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大法 提高人類的道德水平

大陸弟子 清心


【正見網2012年04月09日】

我是1998年得法的,今年六十五歲。煉功前我的體質很差,人倦怠無力,消瘦得厲害,胃潰瘍和胃下垂,去過幾家醫院診治,化驗單子合起來有百張之多,還在市醫院住了幾次醫院,但一直治癒不了。那時的我常常頭暈眼花,走起路顫顫巍巍,像個風燭殘年的老人。

家人悄悄地上普陀山替我算了一卦,說在陽間的日子屈指可數了,而我自己也覺得走到了生命盡頭。 在我走投無路時,有人介紹我修煉大法,並捎來一本《轉法輪》。記得揭開寶書的霎那,我的身體猛然顫動兩下,眼前呈現一片金光。曾聽聞大法神奇,當我親身體會後,才明白那種感覺真是無法敘述的奇妙。如同師父所說:“可是有些人在他有生之年,年齡已經很有限了,不一定夠用了,我們法輪大法能夠解決這樣一個問題,使煉功進程縮短。同時又是性命雙修的功法,你在不斷的修煉的時候,就會不斷的延長你的生命,你不斷的煉,不斷的延,根基好而年歲大的人,你的煉功時間也就夠用了。” 在師父慈悲救度下,我的種種不適症狀都消失了,體內猶如注入了超能量的物質,感到通體都充滿了活力,胃口也開了,精神一天比一天好,每天煉功學法樂此不疲,家人和親友無不嘖嘖稱奇,說法輪大法真是神功,都羨慕我得到神助了! 最顯著是我的外貌,病懨懨的我就此脫胎換骨,與前判若兩人,原本蒼白晦暗的顏面變得紅潤有光澤了。遠親近鄰甚至有不認識的也來登門,一睹為快後急著讓我介紹。我把大法推薦給他們,告訴他們發生在我身上的神奇。眾人親眼目睹後都說:耳聽為虛,眼見為證,對大法信服不已,他們和我的家人,也都相繼走入了大法修煉。

找到人生真諦的我,雖然正法之路坎坷不平,遭遇了邪黨幾次的迫害,但我感受到師父始終在我的近處呵護著,讓我一次次有驚無險度過了難關。時至今日,我修煉大法已十四個年頭了,每天用心做著三件事,按真、善、忍要求著自己,早晚修煉師父傳的五套功法,使得身心得以淨化,一 直保持著耳聰目明,身輕體健的良好狀態。若得空我把這些年的感想和體悟都記錄下來,估摸寫上幾厚本都寫不完。 正因大法是上乘好功法,才能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廣為洪傳,很多人走入法輪大法,通過修煉提升自己的道德水準。人心向善原是為人者的本能,大法就是提倡做好人而贏得了人們的口耳相傳,更何況修煉大法能讓身體和精神得到雙重受益。 而宣揚無神論的大陸,獨裁和宣揚無神論,沒有善惡果報的約束,使得干傷天害理事的人更加肆無忌憚,而今的大陸,官員腐敗愈演愈烈,貧富之差的懸殊,造成兩極分化嚴重,食品污染地溝油等惡劣事件層出不窮,在上樑不正下樑歪的惡劣大染缸侵蝕下,很多人的良知被蒙蔽,做著道德淪喪殆盡的無恥之事,於是造孽越來越多,業力也就越積越深,世風逐日而下,謊話連篇累牘,社會群體正往淫亂無恥的道德淪落上走。縱觀整個宇宙,能夠救度眾生擺脫墮落從而萬劫不復結局的,惟有大法的洪傳能夠起到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的巨大作用,而這救度眾生的重擔,就落在我們大法弟子的肩上了。 這些年來,師父為人類的道德回升和社會安定,已經作出了巨大的貢獻,而我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理應責無旁貸,與同修一起助師正法,救度眾生。這也是我們的史前大願,如今到了履行誓約的時候了,我們要形成一個堅不可摧的整體,用真、善、忍的法理指導,充分利用目前的形式,講清真相,揭露邪惡,告訴民眾,只要修煉法輪大法,就能提高人類的道德水準,達到身心健康,最後返本歸真。我們在救人的同時,喚回中華五千年的淳樸民風。 我希望通過正見網這個平台,與各地的同修切磋交流,薦舉行之有效的方法,加快救人的力度和速度,來救度更多的待救之人,完成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

以上是個人的一點認識和體會,不當之處請正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