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中共強制活摘器官」徵簽中的神奇事跡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6月20日】

這次徵簽活動,我去了本地很多地方,超市、商店、火車站、汽車站、大學、會議廳、市中心和住宅區等。過程中,發生了很多神奇的感人故事,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 在超市門口徵簽

剛開始的時候我就在想,哪裡人流量多呢?第一天就去了超市,進進出出的人們一聽到關於活摘器官的事情都很震驚,幾乎都簽,簽了一個多小時後,筆不能用了,有兩母女要簽,她們說我們到超市裡面給你買一支筆吧?我說不用,後來她們寫著寫著又可以簽上了,真為每個人得救而感到欣慰。後來我進去超市買筆出來後繼續簽,有的人就直接從對面走過來到我面前要簽的,就好像等著似的,有的人還聽說過活摘這個事情的,有的說在網上看到的,還有兩個問我要網址想要了解《法輪功》的, 兩個多小時就徵簽了一百多人。

• 在住宅區和商店徵簽

我連續幾天一家一戶的敲門簽,有幾戶人一聽到活摘器官就說她們在電視裡看到中國有小孩被人挖眼角膜的,就為了錢,感到太可怕了,趕緊叫出一家人都出來簽。我自己寫了一些明慧網的網址,一邊徵簽一邊給網址向人們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我說法輪大法是教人以“真、善、忍”的原則來做好人的,如果人人都能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來做個好人,這個世界就會變好,每個人都很贊同,也很高興的接受。對年紀輕的,我就說你看了書後會明白做人的道理,或許以後遇到矛盾時會想是不是自己哪裡做不好,會為別人著想,會忍。她們都說太好了,一定會去看那本書。年紀大一點的,我說你看書煉功後身體會越來越好。

師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講過:“度人就是度人,挑選不是慈悲。”一次開門出來了一個老人,看著他走路出來都拄著拐杖,還顫抖著,他問我是關於什麼的,我說是為了停止活摘器官的,我也不抱有希望,看著他還顫抖著怎麼簽呢!剛想著走,他說你拿過來我給你簽,他拿過表認認真真的簽好給我,我頓時感到他好高大,好像他身體就好起來了,他說可以上網,我叫他看書,煉功,身體會越來越好的,他很高興,說回家就看。人都有明白的一面,他明白的那面是知道的,又一個生命得救了。

有幾天出去到外面商店去簽,有一個人在車外面,我走過去問他可以給我簽這個表嗎?還沒說是關於什麼的,他就說要趕時間,我說你知道嗎?你簽這個表是可以救人的,他就回過頭說我看看,他看了之後說我簽,我一定去上網了解一下,說他在其它城市看到過有我們學員在徵簽的,問我做這個是不是我的工作,我說不是,我做這個是自願的,不為錢的。我們這是在救人呢!他簽後我走到對面,又在給另一個人徵簽時,他買了一盒糕點拿過來送給我,我說不要,他說你辛苦了,一定要拿著,就走過去開車走了。

那裡的所有商店,幾乎每家都簽,有一家的店老闆叫上一家人都簽,一個美容店的老闆說他在網上看到過,說太殘忍了,竟有活摘器官的事情發生,簽完還叫上她的工人也簽。那天外面風很大,但是很多人都冒著風雨在簽。我說我英文不是很好,她們都鼓勵我別擔心,說她們都聽懂我的意思。

• 在巴士站和火車站徵簽

一天一個同修說他們那個城市有一個醫生召集的會議,叫我去那裡簽,因為我們這次徵簽是醫生髮起的關於停止活摘器官的,希望更多的醫生也明白真相,所以我那天一早七點就出發了。在搭車的路上,車裡就有十幾個人簽了,去到會議地點就在門口徵簽,所有醫生都要經過這門口的,兩個小時後就簽了一百多人。來參加會議的基本都簽了,有一個管理人員出來說可以拿一些表放到他們展台給來的人簽,我見很少有人出入了,就出來想到去巴士站簽。一邊走一邊問路人巴士站在哪?在路上碰到一個男的很像中國人,就上前問他是中國來的嗎?他說是香港的,跟他說法輪功真相,“天安門自焚”是中共造假的,他說他都知道,一直在罵共產黨官場太腐敗了,這個社會太黑暗了,我們是個老百姓能幹什麼呢?我說你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那麼殘忍的事都做出來了,天理不容,人不治天治呀?而且法輪功是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來修煉的一部高德佛家大法,自古迫害修佛向善的好人都會遭天譴的,中國人都相信“善惡有報”這個天理,咱們趕快退出黨團隊,老天懲罰它的時候跟你沒關係。他明白了真相,簽了表又退了黨 ,他愛人剛好又過來了,一說也退了。順著往裡走到了巴士站,見到一男一女兩個年輕人坐著等車,我走過去友好的和他們打招呼,一跟她們講法輪功的真相,她們就怕得要死,說我們不聽這個,我們是出來旅遊還要回國的,資料給她們也不敢拿,我說出來到外國了,就要多聽多看多了解,才能明真相呀!那女的說話都害怕,好像有人監視似的,急忙起來拉著男的拖著行李箱就走了,我看著她們的背影,覺得中國人真可憐呀!被中共的謊言和那樣的環境下毒害得太深了,來到外國談到中共還不敢喘氣,不敢說話,中國人是何等的可悲呀!

那裡面很大,有很多店鋪,剛簽一會,就有一個管理人員過來說不能在這裡簽,要先申請,我想著我英文不好怎麼辦理呀!走進店裡看看衣服,鞋等。看著衣服心卻想著,今天不能就這樣回去呀!我出來的目地就是救人,救不了人怎麼辦呢?我一邊發著正念一邊請師父加持,讓那個管理人員看不到我,突然間就想到了,裡面那麼多人,何不在裡面簽呢?我首先就找老闆簽,她很高興的簽了,我就又一個個的問裡面的人簽,老闆也笑著沒說什麼,一會就簽了好幾個人,就這樣我一個個店的簽,走出來時,我心裡又對師父說,叫那個管理人員看不到我,就這樣一直到我簽完那些店鋪出來,看到外面大廳有很多在坐著休息的,簽了兩個多小時。剛簽完,抬頭就看到那個管理人員過來了,心裡想著怎麼那麼巧,剛好籤完呢?哦!師父無時無刻都在看著呢?心裡一陣熱流通過,激動得無以言表,又那麼多的生命得救了。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那天簽了兩百多人。

巴士站和火車站裡面有各個行業工作的人,有來自許多國家的高層人士,工程師,律師,醫生,老師,警察,學生,商人,老闆,巴士站裡面的工作人員,外面所有停著車的的士司機每個人都很高興的簽,有個來自印度的司機說他聽說過法輪功,他回印度時認識一個中國人在中國被迫害過,現在出來到印度居住了。他說中國政府太殘忍了,哪個國家都是信仰自由的,就因為不願放棄自己的信仰,做好人都被迫害。他在說著,旁邊聽著的司機都感到很震驚,每個人都認認真真的簽了,還問了我很多問題,我英文不是很好,給他們一些小冊子,叫他們都回去上網去了解就明白了,他們都很高興,一再的說謝謝!

• 在大學裡徵簽

在去大學之前,就在想,大學裡有很多的中國人,怎麼才能讓他們明白真相從而得救呢?我以前面對面講真相三退很少,也沒什麼經驗,就求師父,希望有緣人都來得救。後來看到了明慧網上一個同修寫的一篇文章《我看到天上的母親哭了》,所以正念很足,只想著一定要快救人,多救人,只有多救人,我的世界才能繁榮起來,我的世界裡不能沒有眾生呀!

帶著救人的一念,一大早喝點茶我就出發了,在去的車上就簽了十來個,去到學校,才8點鐘,陸陸續續就有學生來學校了,同修還沒來,我就在學校咖啡廳的外面簽了十來個人,勸退了兩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直到同修來了,我們才一起去到學校的樓梯門口那裡簽,就這樣人流越來越多,但開始都是急急忙忙趕著上課的。我就憑著一顆救人的心,很有禮貌的和進出的人打招呼,除了有急事的之外, 都會停下來聽我說。我說我們這次徵簽是醫生髮起的關於停止活摘器官的,這位醫生的先生開始是做活摘器官的,他覺得太殘忍了,噩夢連連,知道法輪功學員是好人呀!良心譴責,不敢再做了,現在出來號召大家都來簽名停止這麼滅絕人性的事情發生,如果大家都不管不顧的話,或許到時候就發生在你們身邊或自己親人身上呀!聽到的幾乎都會簽。

我一邊徵簽,一邊注意看著有沒有中國人過來,終於看到一個中國女孩過來了,就熱情的上去跟她打招呼,我問她是不是從中國來的,她說是的,我說在異國他鄉能見到中國人覺得好親切,你們來到國外都是言論自由的國度,就要多聽多看多了解,兼聽則明哦!你聽說過《法輪功》嗎?你以前聽說的二零零一年的那個“天安門自焚案”就是中共為了打壓法輪功而誣陷造假的一個新聞,是找了個中央電視台的叫做陳虻的導演給導演的一齣戲,騙了咱們中國十幾億人呀!你見過天安門有警察背著滅火器,滅火毯巡邏的嗎?突發事件,一兩分鐘就把火給滅了,而且快鏡頭,慢鏡頭還拍得那麼完美。那個小女孩劉思影氣管切開了還能唱歌,而且燒傷的那麼嚴重的還包裹的嚴嚴實實的,懂一點醫學常識的人都明白的呀!但老百姓就被糊弄了,想不到一個政府也會造假哄騙人。

你看你也是大學生,你應該聽說過“六.四”事件吧?那些大學生都是有頭有腦的,都是愛國的,懷著滿腔熱血想要報效祖國,治理國家就首先要治貪官腐政,但是中國的領導聽信於學生的嗎?秘密戒嚴,把那些學生開槍打死,用坦克車壓死,血流成河呀!都有錄像的,後來電視上是怎麼報導的呀?說那些學生是反革命暴亂份子,那些不明白的百姓聽信了中共的謊言,也說那些學生都反了,你說你們大學生冤不冤呀?共產黨歷次搞運動不都是先挑起群眾的仇恨的嗎?就像打壓法輪功也是一樣的,先導演了“天安門自焚案”來讓群眾都仇恨法輪功,其實法輪功是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來修煉的一部佛家高德大法,現在已洪傳國內外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只有中共容不下“真、善、忍 ”,打壓好人,還利用了整個國家機器從軍隊,武警和地方醫院有系統的在幹著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邪惡事情。這次醫生髮起的關於停止活摘器官的徵簽,那個醫生開始是做器官移植的,也覺得太殘忍,太可怕了,現在站出來希望全世界的人都來簽名停止活摘器官,至少有六萬五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體摘取,這個罪惡延續了14年,而且今天還在發生著。咱們中國人都知道“善惡有報”這個天理,殺人是要償命的,所以以前要是你加入過黨組織,黨員,團員和隊員的,就要趕緊退出來,化名,小名都可以,把以前加入時舉著右手宣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為它獻出生命的那個毒誓給廢除了,以後它所幹的一切壞事與你沒關係。老天懲罰它時也跟你沒關係,我給你取個吉祥的化名退出來,咱們都做個真,善,忍的好人好嗎?天佑善良人。對方很高興的謝謝我。那天下來能停下來聽的基本上都三退了。

一次有兩個女孩走到門口處,一邁步就要走出去了,這時我心裡發出一念,我想她們能停下來多好,這念一出,她們就真的停下來了。我趕緊上去跟她們講真相,講活摘,很順利兩個人就退團了。一天下來,一個兩個可能會覺得是巧合了,但那一天有很多次都是這樣,只要我發出這一念他們就會停下來,有一次是一個男孩快步想走出門去,我想你走的這麼快怎麼能得救呢!卻聽到“砰”的一聲他撞到門上了,書掉下來了。另一次也是個男孩走到門口處,我想了一下“停”,他立刻停了下來,書和筆都掉到地上了,我趕快上去叫他簽表和三退。還有一次是好幾個人一起走到拐彎處,眼看就要下樓了,我很想他們能停一下,希望他們都得救。他們真的停下來了。一天下來,我退了28個人,幾乎見到的中國學生很多都退了。我們還徵集了400多個簽名,講得嗓子都幹了,但都捨不得浪費一點時間喝口水,因為我怕我喝水時又錯過了一批人不能得救呀!一天沒吃東西也沒餓,師父也看到了我救人的心。只要弟子正念足,大法處處顯神跡。真正體會到了《洪吟》中的“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這更加堅定了我信師信法的正念。

寫到這裡,我最想說的就是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其實都是師父在做,我們只是動動嘴而已。只要我們有一顆救人的心,師父和正神就會幫你,師父法身時刻在我們身邊看著呢!師父講法不是說過了嗎?什麼都鋪墊好了,就等著你們邁出這一步而已。佛恩浩蕩啊!

我一邊在寫著這篇文章,那些小法輪就跳到我的電腦上轉著,轉著……師父在鼓勵著弟子精進呢!雙手合十!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由於修煉層次有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