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科學的她,最終相信了大法

梓銘


【正見網2014年05月04日】

在青島洛陽路小區有一位姓宋的阿姨,年輕的時候在醫院上班,由於從小受到共產黨極端唯物主義和實證科學的教育,對神佛之說總認為是迷信,不相信另外空間是真實的存在。對大法弟子經常講的真相總是持懷疑的態度,屬於既不反對,也不相信的那種人。口頭上經常說:“俺相信科學”。

雖然相信“科學”。但是“科學”不能保佑她不生病,“科學”也改變不了她的命運。2000年的時候,宋阿姨罹患了很嚴重的婦科疾病,子宮瘤做了手術,又得了糖尿病,由於過度的用藥治療,又得了腎病綜合症。眼看著一天天加重的病情,宋阿姨此時方才感覺到實證科學的片面,和人生的諸多無奈!慢慢的她接受了大法弟子對她講的真相,明白了人生的真諦,相信了佛法是最精深的科學。相信了神佛的存在。

於是她退出了中國共產黨,就在她退黨以後的不長時間,她的身體發生了許多變化。各種病情很快趨於穩定,就連每天必須服用的大劑量激素,也在短時間內減到很小的維持劑量。結束了三年多的臥床治療,身體硬朗了,不僅不用別人護理,還能做飯和做一些家務了。宋阿姨逢人就說是相信了法輪大法才使她轉危為安。相信科學的她,最終相信了大法。

有一次她的姐姐得了一種甲狀腺瘤,要開刀做手術。手術前,她姐姐緊張的徹夜不眠,害怕。宋阿姨就告訴她姐姐說:你就誠心的相信法輪大法,默念“法輪大法好”,你就會平安的,她把自己的親身經歷講給了她姐姐聽。結果第二天她姐姐如她所說,虔誠的祈求大法保佑,手術非常順利,摘除了甲狀腺瘤。從此她姐姐更加真誠的相信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無獨有偶,在青島四方區有一個叫李惠(化名)的女子,2009年突然得了一種名叫小細胞肺癌的癌症,病情非常嚴重。而且腫瘤部位靠近肺動脈。還不能做手術。李惠幾個療程的化療下來,人就虛弱的不行了,就在這個時候,她接受了大法弟子講的真相。誠心的祈求神佛的保佑,天天念法輪大法好!不僅如此,每當家門口樓道裡有大法弟子發的真相資料的時候,她總是拿回家拜讀。遇到個別無知的人撕毀貼在牆上大法資料的時候。李惠就上前厲聲阻止!久而久之,她家門口的大法資料總能長時間的張貼。就這樣,她的病情一年比一年穩定。各項指標都達到正常標準。今年已經突破5年的時間了。在國內小細胞肺癌的5年成活率是很少的。可是李惠活的很結實,每天出門鍛鍊,還能到處旅遊。最可貴的是,她逢人就說法輪大法好!她相信了大法,她超乎人們想像的活了,而且活的很踏實!感謝法輪大法!感謝李洪志大師!這正是:仙凡本無界,虔誠道才真。大法在弘傳,佛度有緣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