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法來的印表機



【正見網2013年12月14日】

我是一名青年大法弟子,最近發生的一件事對我啟發很大。一天我在打資料時印表機出了點故障,我自己試著修了幾次不見好轉,就送店裡修了。修好拿回家試了下還是一樣,我沒想別的,以為那個老闆沒修好,就打電話問那個老闆。那老闆說沒事啊,在那都好好的。

過了幾天印表機還是一樣,我又打電話問那個老闆,他說也許墨盒壞了,換一個六百塊錢。我當時沒想自己的問題,居然想買個新的,不過新的太貴又不想買。這時我才想到找自己,是不是我自己最近做的不好,印表機提醒我啊。我最近沒怎麼學法。想到這我就和印表機交流了一下,我對他說:我以後每天先學法再做事,我一定好好修自己,希望他也修好自己。和印表機交流完後,試了幾次印表機就正常了。

我想我怎麼修的這麼差啊,師父叫我們遇事找自己,我家印表機反覆提醒我才開始找自己。真是太謝謝印表機了,我一定把這事寫到網上去。之後幾天,印表機都很好使。但是我一直沒把這事寫出來,都被自己以太忙的藉口給推了。又過了幾天,我打資料時看了下常人的消息,看著看著印表機出故障了,我馬上意識到不該看常人的那些消息。過了會,印表機正常了。我當時想我一定把這事寫到網上去,不能拖了。

印表機看我沒修好在為我著急呢,而我一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麼不懂珍惜,真是慚愧。是啊,我們是大法弟子,有多少生命在盼著我們啊,我們沒有理由不修好自己啊 。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偉大的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續的時間,做好三件事。這樣才對得起師尊,對得起那些盼著我們的眾生,也對得起自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