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法修煉中走向成熟



【正見網2010年12月26日】

我是九七年九月份得的法,今年六十一歲。我文化低,不識幾個字。但我很想念師父,不管寫的好壞,就想跟師父說說心裡話,覺的心裡踏實。我想寫交流稿也是自己在修煉中的提高,就像清洗自己,一遍一個樣。下面向師父匯報,跟同修交流我今年以來的修煉過程和心得體會。

學法修心,勇猛精進

我牢牢記著《洪吟》-<同化》裡“經修其心 功煉其身”的要求,每天堅持參加全世界大法弟子的集體晨煉,“五套功法一步到位”(《轉法輪》),每天學法一講不少,四個正念一個不少,有時間再學師父其他的經文,努力跟上師父正法進程,紮紮實實的學,踏踏實實的修,不斷去掉自己的執著,純淨自己的心靈。我想,修煉人就像個孩子,要學走路,首先要鋪路,怎麼鋪,就是學好法,把路鋪平,你才能走好。沒有現成的路,也沒有能搭的順風車。我們要修的一切都從法裡邊找,才能找到,時時要用法來衡量。只要把信師信法放在第一位,什麼魔,什麼鬼,都動搖不了我們堅定修煉的這顆心,師父要的就是這顆心。

我帶著兩個小外孫,小的這個最調皮,每天都有那麼多的事要做,人中的事,大法的事,每天就像打仗一樣,忙來忙去總覺時間不夠用,有時三件事哪件事沒有做到位,就像針刺我的心一樣痛,大法弟子的修煉是一環扣一環的,哪環沒連好都是不行的。方方面面都要去擺平,真的很難。這時我就靜下心來,學學法,找找心性,用法來衡量一下,把握住心性。在修煉這條路上,真是“關關都得闖 處處都是魔”(《洪吟》-<苦其心志> ),我就“一正壓百邪”(《轉法輪》),“一個心不動,能制萬動”(<去掉最後的執著>)。我老伴以前脾氣不好,動不動就罵,我要回一句嘴就打。有一天我去送資料回的晚了,他罵我:“你三百六十五天都沒有空”。我說:“你說對了,我的生命都是大法給的,怎能不做大法的事呢?!”他還要說,我說:“在這方面你改變不了我”。時不時他還會來一次,我想是給我提高心性的。這一年多來,隨著我不斷的提高,心性昇華了,正念強了,擺正了家庭關係,現在都正過來了,他對我也好了,幫大法的事從沒說個“不”字。從零九年以來,每個月他都用好幾百的真相幣。

近年來,有些年紀大的同修去世了,我聽了心裡很難過,我們又少了一份參與正法的力量。其實在《轉法輪》裡師父告訴我們:“可是有些人在他有生之年,年齡已經很有限了,不一定夠用了,我們法輪大法能夠解決這樣一個問題,使煉功進程縮短。同時又是性命雙修的功法,你在不斷的修煉的時候,就會不斷的延長你的生命,你不斷的煉,不斷的延,根基好而年歲大的人,你的煉功時間也就夠用了。但是有一個標準,超出你的天定、原來的生命進程,以後延續來的生命,完全是給你煉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會帶來生命危險,因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過去了”。我也希望我們年齡大的同修,一大把年紀了,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呢?人生難得,在最後時刻走好修煉路,珍惜我們的生命,師父捨不得丟下一個弟子,我們也捨不得掉下一個同修。想起師父的慈悲苦度,心裡就痛。

我記的二零零八年的《未精進弟子另外空間所見》裡寫的:“大法的火車外表很普通,和其它火車不同的地方就是,大法的火車根本就不停,總是呼嘯而過,也沒有站台,每天只有一輛車,車上人滿滿的,每當車開過的時候人們象瘋了一樣跟在車後緊追不捨,都想上到大法的車上去。我也經常追趕大法的火車,車上大法弟子們都伸出手來拉我,如果我被落的太遠他們就拋出繩子給我,車越向前開天越藍,越光明。但不要以為上去了就不會再掉來下來了,如果哪個大法弟子不精進或做了不該做的事情,他就會看見前面出現一個很大的山坡,他執著什麼,山坡上就會出現什麼,只要稍微一動心,就被火車甩下來了,然後就要苦苦的等待下一輛車。

和大法的火車道緊挨著的就是通往魔道的火車一樣,迷惑性極強,很多大法弟子區分不開就跑到那輛火車上去了,每當兩車擦肩而過的時候,魔道火車上的群魔就使勁的砸大法火車的玻璃,砸開後,就把坐在車窗旁的大法弟子向外拉,大法車上的大法弟子也使勁向裡拉,象拔河一樣。有的大法弟子沒向裡拉住,就被車外巨大的漩渦卷到魔道的火車上去了。 其實修的好的大法弟子車旁的玻璃是不會輕易被雜碎的。我不精進的時候就文天被兩輛車上的人拉來拉去的。被拉到魔道火車上以後,車上那群穿著黑衣服的魔就全體鼓掌慶祝,極為得意。因為他們總抓我,每當看到魔的火車我就不自覺的怕他們砸我旁邊的玻璃,結果他們真就砸了,而且是一砸就碎,其實這就是念不正造成的。記得有幾天我比較精進,在我坐在大法火車上的時候,那魔又砸我旁邊的玻璃,我就瞪著眼睛看著它們,堅定而毫不畏懼的想:你們絕對砸不開,結果給群魔累的夠嗆,玻璃紋絲不動。

現在大法的車拉的人越來越少了,因為有很多大法弟子已經到達了終點,剩下的停停走走的就是那些不精進的大法弟子了,而現世現報的人越來越多,開始了大量的死亡。”

我看了這份資料很感動,我們修煉走的路很窄,時時都要以法對照,不可掉以輕心,現在救度眾生的時間真的越來越少了,我們一定要努力精進,抓緊搶人救人,我們搶到了,這個生命就有好未來,邪惡拉去了,這個生命就沒有希望了。

修去怕心

師父在《轉法輪》裡講:“我看過一家報紙登的是在唐山地震的時候,有許多人在地震中死了,但是有些人被搶救過來了。對這部份人搞了一次特殊的社會調查:問他們在死亡狀態下都有什麼感覺?可是出乎意外的是這些人都談到了一個特殊情況,而且是一致的,就是人在死亡的那一瞬間沒有害怕的感覺。”從此我真的沒有害怕的感覺。二零零四年看了《正念制止行惡》、《正念除黑手》,我悟到是師父教我們使用神通的方法,但是我們必須修掉一切怕心,真正神起來才能做到。從此,我的怕心去的更多了。

師父明確告訴我們:“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轉法輪》)邪惡能動嗎?它根本動不了。大法是嚴肅的,修煉也是嚴肅的。師父說:“就是在有魔干擾的情況下才能體現出你能不能修下去,你能不能真正的悟道,你能不能受到干擾,能不能堅定這一法門。大浪淘沙,修煉就是這麼回事,剩下的才是真金。”(《轉法輪》),學了這些法我去掉了很多怕心。

前段時間我們地區被邪惡非法抓捕了十多名大法弟子,資料點也被破壞了好幾個,知道這個消息後,我心裡非常難過,我們是一個整體,一個同修被非法抓入魔窟,我們就少了一份救人的力量,對整體、對救度眾生,都受到影響。同修們,不要怕,我們是師父的弟子,是頂天獨尊的神。我們要形成一個堅不可摧的整體。“神佛世上走 邪噁心生愁”(《洪吟二》--<普照>)。邪惡生命碰上我們,躲還來不及呢,哪還敢來迫害我們呢?

找回昔日同修

當我看了二零零五年六月廿六日的《芝加哥市講法》“大家知道,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修煉人,承擔的歷史的使命,這個重擔真的是很大。你們面對的不是單單的個人修煉,也不只是要度幾個人的問題。全人類都擺在你們面前,特別是中國人。”“可是歷史不管經過了多長時間,三界造了多長時間,來這裡的眾生來了多少,都在盼望著在歷史漫長歲月中的這一刻。這一瞬間,值千金,值萬金。”(《芝加哥市講法》)

我心裡很著急,還有一些掉隊的同修到現在連師父的講法都沒看過,也不知道正法的形勢。我就一個一個的找,當時找回來七八個,可是找不著合適的地方學法,過了段時間,有幾個又不修了,有幾個帶修不修的。我和A同修又找回來七個,其中一個同修支持在她家成立學法點,一星期學兩次,大家都說在一起學法,提高的快,也都精進起來了,也開始走出來做三件事了。

做好資料工作

我只有小學一二年級文化,得法前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但只要大法需要,我什麼都願學,都願付出。在同修的幫助下,我的資料點可以獨立運行了,上網、下載、列印週刊、周報、小冊子、真相幣、刻盤、做護身符等都會了。但是做資料一定要修好自己,提高心性,各方面都做到位,做起資料來才順利,如果有一樣修的差,機器就不聽使喚,一會這個色不出,一會那個色不出,如果不向內找,修自己,怎麼清洗都不行。拿去維修,修理人員簡單清洗一下就好了,拿回來又不行,拿去就好了,這樣的情況發生了兩次。我對B同修說:我不好意思拿去修了,一定是我倆的心性問題。大法的事情太嚴肅了,有時放鬆一點的時候,一顆小小的訂書針都訂不進去。我感覺真的好累,但把這些不好的人心去掉,就一切都順了。

講真相、救眾生

今年初,我侄女出嫁,邀我回老家做客,我想這是救度眾生的大好機會,我準備了一大包各種各樣的資料。到兒子家遇到親朋好友,在那裡給他們講了真相,退了八個。第二天去鄉下兄弟家,遇到一大幫來幫忙的,給他們發了護身符、小冊子、碟片、卡片等。農村吃喜酒,親朋好友、家族的人都來了,五、六十桌的客人,因為吃完飯人家就要走了,我忙著給他們講真相,講完這幫講那幫,忙的我飯也顧不上吃。為了多發多講幾個,我主要講了大法真相,三退就來不及,因為小冊子上都有三退信息,提醒他們看看。第二天又來了一些,又趕緊講,然後又趕快去她婆家講真相,給資料。跟這個講著,那個來要,我帶的資料都不夠發,我當時眼淚就出來了。他們拉著我的手捨不得放開,有的還靠在我懷裡說:要我去她家玩。眾生真的是等著我們去救他們啊!農村人有很多沒讀過書,沒入過邪黨任何組織的,就這樣共退了二十八個。從那時到現在,家鄉的人只要進城來,都到我家來要資料,回去送給親朋好友,到現在來了大概六、七幫了。他們找到我很高興,只要到這兒來,我就放神韻晚會給他們看,然後就講真相,勸三退,共退了二十八、九個。我平時做資料,做家務,出門少,但不管什麼地方來的人只要到了我家,我都不放過,一定要講真相,勸三退。現在眾生真的在覺醒,在盼得救。

寫這篇交流稿干擾很大,這事那事一齊來,有兩次都想放棄了,但思想中告誡自己,每年一次的法會不能放棄,師父鼓勵我,同修鼓勵我,終於在最後兩天寫出來了。有不對和不足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謝謝師尊!謝謝在各個項目中默默付出的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