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招致滅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2月13日】

位於義大利南部的龐貝,是古羅馬一座極盡奢華的城市(羅馬權貴和富豪的聚居地),然而在公元79年8月24日的中午,被突如其來的維蘇威火山噴發淹沒了,連同附近的赫庫蘭尼姆小鎮被一同抹掉了痕跡。

19世紀,考古學家開始發掘龐貝古城,至今尚未全部完成。考古學家用石膏灌進火山灰硬殼,復原了裡面的一個個栩栩如生的逃生者,靈動的肢體展現著末日的恐怖和求生的渴望,在那瞬間永恆。“這個該死的罪惡之城!”“罪惡招致滅亡!”這是有人在死前用石頭寫在牆上的潦草的遺言,警醒後世。

是什麼導致了奢華之城的覆滅?

萬惡淫為首。龐貝城充斥著各種不堪入目的壁畫,集體亂性和同性戀隨處可見。2 萬人口的龐貝竟有25家妓院,全社會的縱慾亂性,鑄成了全社會的罪惡。

當時龐貝的整個社會都沉浸在聲色犬馬之中、人性泯滅、嗜血獸性。龐貝的富人揮霍無度、到了窮凶極惡的地步。他們把加工過的牡蠣當冷盤,將沾了蜂蜜或罌粟籽的龍蝦、海膽、田鼠,在油裡炸過後當配菜。飯後點心是一種醃製過的、帶甜酸味的海鱔。令人驚駭的是,捕到海鱔後,要用奴隸的肉餵養幾天,貴族們認為這種吃過人肉的海鱔的味道最美,而那些肉來自新宰殺的奴隸。

龐貝城內的競技場是現存的羅馬競技場中最為古老的一個。當時龐貝居民連奴隸在內只有20,000 人,而這個競技場可容納12,000名觀眾——全城半數以上的居民,足見那裡的人對人獸廝殺的血腥表演異常狂熱。競技場上,揪人心肺、充滿血腥的格鬥,野獸嚎叫、奴隸哭喊、餓獸一條條撕扯吞噬角鬥士時的悽慘場面,引發龐貝人的不是同情,而是興奮的狂叫。

在龐貝城出土的一隻銀制飲杯上刻著這樣的話:“盡情享受生活吧,明天是捉摸不定的。”

多行不義必自斃。麻木冷漠的龐貝人想“盡情享受生活”,卻遭受滅頂之災、受到上天的懲罰和淘汰。

今天的中國大陸,在中共邪黨無神論與鬥爭哲學的蠱惑與引誘下,所造成的道德亂象已經遠遠的超過了龐貝古城。吸毒販毒、賣淫嫖娼遍地都是,據初步統計,涉及所謂“性服務”業的經濟利益越來越龐大,從業人員大約有1000萬人,每年消費大約1萬億人民幣,毒品市場交易3000多億元人民幣,吸毒人員超過1000萬人。商家為了利益不管百姓死活,各種有毒食品公然進入市場,毒大米、毒奶粉、地溝油、毒豆芽等等已經進入尋常百姓家;商家誠信喪失,騙親宰熟,比比皆是;大官大貪,小官小貪,無官不貪;沙塵暴、霧霾天氣等環境污染已經嚴重的影響到了每一個人的自身安全;對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罪行更是罄竹難書,為了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真、善、忍,中共邪黨不講法律、道德,極盡邪惡的手段迫害大法弟子。

明慧網上近期連續報導了《中共酷刑虐殺法輪功學員調查報告》系列文章,種種酷刑慘不忍睹,已經遠遠的超過了龐貝城內的競技場,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更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這場迫害使幾百萬大法弟子失去生命。在這一個世紀中,中共邪黨利用各種手法迫害了全世界幾億人,這滔天罪惡已經招致了天怒人怨。

2002 年6 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一方距今有2.7億歲的巨石,上寫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已被印到風景區門票上),這是天意在人間的昭示,天要滅中共,已經成了實實在在的行動。

中共亡,誰當陪葬品?就是那些加入過隊、團、黨的人,因為他(她)們都對著血旗發過毒誓,要把生命獻給邪黨,因此,他(她)們的一生都和中共邪黨捆綁在一起,中共歷次犯下的罪行,都有他(她)們一份,特別在迫害法輪功中,這些人或者是直接迫害者,或者助紂為虐者,都或多或少的犯下了迫害神佛的大罪。

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隨著《九評共產黨》的傳播,在海外的中文大紀元網站開闢了一個退黨網站,給了人一次難得的拋棄中共的自救機會。而且,大法弟子在暴力與危險面前,依然在堅持著講真相,幫助人們清除頭腦中敵視法輪功的惡念,樹立起“法輪大法好”的正念,這是人能否得救的唯一希望。

罪惡會招致滅亡。今天的人在不幸中遇到了萬幸。在這千古難遇的得救機緣中,能不能認真對待這送到門上的法輪功真相,就看自己的一念了,一念之差,可是天堂與地獄之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