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上積陰德 後世享大福



【正見網2013年12月06日】

有一位做過少師(官名)的人,姓楊名榮,是福建省建寧人。他家世代是以擺渡為生。

有一次,雨下得太久,溪水滿漲,水勢洶湧橫衝直撞,把民房都沖失了,被淹死的人順著水勢一直流下來。別的船都去撈取水中漂來的各種財貨,只有少師的曾祖父和祖父,專門去救水裡漂來的災民,而財物一件都不撈,鄉人都偷笑他們是傻瓜。

等到少師的父親出生後,家道也漸漸的寬裕了。有一位神仙化做道士的模樣,向少師的父親說:“你的祖父和父親,都積了許多陰功,所生的子孫應該發達做大官。可以將你的父親葬在某一個地方。”少師的父親聽了,就照道士所指定的地方,把他的祖父和父親葬下。這座墳,就是現在大家所知道的白兔墳。

後來少師出生了,到了二十歲就中了進士。一直做官,做到三公裡面的少師。皇帝還追封他的曾祖父、祖父、父親,與少師一樣的官位。而且少師的後代子孫,都非常興旺,一直到現在還有許多賢能之士。

《易經》上講: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祖上只要積了大德,後世兒孫必定興旺發達;祖上做了大壞事,必定殃及兒孫。這是善惡有報的天理在制約著人。在中共邪黨的無神論與鬥爭哲學毒害下,今天的人敢違背著良知隨同中共邪黨迫害大法弟子,這可是迫害神佛的罪大惡極之事,誰參與了,至今在法輪功的真相面前還沒有明白過來,還沒有積極去贖罪的,等到報應來時,悔已晚矣!不僅禍及自身,還要殃及祖輩及子孫後代。相反,那些明白法輪功真相,善待大法弟子,加入“三退”大潮,廣傳法輪功真相的,真的是大善之舉,為子孫後代積了大德了,一定會福報於自身並綿延於後代子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