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入邪黨 孫女找到理想工作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2月20日】

拒入邪黨 孫女找到理想工作

文/天津大法弟子

我的孫女大學畢業,順利找到了理想工作。為此我們全家都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我孫女在上大學期間,學校曾多次動員並要求所有學生都寫入黨申請書,並說入黨可以給加分,對畢業後找工作有好處。可我孫女早已明白真相,並在中學時就已退團、退隊,而且還向要好的同學講過大法真相,所以她一直不肯寫入黨申請書。不僅如此,她還悄悄的對要好的同學講真相。後來,學校又幾次要求在校學生參加“黨課”學習。孫女都找藉口沒有參加。就這樣,直到畢業,孫女也沒有入黨。

2011年大學畢業後,孫女開始找工作。全家人也都很著急。因要想找個理想的工作可能要花上萬元托人。有一天,孫女在電腦上無意中看到一條某事業單位的招聘信息,且只招一名員工。孫女覺的自己符合條件,就報了名。沒想到孫女順利的通過了各種面試、筆試,被該單位錄用了。孫女上班後,其他同事問孫女花了多少錢才考上的,當聽說孫女沒花一分錢時,都不相信。

我們全家都高興極了,衷心感謝師父,感謝大法。我要告訴有緣人,相信大法,必得福報!

突然站起的摩托車

文/山東大法弟子

我走在夜市的街道上,正在尋找有緣人,看到了我單位的同事,她說:“老大姐我正想找你呢!”說著拉開手提包,從裡面拿出護身符說:“你送我的,七年了,天天放在這包裡,我走哪帶哪,這回我親身體驗到了法輪功的神奇和超常。”

事情是這樣的:她騎電動車從鄉鎮趕往縣城,後面駛來一輛載著倆個男青年的摩托車,當摩托車開到她的身邊時,後座上的青年伸手就搶走了她的包,當時急的她大聲說:“放下我的包”,倆青年根本不理睬,繼續向前騎,突然,摩托車前輪離地站了起來,緊接著把那倆個青年摔在地上,她說:“我都不敢想像,太神奇了。要知道我包裡有很多重要憑證,信用卡以及一千多元現金,如果拿不回來,那可就麻煩了,老大姐,太謝謝你了!”“你不用謝我,我只是告訴了你法輪功真相,你明白了,退出了邪黨,選擇了善,大法師父才保護你的,你就謝我師父吧。”“謝謝大法師父!”

明真相,得福報

我是河北農村的一個大法弟子,以收廢品為生。

前幾天,我去村裡收廢品時遇到一個開三輪車的小伙子,一講真相,小伙子非常認同,爽快的退了團,接了大法護身符。沒幾天,小伙子專門找上門,希望能再送他幾個護身符,他要給家人一人一個。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小伙子明真相後的第二天,他在出車往回返的時候,走在山路上,因車速過快,拐彎時,車一下從公路上竄了出去,掉到兩米多的公路下,接著又翻到三米多的深溝裡,最後,前輪搭在了下邊的樹上,而他卻不知怎麼被甩出去後剛好站在三輪車邊,一點沒受傷,也不覺得害怕。三輪車除了前輪撞得有點變形,別的也一點事沒有。他一摸身上,摸到我送他的大法護身符,他心裡一下明白了。

他跟我說:“這真是大法保護了我啊!”我說:“對!明白真相有福報,洪福常伴善良人。”他說:“我一定記住,並把這真相告訴所有的親朋好友,讓他們也都得救。

看著明白真相的世人,我由衷的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