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三家綻放優曇婆羅花

大陸江蘇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11日】

2013年6月初,在我家盆栽的海棠花、月季花上發現了5朵優曇婆羅花,這是聖花繼2011年10月、2012年6月連續三年在我家盛開,讓我們一家三個同修甚為驚喜,同時也感到在修煉方面存在著很多差距與不足,表示要更加珍惜大法修煉的機緣,盡力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圓滿隨師還。前兩年在盆景樹枝葉上開的婆羅花,當時剪貼在透明的塑料盒內,現依然如初的在綻放著。

這次在我家發現婆羅花後,同月中下旬在另外兩家也盛開了優曇婆羅花。

6月中旬,我們在鎮江的一個親戚家裡的一個盆景內的枝莖上發現開了幾十朵(可惜因未及時保護好,被暴雨打落了若干朵)優曇婆羅花。這個親戚家父母和兒子三人,雖都未修煉,但也與大法有緣,家裡保存著《轉法輪》大法書,都明白大法真相,認同大法好。這次這麼珍貴的仙花開在他們家,一家人也感到是祥瑞吉兆,兒子表示要修煉大法,這也是我們所期望和高興的事。

6月下旬,住在我們同小區內的年輕女同修曉美(化名),她發現自己的自行車腳踏上開了3朵優曇婆羅花,這讓她高興不已。曉美得法雖然只有五年時間,但在修煉上一直很精進,正念對待畢業後一人身處外地,工作、生活、住房及家庭、婚姻等多方面帶來的困難和魔難,時刻把自己當作煉功人,堅信師父和大法,遇到矛盾向內找,在做三件事上抓得緊,理智智慧、盡心盡力。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制發真相資料,寫勸善信、貼真相不乾膠,等等,多次在夢中見到過師父,師尊給她鼓勵、點化和精心的呵護著。曉美家這次又開了優曇婆羅花,她表示一定要更加精進的修煉,正念正行,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和厚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