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簽中的故事(二)

----華格納歌劇節各國民眾反強摘簽字實錄
廣度


【正見網2013年08月12日】

2013年8月3日,每年固定時間舉辦的德國為期35天的華格納歌劇節進行到第二個周末,德國法輪功學員在通往歌劇節的途中市政廳廣場前舉辦了露天集會,以器官活摘模擬演示、展板、橫幅、真相廣播來講真相。吸引了很多人來簽名反迫害,呼籲立即停止器官強摘活摘。

兩週來針對歌劇節觀眾的講真相還發現一個天象:
一些人一聽說是法輪功,法輪大法,都不問是什麼內容,就說,我簽。
還有人跑過來問,是法輪大法嗎?是,我就簽。
歌劇節還有氣宇軒昂的人過來說,我是法輪功粉絲,雖然以前歌劇節簽過字,當得知這是向德國議會呼籲權威性立法和決議案的徵簽活動,就立即簽字。然後,引見身邊其他親屬上前簽字。......

12歲的大法小弟子主動要求扮演中共醫生模擬器官強摘活摘過程,效果一點不差。模擬的手術台正面是大字德文:“這是中國正在發生著的”。地點恰好在主要大道臨街處,不時有路過的司機汽車喇叭鳴笛表示聲援反迫害。

一對五十多歲的夫妻觀眾在去歌劇節路過展板時,邊看真相圖片,邊聽德語擴音器播放國際追查組織的器官活摘強摘調查報告,一個遼寧武警目擊一位女法輪功學員在兩個醫生不用麻藥的前提下, 被強摘活摘器官的全過程。頓感事態嚴重,這非正常人所能想像的駭人聽聞的迫害,這種無法容忍的邪惡殺戮令人震驚。西人學員上去徵簽,看見那位女士正在邊聽邊流淚。他們聽了很久,看了很久。

一位醫學界名人Dr.Weber,在國際醫生諮詢協會工作。 歌劇節簽字後,當聽說學員舉辦的模擬演示活動需要手術室服裝,在自己只有門診白服裝的情況下,打電話給另外一個有手術的診所,讓學員及時拿到了手術服裝,那個診所答應兩套手術服裝借用到歌劇節結束。

一位70多歲的德國女士,對學員豎起鼓勵學員“加油”的手勢。另外一位半盲的德國老先生和她聊起來這個世界上最邪惡的事件。老先生掏出自己特大的櫻桃給了學員很多,足有半斤。似乎特別期待學員多拿點兒。學員覺得不好意思拿多了,那位老年女士說,你拿呀, 再多拿點兒。

歌劇開演後,學員在華格納公園煉功,有的觀眾是和親人互相更替入場,一個看上半場,另一個看歌劇的下半場,就在外面散步。一個奧地利人,很好奇,張望,非常感興趣。學員說,你要不要試一試。他說,好啊,結果他一至四套功法都學煉了一遍。

觀眾中還有一個五六十歲的女士聽完真相後說,她將會去告訴她所有能接觸到的人。相當一部分人,只看了簽字呼籲信中的三兩句,就立即說,這個徵簽行動我支持,我簽。

一個俄羅斯年輕人聽到徵簽兩個字,接連兩次說不感興趣,然後學員告訴他,一個人活著只為吃飯喝玩樂,就是在不真實的生活當中,你要了解了解真相。你了解到真相,就能找到希望了。於是那人留步了。然後學員介紹德語傳單,告訴傳單上這個明慧網頁,不懂德語,網站上有各種語言的大法信息和迫害真相。他鄭重的接了傳單。

一個中國學生,與學員暢談,聽了真相後退了團。還有一個中國學生退了黨。一家廣東人說在這裡住了20多年,他們一家就是被中共迫害,他們的父親就是被中共邪黨迫害死的。他們表示回去明慧網站上看器官強摘活摘的相關信息。

還有一群日本學生,學員告訴他們去看日語明慧網站,了解器官強摘天天在中國發生,行動起來去制止。他們答應回去看。

還有一個女士觀察看了很久,說這幾年看到了,聽到了,今天要簽字了。

歌劇節有很多觀眾的觀眾,他們是專門來看主流社會觀眾每天如何穿戴昂貴,如何入場的。他們當中有一位女士前幾年沒簽字,今年主動上前簽字反迫害。這個舉動確實出乎意料的感人。人們都急著找真相呢,急著進入未來呢。

周六這一天因為來拜羅伊特的外地學員多,所以能量場巨大,5個小時簽字的觀眾和市民超過了120個。回去分類國家和地區才發現真是各國觀眾都有簽名,有巴黎的、英國、奧地利、荷蘭、瑞士的簽字呢。

另外瑞士來的12歲的大法小弟子突破了原來開不了口、羞於面對面講真相的關,現在無論面對歌劇節觀眾,還是路人,都能獨立講真相了。

學員在回家的路上,兩夫妻在街心花園說他們幾天前就接到追查國際調查報告了,不理解中共軍醫們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修真、善、忍的好人,那位遼寧武警目擊的女教師被謀殺過程,希望詳細給講講。學員說,因為修煉這個法輪功的效果太好了,修煉法輪功的人太多,超過了共產黨員的人數,很多高官也在煉法輪功了。所以引起了獨裁者的嫉妒,動員了全國範圍的610辦公室,下達命令打死算自殺,全國範圍針對法輪功修煉人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 就這樣迫害了14年,這個調查報告只是冰山一角,六萬五千人都是這樣被強摘器官謀殺的,這是成功的器官移植手術現實的廣告數字而已,真正做試驗殺戮的比這個數字還要多幾百倍、幾千倍。在中共邪黨獨裁國家,它們透過國家電視宣傳,把法輪功誣陷成國家的敵人,然後群體滅絕。這樣在勞教所集中營才能不用麻藥,醫生們沒有良心譴責的活摘強摘器官,哈根斯才能在3個勞教所周圍建立屍體工廠,牟取天價暴利。那個先生學了幾下動作,就要回家,那個太太堅持說,我要學,堅持學完了法輪功的動功功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