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簽中的故事(1)

Wang-Hemmelgarn


【正見網2013年07月11日】

今天是7月10日。是採納英國模式的徵簽反強摘器官兩個星期了。過程中遇到很多常人,他們反強摘器官毫不猶豫,立即就前,甚是感人,打算從今天起一一記錄下來,以饗讀者。

人權組織的人立即簽字

今天簽字的第一位是一個來自荷蘭的支持西藏人協會的成員,他是華格納歌劇的合唱團歌手。他告訴義工,他們已經進入排練,下周開始進行兩週的彩排,然後就開始了。(每年固定日期7月25日開始歌劇節。)他是路過義工時,聽到義工說:我們是為了反對和制止勞教所強摘器官而徵簽----這句話而特意走回來的。

一提到“三個不要”人們就點頭一定去轉告

一些人聽說要留下地址,就不簽了(擔心郵寄垃圾廣告),但一再表示,即便如此我還是認為強摘器官是邪惡的,必須制止的。義工告訴他們,那你們就告訴你們的親朋好友中在醫學界工作的,不要去中國與中國醫生合作器官移植術。不要推薦病人去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不要邀請中國醫生來培訓器官移植術。否則又有更多的法輪功學員被共產黨群體謀殺。

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說,她就是醫生實習生,正在一家醫院實習,認識這方面的醫生,一定轉告。一個女孩說她的男朋友就是外科的,一定轉告這“三個不要”。

上周還有一個老人院的老婦人,坐在步行街的椅子上,簽完字後,又聽了很多真相,然後告別了,又轉回來說,你能不能給我幾張,我回去讓他們都簽。義工給了她幾張,告訴她還可以自己複印。

毫不猶豫簽字的人都有一個共同點

兩週來聽到最多的是簽字的人一邊簽字一邊回答義工好奇的提問:“您為啥毫不猶豫地簽字呢?”他們說:我知道這事兒,我在明鏡雜誌週刊上看到了,或者說我在電視上看到了。或者說我在某報紙上看到了。太恐怖了。看我渾身起雞皮疙瘩了。義工問他們那些媒體確實提到了強摘器官是針對在勞教所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嗎?他們說是。義工頓時感到了一股強大天象:天上地下,惡人哪遁。邪惡到處滲透西方媒體和政府,干盡了封口的勾當,還是沒有封住西方媒體揭露中共器官強摘。也有的簽字人是看到了幾年來揭露強摘器官的活動。一個毫不猶豫簽字的女孩是快餐店的雇員,她說,你那個播音器播放的內容我都能背下來了。確實太難以置信,必須制止這些罪犯。

92歲老婦人看上去那麼年輕

一個義工前幾天有一個念頭,自己老了,怎麼總是很累的感覺呢。結果昨天遇到一個路人,一個德國老太太已經92歲了,看上去非常年輕,面部幾乎沒有92歲人應該有的皺紋和老相。於是知道是師父法身點化自己,自己比那個老太太年輕40歲呢,怎麼能一天到晚想到老這個字呢。自己是大法弟子,對方是常人,還好意思說老嗎?肯定三件事方面漏項了。比如發正念不入心,學法不入心,煉功不入心,救人就會累嘛。

遇到了一個煉法輪功10年的人

星期六舉行露天集會, 換了個地點,法輪大法的橫幅正對著火車站方向的大街,一個小伙子遠遠看見橫幅就過來了。說他煉功十年了,就煉第一套和第三套,一有空就煉。

義工感到搞活動還有一個因素很重要,就是找已經獨自修煉法輪功10年的人啊。那小伙子要求一起煉功,幫忙他糾正一下動作。10年為啥沒見到義工們舉行的各類活動呢?小伙子說:他經常住在馬來西亞和泰國。自己理髮店就交給別人料理。很少在本市常呆。

願意告訴親人到網上去簽

一些人簽字時,總是愛問一句:難道沒有網上簽字活動嗎?甚至有人肯定地說:這麼大的事不可能沒有網上簽字。開始以為他們是想迴避寫出地址。今天有一個人說,他想告訴他的姐妹去上網簽字。大概也是點化我們應該在聯邦議會網站上針對強摘活人器官牟取暴利開闢專欄簽字吧。看來真相還要繼續講,否則還是配角,常人的聯邦議會何時主動問及此事,問我們需要啥幫助?主動要求建立這個專題的簽字,那就是真相講透了,那我們就是主角了。

小肉瘤不翼而飛

在兩週前一個義工無法坐下來,一坐就疼。因為臀部長了個瘤子,象玉米粒那麼大。舌頭也有常人說的潰瘍表象。於是義工馬上了悟,這是師父法身點化自己在家坐著太多了,說話和救人沒關係太多了。就在出去徵簽同時每天背誦無數次《轉法輪》中的<論語>的第四天,小肉瘤不翼而飛,長小肉瘤的位置都是正常的皮膚,連個痕跡都沒有,如同沒有發生過這個事一樣。口腔的潰瘍也消失遁形了。只要去救人,這些常人的東西就無影無蹤了。

更多的人簽字後鼓勵義工

很多人簽字後都說,你這件事做得好,就需要你這樣的人來呼籲這類事。也有人說:堅持啊。你做得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