婆婆說:“還活著呢!我們抱回去養。”沒想到,醫生聽到女嬰哭聲,一把掐住脖子,不一會兒孩子就沒了聲音,被活活掐死!郭文燕的丈夫,原銀川巡警隊警察、法輪功學員,因堅決不寫“保證”,被單位開除,承受不住這一次次迫害,被折磨得神志不清,不吃不喝、不說話,病在床上半年。

還有大家都知道的“人間地獄”馬三家勞教所,將十八名女性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拋進男監室任人凌辱強暴,致死、致殘、致精神失常多人的驚天血案。

一個個母親,只是因為信仰“真、善、忍”做個好人,就這樣被活活的奪去了生命;一個個還沒有來得及做母親的年輕姑娘,在無辜失去生命的同時,也失去了做母親的機會;一個個本來有娘親的孩子卻成了無依無靠的孤兒,一個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就這樣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了。

今天是“母親節”,在揭露和曝光中共血腥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同時,我們也沉痛表達對受盡中共淫威凌辱而失去寶貴生命的偉大母親們的哀思!有道是邪不壓正,沉冤必有昭雪日!一手製造這場血腥迫害的中共邪黨和江氏流氓集團也臨近了滅亡的前期,它們在人類犯下的滔天罪惡將會遺臭萬年。而為追求信仰和真理,為恢復人類的正義和光明而獻出自己寶貴生命的偉大母親們將會千秋傳頌,萬古流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