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把他(她)們變成了劊子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6月02日】

二零零零年,我們縣發生了一起槍殺案,沒有多長時間,兇手被抓住了。兇手被從外地帶回的當天,縣上命令學校停課,列隊夾道歡迎,警察們披紅掛彩,一副英雄氣概。

二零零一年,我因為向世人講述“天安門自焚事件”真相,被縣裡的“六一零”(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夥同國保大隊綁架了,在看守所我聽牢頭告訴我:“隔壁號房有個槍殺案的兇手,他天天吆喝自己是冤枉的。”我當時想:不會吧,人命關天的事,誰敢做這樣的假?那天的形式那麼轟動,況且玩忽職守的罪名誰擔的起啊?我不相信這是冤案。

二零零八年,在中共邪黨的“奧運聖火”到達我們省前兩天,縣裡以維護政治穩定為名,“六一零”夥同國保大隊強行綁架了我。在看守所討論起共產(惡)黨作假的事,一個人講出了這件兇殺案的真相:他的親戚在公安局,參與了這件事,當時槍殺案現場的槍與兇手身上的槍不是一把槍,而且人家也有不在現場的證明,但是公安局長為了立功,命令刑警隊長破不了此案滾蛋走人,刑警隊長昧著良心把原有的證據銷毀,從新做了假證,再刑訊逼供,按照他們捏好的一套逼他承認,在檢察院和法院,他每次翻供,換來的都是被打的死去活來,最後被執行了槍決。

通過這件事,涉世不深的我明白了中國的冤案為什麼這麼多:為了自己的所謂前途,為了眼前的一點既得利益,都在昧著良心做,正義感在今天的大陸的國人心中已蕩然無存。

九九年七.二零,江澤民出於妒忌心,為了一己之私,利用手中權力挑起了,傾一國之力打壓法輪功,1400例謊言的出籠,大法師父有國外政治勢力的謠言與污衊,“天安門自焚事件” 的宣傳等等不實的宣傳與造謠中傷能在中國大陸愈演愈烈,許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致死、傷、殘,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販賣謀取暴利,在正義與邪惡面前,是誰讓他們失去理智,充當了迫害大法弟子的劊子手?

大法弟子為了維護自己的信仰,為了還師父與大法的清白,撇家舍業,冒著被抓、被打、被殺的危險,站出來講清真相,實際上近距離長時間接觸大法弟子的就是公檢法人員與監獄、勞教所的司法警察,甚至他(她)們中的許多人還能看到大法書籍,按照真、善、忍標準修煉的大法弟子是什麼樣的人他(她)們非常清楚,他(她)們為什麼還要甘願做幫凶、做劊子手呢?

罪魁禍首就是中共邪黨!是中共邪黨把他(她)們變成了劊子手!中共邪黨的理論基礎就是無神論與鬥爭哲學,通過歷次政治運動破除了人們千百年來對神的信仰,顛倒是非黑白的觀念,叫人們盲從的跟著共產惡黨走,用惡警的話說:“共產黨說煤是白的,你就說是白的,你說真話收拾你!”宣揚鬥爭哲學,把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與和諧變成了敵我與你死我活的鬥爭關係,再加上中共邪黨有高官厚祿利益的引誘,所以公檢法司的人員才能變成迫害大法弟子的劊子手,他(她)們可能還抱有天真的一念:這是在執行命令,天塌下來大家頂。王立軍不是在執行命令嗎?現在怎麼樣?不是被中共邪黨的法律判有罪。卸磨殺驢是中共邪黨的一貫做法,真的到了真相大白的那一天,所有參與迫害大法弟子至今還沒有明白悔過的人員就是中共邪黨的殉葬品!

大法弟子眼中沒有敵人,除了挑起迫害法輪功的幾個流氓敗類外,所有的人都是大法弟子要救度的對像。在大法弟子的心目中,參與迫害的公檢法司人員才是最可憐的人,按照善惡有報與宇宙中不失不得的理,這些人會遭到最慘烈的報應與徹底失去未來,不可怕嗎?

迫害沒有結束,大法弟子還在講著真相,真心的希望公檢法司的人員能靜心聽真相,看一看揭穿中共邪黨老底的曠世奇書《九評共產黨》,認清中共邪黨的真面目,不要盲目的跟著中共邪黨走,停止迫害,善待大法弟子,相信法輪大法好,傳播真相,為自己贖回一個美好的未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2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