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大法後三天「病」就立刻消失了

大陸天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5月16日】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得法後神奇的變化

55歲的瑞芳,由於家庭矛盾,和娘家斷絕來往,因為一個人帶著孩子,不但得不到娘家人的幫助,還要處處為娘家人操勞,最後娘家人不但不領情還惡語相撞,怨恨委屈和家人斷絕了來往近兩年。用她的話講,她已經被娘家人氣的都已經瘋了,吸菸喝酒,不分時間場合,只要想起來就找娘家人去打架,評理,只要娘家人聽到她去,嚇得都跑。她有時在娘家坐一夜,嚇的娘家人都不敢回家,她都不知道她們躲到哪去了。

二零一三年五月得法後,瑞芳整個人都變了,聽師父講法第一天,身體得到了淨化,天目開了,看到了許許多多另外空間的美妙景象,山水、庭院閣樓,看到了佛,看到了一個道人,簡直太多了,妙不可言。大法使她脫胎換骨,身體輕鬆了,走十站地都不累。學法後,她主動放下恩怨。她經常說:師父太偉大了,師父了解我,我不是一個壞人,我是被她們(娘家人)逼的。師父知道我一個人帶著孩子有多苦、有多難。師父知道我的付出,師父什麼都知道。

放下恩怨救妹妹

妹妹瑞鳳身體多病,做過多次手術。退休工資800元,吃藥就沒錢吃飯。由於中共邪黨的宣傳,對法輪大法真相資料不看也不聽。姐姐瑞芳得法後不和家人計較,告訴家人是得了法輪大法使她改變的。家人還說,你不怕共產邪黨把你逮起來嗎?她說我行的正、做的正,真善忍有什麼不好?我現在煉了法輪功,也不跟你們計較了,我的身體也好了,你們看我現在好不好。看到姐姐得法剛剛一年,就變了一個人一樣,媽媽背地裡對瑞鳳說:看你姐姐變得多好,也不和咱們打架了,菸酒都戒了,你也跟她學學煉煉吧。

姐姐主動為妹妹請來了大法書、師父的講法及教功錄像。妹妹三天就將師父講法錄像看完。姐姐問妹妹有什麼感受,妹妹說剛看就感到兩腿冒涼氣,肚子有東西轉動。講到開天目,她說:我看到了藍天白雲,看到了一條寬闊的大道,兩邊有山有水,並說已經不吃藥了。姐姐問她:怎麼不吃藥了?妹妹說:聽法後知道,那不是病吃什麼藥呀?!看到妹妹的變化,姐姐更加的感恩師父的慈悲偉大,法力無邊:師父啊!弟子拿什麼回報您,去掉人心,無論多難我也要去,師父啊!您什麼樣的人都度,您為弟子們承受的太多太多,感激的淚止不住的流,師父啊!您讓弟子心疼。弟子知道您的偉大,呵護著弟子,替弟子承受,師父啊!師父,弟子期盼著和您團聚,叩謝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