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拿生命做賭注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27日】

很多人知道,善待佛法會得福報,對佛法行惡會遭惡報,這是人們在生活實踐中總結出來的經驗之談。而法輪大法是教人修真善忍的高德大法,是真正的佛法。對大法行惡者當然也會遭到惡報。據明慧網統計,到目前各種遭惡報的事例已數以萬計。在此,特舉幾個對大法書籍、對大法真相資料行惡遭報應的真實事例,以警醒在無知中對大法犯罪,拿生命做賭注,最終禍及自身的迷中人。

2013年10月份,我老家的一個小村莊,有一戶人家的老人病故了,請來了一個姓趙的陰陽先生辦理後事。在吃飯的時候,那位自視過高的趙先生拿起窗台上的一本法輪功著作——《轉法輪》,為了顯示自己,惡意的洋洋自得的坐在屁股底下。別人勸他別坐大法書,這樣對他不好,他卻不知天高地厚的說:“我就坐他,他高,我比他還高呢”。結果,還沒給人家辦完事,他一隻手就不好使了。到醫院一檢查是腦血栓。侮辱大法書籍的報應果然是如影隨形、真實不虛啊!這豈止是現世現報,而是現時現報啊!

還有一位老實巴交的農民,聽信了電視上對法輪功的造假宣傳,敵視大法,把大法弟子救他,讓他明白真相的法輪功真相小冊子放在廁所裡當手紙,結果腰疼的直不起來,行動起來活象個木頭人。整天疼得齜牙咧嘴的。過了好長時間,通過大法弟子講真相,他認識到是自己善惡不分,毀壞真相小冊子遭了報應,悔恨自己的行為,後來才慢慢好起來。

還有一位姓趙的老中醫,也是受謊言蒙蔽,不明真相,敵視大法和大法真相資料的糊塗人。每次見到大法小冊子,不但不信不看,還特意積攢起來,預備給病人拔火罐子用。幾年來他毀壞了很多大法真相資料,造成無邊的罪業。結果招來惡報降臨,被汽車活活撞死!妻子兒女為他的慘死痛不欲生,一個好端端的幸福家庭,只因他被謊言欺騙不明真相做了大錯事而釀成了悲劇。然而,這報應只是顯現在人們能看到的現實,人們看不到的是他還得在地獄承受無窮無盡的酷刑懲罰。多麼慘痛的教訓啊!事實勝於雄辯,對大法行惡,對大法弟子行惡,對大法真相資料行惡者的下場就是這般悽慘。

然而,這還只是天滅中共的大劫難到來之前的一小點兒警示。請回憶一下, 中共邪教人員及其幫凶隨從從99年以來,肆意用各種輿論工具誹謗法輪大法,野蠻的毀壞大量的大法書籍,肆無忌憚的毀壞救人躲過大劫難的大法真相資料,殘酷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取暴利,已招致天怒人怨,天滅中共已成必然。對大法、對大法真相資料、對大法弟子行惡者一定會遭受最慘烈的惡報。千萬莫再拿自己的生命做賭注啊!請趕快改弦更張、痛改前非、將功補過,為自己開創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