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憶同修李雅茹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09日】

李雅茹,女,畢業於黑龍江大學,原黑龍江大興安嶺地區韓家園林業局教委教育科科長。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黨對法輪功迫害後,因為堅持對法輪大法的信仰,兩次遭到黑龍江省韓家園公安局非法關押迫害,後又被大興安嶺呼瑪縣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劫持到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迫害出現白血病症狀,於二零一一年七月末含冤離世,年僅四十八歲。

一、在法輪大法中受益

李雅茹修煉法輪大法後,按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身心受益,看上去只有三十歲,比實際年齡年輕漂亮很多。生活中,李雅茹為人和善豁達寬容,經常主動關心幫助他人,是一個好母親,也是一個好妻子,她家庭美滿幸福,讓人羨慕。

李雅茹才華橫溢,工作兢兢業業,為人和善,和各校教師相處的非常融洽,是出色的好幹部,以前是家長、學生公認的好語文老師。後被提拔為中學副校長。

在學校公開投票選舉中,李雅茹被以修煉法輪大法為理由,上級部門讓他人頂替了校長的位置。李雅茹丈夫在升職局長時,以妻子修煉法輪大法為由,被取消了升職的資格。就是這樣,李雅茹也沒有怨言,把教委難度大的教育改革這方面的工作主動承擔下來,還是默默認真的工作。由於李雅茹工作出色,受到各學校教師的好評,領導們的讚譽。

二、被看守所非法關押、奴工迫害

二零零零年六月,李雅茹被韓家園派出所片警騷擾,因不配合邪惡,被非法關進韓家園看守所二個月。

在非法關押期間,李雅茹和其他法輪功學員遭受了種種侮辱和折磨,早上三、四點鐘就被韓家園看守所所長張金常,惡警徐海叫起來,給看守所和他們家幹活,翻木耳段,用手推車拉大糞,給菜地灌糞湯子。炎熱的夏天中午太陽高照時,被逼著在看守所院裡或地裡拔草,惡警們故意曬法輪功學員,不給學員水喝,同時遭受迫害的還有其他六位法輪功學員。

三、再被綁架、遭受刑訊逼供等迫害

(1)被勒索錢財逼拍照等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七日晚,李雅茹的丈夫被單位領導們騙走,韓家園公安局局長劉亞友和副局長尹志峰帶領二十多個惡警及網管,突然破門闖入,強行綁架,當著她孩子的面把她非法抓走,然後抄家,搶劫走了電腦,MP4、移動硬碟等物品。惡警們逼迫李雅茹坐在凳子上,前面擺上幾本大法書拍照,然後綁架到局長辦公室刑訊逼供。

凌晨一點多,李雅茹又被劫持十八站看守所異地關押,李雅茹在十八站看守所非法關押一個月,被勒索六百元錢。

(2)家人也受迫害

單位呼瑪縣韓家園教委劉書記和李雅茹的丈夫,因為在開庭時證明李雅茹工作出色,而受牽連被停職,其丈夫在壓力面前也被迫與她離婚。李雅茹被強行開除工職。在韓家園林業局與李雅茹同時被綁架的還有其他九名法輪功學員。

(3)被非法開除公職等

二零零九年十月九日,李雅茹被中共韓家園林業局非法開除公職,開除職業職工身份、幹部身份、永遠不被錄用公務員的資格。

(4)遭到刑訊逼供等迫害

呼瑪縣韓家園李雅茹等十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十天後,韓家園公安局韓朝、國保大隊、六一零夥同大興安嶺地區公安局、國保局、松嶺區公安局國保大隊長王敬凱、六一零關崇榮、古源派出所、委主任等一夥惡警綁架了松嶺區古源鎮王玉紅、於忠柱、佐偉雁、孫麗娟、李亞娟五位法輪功學員至十八站和韓家園看守所。

法輪功學員遭到刑訊逼供、逼照相、罰站,銬鐵椅子,暴打、辱罵等等迫害,參與審訊迫害的惡警有:大興安嶺地區行署公安局副局長劉亞洲,大興安嶺地區公安局馬荃,韓家園公安局局長劉亞友和尹志峰、王雲龍、季春雨三個副局長、刑警大隊副科長韓朝、韓家園新興派出所所長寧英偉(現在是韓家園看守所所長)、刑警隊的惡警、哈爾濱姓王的五十多歲的網特等,為了達到他們邪惡的目地,他們輪流行刑逼供,什麼手段都用。

四、被冤判三年劫持黑龍江女子監獄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下午,黑龍江大興安嶺呼瑪縣偽法庭對李雅茹、趙培金、色桂榮、王玉紅、於忠柱、佐偉雁、孫麗娟、李亞娟八位法輪功學員非法開庭,偽法官李恆江不公開審理,經過八位律師的抗議,才不得不公開審理。所謂的“公開審理”是旁聽者不允許進屋,只能在走廊聽,開始時還把門緊緊的關上。在強烈要求下,才把門打開,讓走廊做旁聽的人能聽到聲音。簡易法庭臨時設在韓家園林業公安局看守所的會議室裡。

在法庭開庭過程中,於忠柱等法輪功學員當庭指出辦案惡警韓朝、劉亞友等人對他們採取刑訊逼供、暴打、酷刑等迫害,偽法官李恆江、邢政和公訴人張志鋼等人面目表情冷漠、無動於衷。

這八位法輪功學員被冤判三至六年,李雅茹被枉判三年。對不公正的判決提出上訴,上訴到大興安嶺中級法院三個月後,駁回上訴。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七日晚上十點鐘,韓家園公安局韓朝及妻子六一零的董群,韓家園看守所副所長等十多個惡警秘密綁架李雅茹等八人分別劫持到哈爾濱女子監獄和黑龍江省泰來監獄繼續迫害。

五、被黑龍江女子監獄迫害致死

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李雅茹被劫持到所謂“攻堅區”九監區,遭受群“幫教”“包夾”的輪流轟炸,逼迫她寫“四書”,強行洗腦,逼迫放棄大法修煉。被逼迫挑摘冰糕棒,扛袋子,編織小車坐墊等等,長期超負荷的勞動。早晨五點半起床,手磨起了老繭、手裂了忍著疼痛還被逼著奴工。每人晚上都被分任務,幹活到晚上十點鐘左右,就這樣周而復始,每天都這樣機械的被迫繁重勞動。

二零一零年五月,李雅茹一直低燒,頭暈渾身無力,口乾舌燥,嗓子說不出話來,晚上難受的睡不了覺,就坐在小板凳上等天亮,就這樣的情況下李雅茹還被繼續奴工勞動,拖到七月中旬,天氣非常炎熱,她都冷的發抖,蓋著大厚被子還冷,她被迫害成那樣卻無人過問,李雅茹最後被折磨的骨瘦如柴。

李雅茹在哈爾濱女子監獄被非法關押期間,由於長期被繁重的奴役勞動和非人的艱苦生活,再加上惡警逼洗腦放棄修煉,身心痛苦疲憊,被迫害成白血病。家人給辦了保外就醫,回家後不到一年,在二零一一年七月末李雅茹就被迫害致死。

黑龍江女子監獄的迫害使她早早的離開了她的親人,年僅四十八歲。她是那麼年輕,那麼有才華,她的離世給她所有的親朋好友留下了深深的傷痛和無法彌補的損失。

李雅茹離開我們已經兩年多了,前些天,同修幾經輾轉把雅茹在獄中的部分文稿轉到了我的手中,我和同修整理了出來,以紀念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