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都叫我「法輪功」

大陸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1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九九九年五月得法的老學員,今年七十一歲。當初五套功法還沒學標準,邪惡的打壓就開始了。後來我就在家煉,是含著熱淚頂著家裡和外面的雙重壓力在煉,十四年來,不管多忙多累,每天晚上堅持學法煉功從不間斷。現匯報一下自己十多年來的修煉體會,如有不當之處,敬請指正。

一、 從含淚而忍到心平氣和的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記得九九年五月,因我老伴工傷腿斷了,只能坐輪椅,還患上了其它病,她廠裡的工會主席是個法輪功輔導員,關心她就給我老伴送來了寶書《輪法輪》,想讓她煉功。誰知她看後對我說:“書中講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轉法輪》),我做不到,你把書還給她吧。”我帶上書出門跑“麻木”(方言:是載客的機動三輪車)順便送書。在等客的空餘時間,我看完了一遍《轉法輪》,什麼印象也沒有,就記住了“真、善、忍”三個字。尤其是“忍”字對我震動最大,我一生中就是忍性不好。比如小時侯別人欺負我家,我父親、哥哥、弟弟、姐姐都忍住了,就我忍不住,哭著寧可死也要跟別人拚命,那真是不想活了呀!可我剛看完書,麻木開到藍天酒店門前,一輛小轎車對著我開過來,我已沒有退路,就喊了一聲“餵”!那個年輕司機便破口大罵“你喊什麼?老雜種,老子打死你。”我當時身上一陣發熱,馬上就要跟人幹起來,但又一想,剛看完書,要忍住、一定要忍住。我當時是含著淚忍住的。

師父說:“有人說:走在馬路上,誰踢我一腳,也沒人認識我,這我能做到忍。我說這還不夠,將來說不定就在你最怕丟面子的人面前,叫人給你兩個嘴巴子,讓你丟了丑了,你怎麼去對待這個問題,看你能不能忍。你能忍的住,但心裡放不下,這也不行。”(《轉法輪》)記得剛修煉不久,有一天我送村裡熟人回娘家,在離她家門口不遠,被一輛停在路中間的白色的士擋住了去路,(因鄉村路窄)我就把麻木斜停在路邊,坐麻木的人喊:“的士讓一讓”(其實不管他往前或往後只要讓一點,我都可以過去了),開車的年青人卻說:“老子壓死你”。說著就開車往後倒,偏偏又倒歪了,撞到我麻木邊上了。他下車一看的士被撞一個坑,轉手就打了我兩個嘴巴子,雖然打的並不很重,因人老牙松出血了。這要不是學了法輪功,我非跟他拚命不可,我停在路邊上,你自己倒車撞上的,憑什麼打我這六十多歲的人?我當時沒和他一般見識,忍了。後來妻弟聽說後,說:“搞一車人去,他自己撞上的還打人,真邪完了。”我對他說:“你別管了,這都是我自己的業力造成的,師父叫我們‘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用高標準要求自己。’(《轉法輪》)這是讓我提高的。如果都是你好我好沒有矛盾,沒有利益的衝突是修不成的。我要謝謝師父,也要謝謝他才對。”

隨著反覆的學法修煉現在我己經能做到“根本就不產生氣恨,不覺委屈才是修煉者之忍。”(《精進要旨》<何為忍>)心平氣和的忍了。如我家樓上全租給別人住了,前年,中間一戶說他家的金銀首飾不見了,直接懷疑是我偷了,(因為我們這房東有所有租住戶的鑰匙,)我老伴腿斷了不能上樓。我問心無愧,修煉法輪功的還偷東西那還算是法輪功嗎?所以我不氣不恨,心裡很坦然的面對這一切。過幾天他們的金銀首飾又都找到了。還有人說要打我、罵的也很難聽,我既不還嘴也不動氣,只覺得現在的人道德低下,素質太差、沒修養,反而能平靜的從內心找自已的不足了。

二、 無病一身輕 吃苦當作樂

修煉十四年來,我從未吃過一分錢的藥,真是無病一身輕啊,可是卻有消業的反應。二零零六年我的腰時常隱隱作痛,好像原來的關節炎老毛病復發了一模一樣,但是我知道這不是病而是在消業,沒過幾天就好了。還有一次,我挑苕(紅薯)回家,突然肚子疼的非常厲害,衣服都汗透了,洗個澡還是疼,有點象闌尾炎。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堅信煉功人沒有病,由於心性上來了我一打坐,立馬就不疼了。從那以後我的身體一直很好。七十多歲的人,上五十米高空幹活頭不昏,和年青人一樣在外打工。而我幹的大多都是別人不乾的活。例如:我家附近有個菜市場,二零零八年過年放假,沒有人打掃廁所衛生,過年後菜市場開張了,廁所的干糞堆滿了,人無法解手。菜場領導請了六個人,給二千元錢要他們疏通廁所,可是他們一看嫌髒太臭不干要走,我正好路過看到這個情況,就叫他們別走,你們掏外面的我掏廁所槽子裡的,我不怕臭。(因當初我老伴工傷後大小便都在床上拉,我也噁心要吐,時間長了就不怕了。)一天下來,我把槽子裡的干糞掏光了,也沒覺得累;他們也把外面的弄完了,整個廁所都疏通了,最後菜場頭看我幫他們解決了難題,還給了我三百元錢感謝我。

三、人們都叫我“法輪功”

前幾年長江堤防連春季栽樹,因為現在包工頭提成太多所以沒人願意挖坑栽樹。堤防連很著急,因為栽樹是個季節活,要在春季栽完。我知道後,我就叫他們去栽我分文不提成,你們挖多少坑得多少,我記數。他們都叫我“法輪功”,都信任我。有人一天可賺二百多元,結果在植樹節前把幾萬棵樹栽完了。堤防連領導很高興,我也很高興,因為我也給他們都講了真相,有的還做了三退。我是修煉人,在哪都要求自己做好人,在我跑麻木時,無論誰的麻木壞在路上,我都主動去幫忙。在那邪惡鋪天蓋地打壓時期,我利用跑麻木的機會,經常貼真相標語,並把“法輪大法好”貼在我的麻木車頭上,壞人看不到,有些好心人關心我,提醒我別給自己帶來麻煩。我當時橫了一條心:“修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錯,抓好人的一定就是最壞的壞人,我不怕去坐壞人的牢。”所以麻木同行們也都叫我“法輪功”。因為我都給他們講過法輪功真相,有的還做了三退。因為他們不送的客人我送,他們不去的地方我去。有一天,一個婆婆提著一大袋東西,到處叫麻木都不願拖,(因為她錢不夠)別人就高聲喊我:“法輪功,這個婆婆只有三元錢你拖不拖?”我說:“拖”。我就把婆婆扶上了麻木拖到四坦路,我不要她的錢,她硬是不依,非要給錢,還說:“別人差一塊錢都不願拖,你不要錢,那我就更有罪了。”沒辦法我只好接了。

四、 講清真相救度世人

佛度有緣人,只要我們有那個救人的心,師父法身就會引領有緣的人到我的身邊。當年我在“共大”讀書時,班上有三個同學都是落腳在姐姐家,我們三人同命相連也格外親近。後來我們各自工作了,幾十年沒有來往,我大概記得有一位住在大東門,為了救他,我帶著三退材料去找他。當我正在向門衛打聽他的住處時,一轉身他卻來到我身邊。他說:“太巧了!”原來他在漢口買了房和兒子住在漢口,這的老房子租出去了,很少過來。今天是租戶說水有問題叫他過來的。我說這是緣分,因他是黨員還是鐵路上的工程師,我跟他一說三退的事,他說:“憑我們今天神奇的巧遇,我也要退了。”通過他聯糸到另外一位同學。後來我們“共大”同學聚會,我就利用聚會給她(他)們講真相,勸三退。他、(她)們都知道我煉法輪功。

去年九月我班上十二位同學到我家開拿苕(紅薯)聚會,我種的苕很大,一個就有二十二斤,頂大個的一個有十五斤,產量特別大。而別人地是我給的,苕苗是我給的,可就是只長苕藤不長苕。這都是我修大法所得的福報,這也成了我講真相的素材。現在我們同學都有幾百人的通訊錄,也都成了我分批講真相勸三退的對像。

五、 修去利益之心

通過學法修心性,我對利益也能夠看的比較淡了。例如二零一零年我在江灘上種了八百棵苕苗,九月初我去看長勢很好,大個的已有4斤多。我準備在十月一號放假時,叫我家親戚都開車去挖,(有六輛車)誰挖多少拿多少。可在十月一日前兩天又去一看,啊!全部被當地住戶挖光了,至少有三千多斤。有人還告訴我:你看他們門前曬的都是從你地裡挖的苕,你去拿吧。我想我是煉功人,師父講了:“為什麼遇到這些問題?都是你自己欠下的業力造成的,我們已經給你消下去無數無數份了。只剩下那麼一點兒分在各個層次之中,為提高你的心性,設的一些魔煉人心、去各種執著心的魔難。”(《轉法輪》)算了,不失者不得,也許是個好事,心裡很平淡,根本就不生氣了。

還有一次,我家門前有片荒地,我撒了芝麻,長的很肥壯,別人說至少可收一百斤芝麻。可有個外地鄉裡人說他也撒了芝麻的。我想起師父說過:“退一步海闊天空”(《轉法輪》)。我沒跟他爭,說:那你就割去吧。其實我在外面打幾天工比賣芝麻的錢還多。可我老伴是常人,心裡過不去,碰到他就說:“不要臉,我們種的說是你種的。”他說:“婆婆,都是幾十歲的人了,莫講了,難為情,我打好了芝麻給你些。”後來真給了七、八斤芝麻。並經常問我要不要菜秧子,因為我種菜需要菜秧子,我一般不要別人的,從此我們成了好朋友,善的力量真能改變人,更能感動人啊!

以上是我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在慈悲的師尊加持下,在宇宙大法的指引下,在修煉中做的一點證實大法的事。其實自己比起精進的同修還有很大差距,在講真相勸三退救人方面,自已的親人還有多人沒勸退,所以我要更加勇猛精進,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不辜負眾生的期望,不違背自己的誓約。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