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讓中華民族的道德有了希望



【正見網2013年10月11日】

中國有著五千年的文明歷史,中華民族文化是神傳文化。象“盤古開天地”“女媧造人”,奠定了神傳文化的初始。兩千多年前的孔子,把“仁、義、禮、智、信”的儒家思想傳於社會;公元一世紀,“慈悲普度”的釋教佛法東傳,中華神傳文化變的更為博大精深。儒、釋、道三家思想交相呼應,其精華代代相傳。 中華神傳文化其實質是中華民族的靈魂,在中國五千年的歷史中,她表現出了極大的融合力與生命力。

可是,自從中共邪黨誕生始,就背棄祖訓,改換門庭,拋棄中華神傳文化之正統,拜認馬列為先祖。特別是中共邪黨自一九四九年竊據政權以後,就傾國家之力開始對中華神傳文化進行破壞,把中國人民帶上了一條改旗易幟的“馬列共產”的邪路,認“馬列”為其先祖,用“黨文化” 取代我中華神傳文化之正統。

正是由於中共邪黨用邪惡的黨性取代人性,替代中華民族的神傳文化,帶來了嚴重的惡果。 看看現今的大陸中國,假貨毒貨流行,騙親宰熟,比比皆是。商家為了利益不管百姓死活,各種有毒食品公然進入市場,百姓無從分辨,無知中有多少嬰兒因為使用了有毒奶粉而致傷、致死,又有多少人因為食用了有毒食品被害的終身病殘,或過早謝世、家庭破碎。再看看現今的大陸中國,吸毒販毒、賣淫嫖娼更有了合適的土壤。全國31個省、直轄市,毒品、娼妓已蔓延到社會各個角落。據初步統計,涉及所謂“性服務”業的經濟利益越來越龐大,從業人員大約有1000萬人,每年消費大約1萬億人民幣,毒品市場交易3000多億元人民幣,吸毒人員超過1000萬人。

就在中華大地一片亂象之際,上天沒有拋棄中華大地的眾生,將慈悲的佛法降臨中華。一九九二年“法輪大法”洪傳中華大地,短短几年就展現出了佛法的威德,上億法輪功修煉者,在佛法的慈悲融化下更加祥和善良,各行各業好人好事層出不窮,人們不再看重金錢、名利,不再爾虞我詐,不再勾心鬥角,不再騙親宰熟,而是誠信待人。中華民族的道德重生有了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