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正法修煉的路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0月18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菜農,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下面匯報一下我的修煉情況,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一、學法

九七年剛得法時,由於法理不清,不知學法的重要,我還是把錢看的很重,怕自己田裡的菜收穫少了,因此農活抓的緊,學法時間少,集體學法很少參加。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天下著大雨,我家屋頂穿了一個洞,頓時瓢潑大雨從洞裡直往屋裡灌,把我淋成了落湯雞。我被這個夢驚醒後,意識到了是師父在點化我,但我還是沒有引起足夠的重視。直到有一天,門前樹上的小鳥叫著“快學法!快學法!”那一個字一個字深深的打入我的腦海中,我才明白了是師父在為我著急,借小鳥的口提醒我,讓我抓緊學法。我萬分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也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從此我漸漸的放下了物質利益,開始真正重視學法,只要在家裡,除了非做不可的事,我會抓緊一切時間學法。《轉法輪》一般情況下是一個星期學一遍,同時也看各地講法。

集體學法我也能積極參加了,不管田裡的活多忙,我都不耽誤。 現在我家裡就是學法小組,每周兩次集體學法,我們沐浴在大法的佛恩中,感到無比的幸福。

二、修心

師父說:“學法得法 比學比修 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洪吟》<實修>)。學法後,我會按照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利益上也放淡了許多。即使是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我也能處處為別人著想,用自己的言行證實大法。

我家門前種了一棵桃樹,每年都要結很多桃子,而且很甜。左鄰右舍路過時都喜歡隨手摘幾個,我從來都不說什麼。一次我看到一個人拿了一個塑膠袋,站在樹底下摘桃子,一邊摘一邊往袋子裡裝,我走到他跟前他都沒有發現,我怕他不好意思,就裝著沒看見的很快進屋裡去了。這要是在過去,我是做不到的,可能馬上就跟他吵起來了,是大法給了我一顆能舍的心。

還有一次,一個人拖了一車西瓜在我們那兒賣,那時西瓜剛剛上市,價格比較高,兩元錢一斤。當時有幾個人在挑西瓜,我也想買兩個,就讓老闆隨便給我拿了兩個稱了。付錢後,我就在那兒看著他們買,這時有個女人挑了一個大西瓜,過秤後讓老闆給打開看看,結果瓜看起來不太熟,那人就不要了。這可急壞了老闆,這個瓜十幾塊錢啦,她不要就賣不出去了,怎麼辦呢?見此情景,我想到了老闆做生意的艱辛,就連忙對老闆說:“你別著急,她不要就給我吧!我給你一個好瓜。”老闆一聽,高興極了,連聲說謝謝!我說:“以前我也是一個很自私的人,是煉了法輪功才這樣做的。”

回家後,我把那個西瓜切開分給家人吃,家人邊吃邊說,這個瓜看起來不好,可吃起來還很甜啦!我知道是師父看到我有一顆為別人著想的心,在鼓勵我,師父真是時時都在看護著弟子呢!

三、講清真相救世人

講真相是我們必須做好的三件事之一,每天我都會安排一定的時間出去救人。我最喜歡到人多的地方講。我沒讀多少書,在師父的加持下,講真相時智慧卻是源源不斷,人們都愛聽我講。

一次我在街上看到一群三十來歲的年輕人(四男二女),我就對他們說,你們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們說不知道。我就告訴他們:現在的人們道德下滑,假酒、假藥、地溝油都在市場上泛濫,一些人為了錢什麼傷天害理的事都做的出來。特別是對法輪功的迫害,已招致天怒人怨,法輪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是江澤民為陷害法輪功學員而演的戲。迫害這樣一群好人是要遭天譴的,將來神清算共產黨的時候,入過它的組織都要跟著遭殃的。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你們有加入過黨團隊的要趕快退出來,不要做它的殉葬品啦。聽了我的話,他們都高興的做了三退,我還告訴他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福報的,他們都很相信。其中一個女孩對我說;阿姨,您說的太好了,我能擁抱您一下嗎?說著就一把抱住了我。看她這樣,其餘的幾個人也一個一個的和我擁抱。明白了真相,得到了平安,他們是如此的開心。

還有一次,我看見在一個車站前面有一群大學生站在那裡,我就走過去給他們講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的種種惡行,他們聽的非常認真。聽完後,他們又去叫了批學生來聽我講,他們是急匆匆的跑過來的。聽我講完後,走了,又來一批。這樣,來一批講一批,我也不記得講了多少人次了,最後我給他們真相光碟和破網軟體,他們都搶著要,一會兒就把我包裡的所有資料都搶光了。有的沒有拿到的還顯得很失望。我說你們互相傳著看吧!

一次在一個旅遊景點,我看到那裡有很多遊客,我又給他們講真相,他們都很願意聽。當我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時候,當時就有幾個人舉起拳頭大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見此情景,我欣喜萬分:世人真的覺醒了!

一次我到農村去講真相,看見一戶人家正在修房子,很多人在那兒幫忙。我就給他們講法輪功是怎麼回事,他們聽了我的話,有個人說法輪功反政府,想奪權,有的說法輪功好什麼,搞自焚,跳樓,還有的說,把你抓到派出所關起來。我不為所動,想起師父的《法正乾坤》:“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我就覺得這些人太可憐。我說,你們的消息太閉塞了,還被蒙在鼓裡,告訴你們吧: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教我們要按真善忍做人,在修煉中要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現在法輪功已洪傳世界一百一十四個國家和地區,台灣香港都有幾十萬人在煉,法輪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只有中共在迫害,還炮製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陷害法輪功。法輪功禁止殺生,我們連活魚活雞都不買,還會去自殺嗎?有個人說,還打不還手,來,我打你一拳。我說,你打我是給我解罪,在給我德,你就失德,德是用錢買不來的,德多做事就順,就平安。有人說:“現在是人吃人的社會,你還講這些,你在外面講,你的肚子餓不餓?”我說:“我煉法輪功受益了,為了讓你們明白法輪功好也受益,我才不管肚子餓不餓,我都要跟你們講呢!現在的人道德下滑的沒有底線了,好多人都不夠格當人了,只要能賺錢,什麼壞事都敢幹。卻不知人在做神在看,你看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就是神在警示人啦!共產黨這麼殘酷的迫害法輪功,還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賣錢,還販賣屍體,古今中外沒有誰比共產黨更邪惡了。人不治天治,所以現在天要滅中共了。只有退出共產黨的組織,才能得到老天爺的保佑,平安度過劫難。”聽了我的話,他們說,哦,共產黨這麼殘忍啦!是該滅亡了。我正想給他們做三退,這時,天突然下起雨來,他們就進屋去了。我繼續向前走去,他們大喊:別走了,躲躲雨,吃了飯再走吧!我說,不用了,你們休息吧!回到家我又後悔了,我應該跟著他們進屋,給他們三退了再走的。

在講真相的過程中,也有不願意聽的,還有罵人的,我都不為所動,總是懷著一顆慈悲的心細細的講,直到把他們講明白了才離開。因為師父講過:“所以一定要把你們講清真相這件事情做好。不要只是去講,不要流於形式,講一個你就得叫他明白。”(《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在以後的修煉中,我要多學法、背法、悟法,真正使自己溶於法中。師父說:“修煉可是極其艱苦的,非常嚴肅的,你稍微一不注意可能就掉下來,毀於一旦,所以心一定要正。”(《轉法輪》)我還有很多不好的人心:如顯示心、歡喜心、自以為是的心、好指責別人、不修口,造成牙疼牙掉。以後我要嚴格要求自己,學會向內找,分清真我假我,修去負面思維,在法中提高上來,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