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經文的一點體會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2月02日】

自從師父的新經文《二零一三年美西國際法會講法》發表以來,每學一遍,我的心情都很沉重。

心情沉重之一,自己在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上,精進不起來,雖然以前也勸退幾百人,可現在怎麼也不如前幾年,和精進的同修比差距更大。師父說:“我們在座的有些學員哪,我知道,不精進,有的甚至於很不精進,可是師父就在想,你怎麼辦哪?你怎麼就沒有正念呢?師父不是來救你、這部法不是來救你們的嗎?而且你身兼著救別人的職責,自己還做不好,怎麼辦呢?不兌現自己對神的誓約,後果是自己在誓約中定的。”。 師父心急呀,面對我這樣不精進的弟子,心裡也是不好受的,真有些恨鐵不成鋼啊,當然我自己更是感覺自己不爭氣,心裡想精進起來,下了多次決心,可是沒做到,自己對自己也茫然了。

心情沉重之二,由於大陸同修像我這樣不精進的較多,所以使很多人聽不到真相,師父就讓國外景點同修多講真相勸三退,師父說:“現在大陸的旅遊團越來越多,這就是安排人換個環境聽真相。”,“他在國內聽不到真相,是不是就是叫他到國外聽真相啊?” 。由於我和像我這樣不精進、甚至於做的更差的,講真相勸三退做不到位的學員,使得大陸不少世人聽不到真相,如此下去,這些人怎麼得救?師父只好安排這些人到國外去聽真相,我們怎能對起這些世人?而且他們也是主和王啊,他們背後也有龐大的生命群啊,如果因為我們做的不夠,使他們未能得救,這個責任我們負的了嗎?

心情沉重之三,以前師父就講過,我們大法弟子是冒著天膽,拋下神的光環,來到人間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從法中我們知道現在世人大多數都是天上的主和王,他們何嘗不知道進入三界的危險,那麼他們為什麼下來?正像師父說的:“那些世人,大家想想,神早就都知道這個地球在正法時期會被邪惡污染到什麼程度、破壞到什麼程度,他們冒著天膽,從一個偉大的、神聖的、高潔的神,跳到這個糞坑裡來,跳到這個骯髒的世界裡來。過去誰敢來?他們不就是抱著對大法一旦洪傳就能夠得救的這種信心來的嗎?!就這樣的想法,這么正的念,對於大法這麼信任,作為大法徒、大法弟子來講,不該救度他們嗎?而且他們背後都有龐大的生命群的,都是神,也許將來會是你正果範圍內的眾神、眾生呢。”。 現在的世人,他們在天上時,對師父和大法非常信任,對大法能救了他們絕對有信心,雖然以前進入三界就沒有能返回來的,可是他們相信大法一定能救了他們,他們就是這樣信師信法,就這麼有正念。和他們相比,在信師信法上自愧不如。可是來到三界就進入了迷的空間,腦袋一洗就什麼也不知道了,也許我們和他們在天上有約,誰迷在常人中了趕快叫醒他,就得這樣做才能得法返回去,否則迷的太深就返不回去了,那麼作為我們已經幸運先得法的大法弟子,眼看他們如果再不醒悟就毀在這裡了,能袖手旁觀、幸災樂禍嗎?不得救他們嗎?我們幹啥來了?慈悲心哪去了呢?

心情沉重之四,師父說:“從現在的情況大家看到了,對大法弟子幹的那些個所謂的邪惡考驗很快就結束了,每個人擺放什麼位置已經基本上確定了,只是現在圓滿果位中在大力的救度世人。”, “大法弟子救度眾生、完成自己的使命這條路啊,真的不會太遠了。”, 雖然師父為了圓滿更多大法弟子,為了救度更多眾生,把正法結束時間一拖再拖,但是從這次師父講法的內涵上看,我認為真的時間太有限了,時間和應得救人數相比實在太緊了,可是看看自己,還是按部就班,唉!

心情沉重之五,師父說:“可是你們知道嗎?有多少世人不能得救,被邪惡掩蓋著;有多少大法弟子在迫害中消沉下去了、不能走出來。結束了有什麼用?正法不是為了救人嗎?就我一個人走了,創世干什麼?史前安排的一切都白做了。時間的延續是為了你們、為了眾生。”,從師父的言詞中,我再次看到師父的無法形容的洪大慈悲,儘管弟子沒做好,還在給機會,假如正法現在馬上結束,未能達到師父預期的目標,甚至於差的太遠,師父不忍心那麼多生命毀滅啊!師父為大法弟子操盡了心,為眾生耗盡了一切。寫到此,我沉重的心情不能自制,眼淚唰的流了出來,我為師父有我這樣不爭氣的弟子感到傷心,我為自己未能達到師父的要求而悲哀,我甚至怨恨自己無能、悟性差、做不到位,愧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唉!光自責也沒用,還是振作起來,儘自己最大努力,多救一個是一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