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階段對徵簽的認識

天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2月19日】

在正法的最後時刻,由於另外空間邪惡因素的大量銳減,社會正氣的不斷上揚,越來越多的民眾聯名徵簽支持法輪功,我想從以下三點談一下自己對徵簽的認識:

一、自從《九評》橫空出世,大法弟子通過各種途徑和方式讓人們看清中共的邪惡,從而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起到了自救的作用,而世人給大法弟子徵簽,是為他的,從表面上講是求得世人對大法的同情與支持,彰顯正義與良知。其實將來世人的大福報也會從中而得,甚至為自己將來得法奠定非常堅實的基礎。因為世人營救的是未來的偉大覺者,所以意義非常重大。師尊講:“表現上我們求得世人對大法的支持,這是在人這兒表現出來的世人那一面想法,而在另外一面它是反過來的。誰給予大法支持,從正面宣揚了大法,他就是給自己未來開創了生命存在和未來得法奠定基礎。(《法輪大法 -導航》〈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二、全民反迫害的氣候漸漸已形成,師尊講:“天象下面要是沒有人動,還不能給常人社會帶來一種狀態,也就不稱其為天象的變化了。”(《轉法輪》)國內營救同修的徵簽此起彼伏(有些地區還有做活摘徵簽的),國際社會目前已有一百五十萬人“活摘徵簽”,這個數字還在不斷的增加,直到12月12日“歐盟議案”的出台,讓邪惡大傷元氣.一道道正義之光最終將匯成滿天的星光照亮黑暗,在大法弟子的引領下,眾生用各種方式,當然也包括“徵簽”的方式唾棄中共,參與到全民反迫害中,正如師尊在《二零零四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講:“而且在中國大陸還會出現全民都來反迫害。(鼓掌)人幹了什麼都是給自己干,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就是對迫害者自己的迫害,這是宇宙的特性決定的。當初迫害法輪功也是一種全民運動。一利一弊,看看最後的結果吧。”

三、讓世人參與徵簽,大大震懾了邪惡之徒的囂張氣焰,讓參與者心驚膽戰,讓那些還有良知、有道德底線的人明善惡,不再參與迫害,選擇光明的前途。

另外,利用徵簽喚醒眾生的良知,加持其本性的一面,向眾生多講一些不懼邪黨打壓的徵簽實例或得福報的例子,帶動更多的世人參與徵簽,必定在世間形成一個很大很正的場,不斷清除世人頭腦中對邪黨懼怕的邪惡因素。

這只是自己目前對徵簽的一點認識,因層次有限,認識難免不足,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