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嚴大姐



【正見網2013年04月23日】

認識嚴姐是在十年前,一個偶然的機會 ,朋友聚會。相處很好的朋友臧姐不修煉但非常認同大法。餐桌上,她向我介紹認識了大姐。

當時,看到眼前的大姐,內心非常高興,激動。因為臧姐家開個小廠,大姐就在臧姐家的小廠上班。每次和臧姐見面,她都要提起大姐。每次我聽後,內心深處都涌動著對大姐的敬佩。

大姐和另一個人共同為臧姐小廠看護貨物,她倆輪班,每次大姐都把自己從家帶來的好飯菜一多半留給對班,一天兩天好做,難能可貴的是天天如此。幹活方面,不管分內分外,髒活累活搶著干,看貨最認真,臧姐最放心。幹活中,不忘講真相 。給來取貨的工人講, 給臧姐的丈夫講。環境開創的好,臧姐的丈夫特別認同大法 ,支持大姐 。餐桌上,當提起大法這個話題時,對邪黨腐敗深惡痛絕的張姐說,法輪大法就是好,講真講善講忍,人人都這樣,社會不就好了嘛。這時臧姐的丈夫竟情不自禁的大聲說,法輪大法好。

十年前,正是邪惡迫害大法猖獗時,邪黨製造的恐怖覆蓋中國大地,大姐在這種險惡形勢下,身體力行證實法,智慧的向世人講真相,樹立了大法弟子的形像和威德。此時此刻,內心又一次涌動對大姐深深的敬佩。

在那之後,對大姐有了進一步的了解。原來大姐為了證實大法,曾被迫害一年,被迫害中,堅決不配合邪惡,無論家人怎樣勸說,都不說也不寫“不煉”兩字,堅定地信師信法。真正做到了“堅修大法心不動”。(《洪吟二》<見真性>)大法造就了無數個大姐這樣的弟子。

彈指一揮間,十多年過去了,大姐一直堅定走在證實法的神路上,講真相救眾生,精進不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