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水底的世界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3年07月14日】

一隻美麗的大蜻蜓在河面輕輕的點了一下水,就看到蜻蜓留下的一個白色的卵,忽忽悠悠的往水底沉下去。小寶看到了白色的蜻蜓卵,就一頭扎進水裡,追逐蜻蜓卵去了,一直追到河底,只見蜻蜓卵掉到河底的土壤裡,小寶伸手拿起卵,感覺很光滑,一不小心,蜻蜓卵又順著手滑到土壤裡了,並且看不見了,小寶想挖開土壤繼續找,但是已經來不及了。蜻蜓卵進入土壤後,土壤就開始發光了,一眨眼的功夫,從土壤裡鑽出來一個小房子,五秒鐘後,小房子開始不斷的增高,增高,小寶急忙喊:“停住!停住!”小房子不再增高了。原來這是一個世界,好像是個從水底鑽出來的世界。

這個世界在水底,周圍都是水,但是水卻淹不到世界裡面,就算這個世界的大門打開,水也進不去。

小寶一想,既然到世界的門口了,那就進去看一看吧。這時大王出來迎接小寶,只見大王身穿灰色鎧甲,手拿一把冰刀。他們世界的人不但會飛,還經常遁入另外空間,看的小寶眼花繚亂的。

跟隨大王來到臥室,門口兩名護法,看到小寶,他們同聲說:“歡迎客人到來。”進屋後,大王先請小寶喝了一杯咖啡,又喝了一杯閃著金星的水,金星喝進身體裡,就可以使身體不斷的淨化,再淨化。

大王的床很特別,從外表看來,是一個能張開的大西瓜,西瓜瓤是透明的,裡面鑲著能發光的燈。西瓜瓤裡有一個凹坑,正好是大王的身體形狀,大王就鑲嵌在這裡睡覺。大王想睡覺時,對著西瓜一指,說一聲“開”,西瓜就自動打開了,大王進去後,西瓜自動關閉。西瓜是活的,大王睡覺時,他總是來回的滾動,玩耍,當大王快睡醒時,他就不再貪玩了,就安靜下來了。

大王的世界很大,小寶還想去世界的頂層看看。大王說一聲:“大!”他的世界就變大了,進入頂層後,這裡好像另外一個世界一樣,到處都是水,感覺是在水裡生活,別有一番樂趣。

看完了這個神奇的水底世界,小寶就跟大王說再見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