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的力量

清風


【正見網2012年04月04日】

(一)仁者壽

孔子在《論語》中講過一句很有意思的話:“仁者壽”。用今天的大白話講就是:好人長壽。有人可能會對此話產生疑惑:“人的道德好壞能影響人的生命長短?”我們不妨先看一些鮮活的例子:

春秋戰國時期。那時候人的生活條件極差,醫療條件十分欠缺,加上戰亂頻頻,人的平均壽命大約30歲左右。可是一些大德之士的壽命卻高出一般人很多:老子200多歲、孔子73歲、孟子83歲、莊子83歲、荀子74歲、墨子92歲。象當代的如托爾斯泰、泰戈爾等心地善良的人,也是高壽!

也許有人會說:“你看某某,他很壞呀,可他照樣活的長。”這種情況是有,但畢竟是少數。人生就如行車:經常飈車、醉駕的人出車禍的機率必然高;遵守交通規則的人,出車禍的機率必然要小很多。道德能為生命護航。

(二)仁者無敵

假如每個人能活100歲,是不是每個人都能走到這一終點呢?答案是否定的。那些惡毒、霸道的人會為了一己之私不擇手段損害別人,傷害別人,從而四處樹敵。這樣的人很可能在生命的中途就遭不測(被仇家幹掉、被法辦等),像搶劫犯、黑幫份子都很難善終。

而那些宅心仁厚的人,對個人利益、得失看的很淡,沒有敵人,這就是孟子所說的“仁者無敵”。這樣的人即使遭遇大風大浪,也能泰然處之。而且在危難之時,曾受他們恩惠的人會幫他們度過難關。他們才是真正的王者!他們往往能安然活到100歲!

(三)萬物有靈

日本科學家江本勝博士出了一本書,叫《水知道答案》,轟動世界。這本書記錄了他和他的團隊幾年來研究水分子結晶照片的奇妙發現:當人向水發出善意、讚美一類的信息時,水分子的結晶照片就顯得非常美麗、規則;當人向水發出惡意、詛咒一類的信息時,水分子的結晶照片就顯得零亂甚至可惡。江博士用現代科技證實宗教中所講的“萬物有靈”是客觀存在的事實,並不是迷信與說教。

我們知道:組成人體的物質成分絕大多數是水。既然萬物有靈,那麼,當我們心存善念時,對全身的水分子就發出了一個良性信息,所有的水分子就會呈現出良好的狀態,人的細胞、器官、組織、系統等都隨之進入良好的工作狀態,血脈暢通,這樣的人會精神煥發,百病難侵!

那些自私刻薄、常懷怨尤的人,總對自身的水分子發出不良信息,久而久之,人的細胞、器官、組織、系統等會功能紊亂,氣血不通,最終導致百病叢生。

(四)法輪功為什麼這麼神奇?

很多人有這樣的疑問:法輪功沒做任何廣告,怎麼能在短短的幾年時間傳遍世界,修煉人數過億?!其實,大法的洪傳全憑人傳人、口傳口,靠的是他神奇的效果。別的不說,單說祛病健身這一個方面,98年國家體育總局組織醫學專家,對近三萬五千名法輪功學員所作的5次醫學調查表明,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率達98%以上。而且很多人是疑難雜症、痼疾頑症、甚至是人間絕症,經修煉法輪功以後好了!法輪功為什麼這麼神奇呢?

因為他是一種性命雙修功法。修煉者首先要以宇宙“真善忍”特性為標準修心性:做人得真誠、善良、寬容忍耐,與人為善,時時處處做好人。比方說你做生意,必須“公平交易,把心擺正”(《轉法輪》);“不怕你當多大官,也不怕你有多大的財,關鍵是你能不能把那顆心放下。”(《轉法輪》)當人把世間名利看淡看輕之後,會省去很多煩惱,會活的自在如意。

法輪功還有五套簡單易學卻玄奧無比的功法。修煉者既修心性又煉功法,長功非常快,身心會發生巨變。

修煉法輪功,不僅對個人身心健康有益,而且對家庭和睦、社會穩定也有很大的促進作用。正因為如此, 98年下半年,以喬石為首的部分人大老幹部對法輪功進行了數月的詳細調查研究,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 是啊,如果人人信仰“真善忍”,哪會有貪污腐敗?哪會有坑蒙拐騙?哪會有毒奶粉、地溝油?

大法被迫害12年多了,他不但沒被打垮,反而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不同民族、不同膚色、不同語言的大法修煉者過億!這麼好的功法,全球只有中國大陸在迫害,這說明了什麼問題呢?許多想修煉的中國人錯過了機緣,真的是太遺憾了!

時間終將證明一切: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五)道德的力量

道德不僅影響個人身心,對家庭、社會的影響也很大。

《周易》中講:“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意思是:積累善行善德的家族,會福報不斷,家族的後代也會承受福報;常常做不善之事的家族,會經常發生災禍,甚至連累後代。古人深知此理,因此古人的家教甚嚴。如《朱熹家訓》、《朱柏廬治家格言》、諸葛亮的《誡子書》等都是古人家教的典範之作,其主旨都是教育後人要行善不作惡。

“以德治國”是歷朝歷代的治國口號,可見德對於國家的重要性。縱觀歷史,您會發現一條鐵律:當國君勤政愛民,大臣廉潔奉公時,百姓就安居樂業,國家就繁榮穩定;當國君荒淫無道,大臣貪贓枉法時,民眾必怨聲載道,天災人禍必然會多,這個王朝離滅亡就不遠了。

由此觀之,中共政權離滅亡也不遠了!

地震之前,動物很敏感,蛇、老鼠、癩蛤蟆最先逃命,到處亂竄。中共垮台之前,貪官最清楚,他們拚命向海外轉移財產和移民,害怕清算,找條後路。

同胞啊,您看到了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