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美麗的王國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3年07月05日】

地球上的人們學習地理時經常要看地圖,有世界地圖,各個國家的地圖,還有各個州,各個省的地圖等等,你們知道嗎?天上也有地圖呢。那裡面也有山川河流的名稱,還有很多世界的名稱呢。是不是很感興趣呢?那就跟隨小寶去看一看天國的地圖吧。

抬頭望去,天上出現一幅很大的地圖,上面有很多山的名稱,河的名稱,瀑布的名稱,世界的名稱等等。地圖有一個類似指針的東西,能給人指引方向。這時,地圖上有一處地方正閃著金黃的光,那是一個世界的名稱。小寶就順著指引的路線,來到了這個美麗的王國,他們住的房子,很象童話裡的城堡,尖尖的屋頂,圓柱形的建築,五顏六色。知道有客人要來,這個世界的大王出來迎接了,只見大王身穿盔甲,手拿兩把寶劍,旁邊還有兩名護衛。大王說:“歡迎小寶,到我們世界做客。”

小寶很高興的跟隨大王進到世界裡去。世界的頂端有兩個大蓮花燈,每個花瓣依次閃著各種顏色的光,蓮花瓣都閃過一次之後,整個蓮花開始旋轉,這時蓮花瓣同時閃著各種顏色的光,就成了一朵五彩蓮花了,非常漂亮,也非常壯觀。

大王領小寶來到一個大西瓜棚,摘了兩個西瓜,準備招待客人。大王吩咐護衛:“快來人,切西瓜。”小寶說:“不用了。”只見小寶兩手拿著西瓜,輕輕一擰,西瓜分成兩半,再“咔咔”幾下,小寶就用手把西瓜切好了,其實小寶的手都沒碰到西瓜,只學著刀的樣子比劃了幾下,西瓜就切開了。西瓜瓤是金黃的,還有些刺眼。吃著吃著,小寶吃出來一個小元寶形狀的西瓜子,大王說:“這種西瓜子極少見,只有很有福分的人才可以吃到的,我已經吃出來四、五個這樣的小元寶了。”

小寶又跟隨大王來到臥室,臥室裡沒有燈,卻很明亮,怎麼回事呢?原來是那四、五個小元寶發出來的亮光。小寶一側腦袋,想把自己的小元寶也從耳朵裡拿出來,讓它閃閃光。大王看到小元寶存放在耳朵裡很不方便,就送給小寶一個玉制的大桔子,這是一個禮品盒,正好把那個小元寶鑲嵌在裡面。

遊玩過後,小寶順著指針指的路線,離開這個美麗的王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