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小寶游月宮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3年08月02日】

漆黑的夜空,“嗖”的一聲,一顆明亮的彗星拖著一條長尾巴過來了,就像拖著一把長長的大掃帚。小寶一看,急忙拽住彗星的長尾巴,跟著它一起劃破夜空,這時,彗星的速度慢下來了,它有點不耐煩的說:“是誰拽著我,這麼重呀?”小寶說:“是我呀,小彗星,我不重啊。”小彗星說:“你不重,可你的金箍棒很重啊,快,別拽我了。跟在我後面飛行吧。”

彗星飛到一顆最亮的星星上,小寶也跟著飛進去了。那裡面的天空中掛著一輪彎彎的明月,月亮上有一個門,正好開著,小寶一推門進去了,啊,這裡就是月宮,看到天上飄著很多仙女,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撒花。

先看到一間古代的木房子,就像水墨畫中的那種小房子一樣,推門一看,原來是吳剛,他還在砍樹呢。小寶坐下,一陣小旋風呼嘯而來,瞬間變成一個童子,端著一杯黃色的茶水,還摘了幾個梧桐樹的果子,拿給小寶吃,很甜。這梧桐樹的果子長在花裡面,梧桐樹的花長的很結實,手是揪不下來的,需要用一個小木槌,輕輕一敲,花和果子就下來了。

吳剛領小寶去見嫦娥,隨後他就又回去砍樹了。嫦娥的屋是圓圓的古房子,座落在白雲上,裡面很亮,有點象月亮。房子裡面閃著很多金星,小寶一張開口,一個金星鑽進嘴裡,小寶頓時覺的很舒服,身體成了透明的。房子裡還有一間小屋,小寶進去瞅了瞅,看見一個巨大的元寶。元寶的鼓肚處越來越亮,映出了小寶的臉,“喀嚓”一閃,就像照相機一樣,元寶就記錄下來了,小寶曾來過此地。元寶的旁邊還放著一個淺綠色的有點發白的玉如意,如意的下面掛著一個黃穗穗,還有一個“福”字,閃著金光。如果有什麼願望或需要什麼東西,就對著如意說一聲,一會兒功夫,就可以如願以償了。

游完月宮,小寶還在為吳剛感嘆,怎麼這麼沒耐心呢?修煉需要堅持,持之以恆,才能得正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