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景點講真相的一點心得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7月02日】

早期景點放廣播的同修比較少,都我放比較多,有一次到景點時發現已有同修放廣播,當時有種別人搶了我要做的事的感覺,有點不平的想著那我來景點幹嘛?帶著一種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的心,事後轉念一想,不對阿,既然有人放了,那我還能做什麼呢?於是我就去個別講真相勸三退了, 我想來到景點不是執著於自己要做什麼,而是現場需要我補足什麼我就去做什麼。有時看到別人做的好,不是替同修替眾生高興,而是起了妒嫉心, 發現這顆心是來自於想證實自己,顯示自己以及在同修中的爭強和攀比心,其實同修都是一個整體,共同目標就是救眾生,一切也都是師父在做,大法在做,有什麼好證實自己的呢?同修起到較好的救人力度,應該替眾生感到高興,也要謝謝同修的付出才對。

有時發資料時,眾生會不珍惜資料亂丟,向內找發現自己發資料的心態不夠嚴肅對待,像常人發傳單一樣,表面在發,但內心在想常人事。如果我發資料時想到眾生都是天上來的王,這份資料關係到他所代表整個天體的得救與否,是非常神聖的,眾生接過資料的感覺以及場都不一樣。 有時勸眾生三退時,眾生都有專心聽,但快要三退成的時候,卻有同團團員把人拉走,向內找發現,在快勸退成時,有一顆急於成交的常人心,我想講真相勸退應該從頭到尾都是抱著一個慈悲想救他的心才是。

去年有一陣子邪惡的XX會成員,每天在景點干擾8小時,一開始我心很煩躁,很想用腳踢一個拿血旗揮舞的成員, 當然我知道我是大法弟子,不可以有此行為。過一兩天我想我在人的空間不能對你如何,我發正念鏟除你,還是帶著爭鬥心發正念。 再過幾天,我才悟到不是這個人表面要如何如何,而是他們背後的邪惡在操控,之後對於他們所講出的話及行為就比較不被帶動,也比較可以專心發正念了。同修都會認為自己目前做的項目重要, 但正法是會有形勢的不同,就需要整體同修來配合, 比如當前景點有邪惡干擾,需要所有同修走出來,那麼在這件事情上,只要每個同修心動了去關心這件事,或是行為上走到了景點去了,在這過程中提高心性了,整體就提高了,場就變了。

有一次,來了一團大陸的中學生,我心想要趕快讓這些學生看自焚偽案的電視影片, 過兩分鐘左右,XX會成員擋在電視機前不讓學生看。這時我向內找發現自己有一顆急躁的心,放下這顆心,並且在心中想,師父說“講真相救度眾生,舊勢力是不敢反對的”, XX會的成員一下就離開電視了,這群學生就繼續看真相。

有時自己狀態不好,看到這個同修有什麼心,那個同修有什麼心,老是看別人的不是,向內找發現,其實別人就是一面鏡子,看到別人如何如何要反過來看自己。當願意回過來看自己時,其實是自己有不好的心,歸正一下自己,看別人又一切祥和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