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行善 壽終正寢



【正見網2013年12月18日】

陳公才學識淵博,擅長寫文章。他去考舉人時,夢見一位道人,對他說:“你是位‘醉魁’,考試會連連告捷,可以進入秘書省擔任司諫官,官位可升到御史中丞。”醒來以後,他把這個夢告訴他妻子的弟弟。妻弟說:“醉字就是辛酉兩字,應該是下一屆科考”。

到辛酉年,陳公才果然在鄉試時中舉,但緊接著去考進士卻沒有考中,他懷疑夢中的道士騙自己。回家來到濟水邊上時遇見一位道人,很像夢中所見的那位。陳不覺心動,那道人也對著他笑。於是,道人帶他到一棵大樹下坐下。陳問那道人為什麼夢中所說的話和事實不符。道人說:“天數本來是一定的,但轉變在人自己。你中了鄉舉之後,起的惡念太多了。比如你所做的某某五件事就很不好,你買的那三百畝田,損陰德太多。像你這樣,老天怎麼會不奪去你的福報呢?從今以後,你若能好好修養品德,多做善事,也許還能保住性命不至橫死;若不如此,老天會連你的壽命都一齊奪去的。”聽了這番話,陳痛哭流涕,再三拜謝。這時,道人突然不見了。

陳公才回家後,告誡自己的家人和親屬,叫他們儘自己能力多做善事。和從前比起來,他簡直變成了兩個人。後來他結束了科考活動回到鄉間,過著清貧的生活,到壽終而逝。

陳公才的惡念和惡事改變了他可以光宗耀祖的人生命運,也多虧他能遇到道人點化,棄惡從善,及時行善,最終能壽終正寢,沒有落得橫死的悲慘下場。

今天,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公、檢、法、司、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軍隊、武警、地方醫院等人在無知與利益的誘惑下做出了許多綁架、酷刑迫害、勞教、判刑,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大惡極之事,但在大法弟子面對暴力、危險,慈悲的講真相面前,許多人還在泯滅著自己的良知,還在追隨著中共邪黨迫害大法弟子,明慧網上的“大陸綜合”欄目每天都能看到大量的迫害信息。善惡有報是天理。法輪功的慈悲與威嚴同在。至今還沒有清醒的,還在迫害著大法弟子的人下場是可怕的,將會是形神全滅,將在層層滅盡的痛苦中償還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業,而且還會連累祖輩及子孫後代,這絕不是危言聳聽,為了自己及家人的未來,面對法輪功真相,面對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與中共邪黨假、惡、鬥,認真的反思一下,現在再做出個正確選擇也不晚,別等到報應來時悔已晚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