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公審大法弟子的台子瞬間倒塌

大陸弟子 復明


【正見網2014年08月10日】

1999年9月23日,是農曆的八月十四。這天,河北省淶水縣在縣委政府的主導下,公安局組織了一場配合“嚴打”的公審公判大會。被公審的大部分是殺人、搶劫、販賣人口等重刑犯,但是7名被非法拘捕的大法弟子因為不放棄修煉,也在“公審”之中。其實是邪黨為了給七•二O後打壓大法弟子而造勢,真正的犯罪嫌疑人在為真善忍的好人“陪綁”,他們的目的就是為了在名譽上搞臭大法弟子。好人和壞人都被“五花大綁”,在後背上插著寫了本人姓名的牌子“某某犯”。

上午9點左右,幾輛敞篷的大卡車拉著犯人和被非法拘捕的大法弟子圍繞縣城緩緩轉了一週,所謂“遊街示眾”。鄉下的學校都順應農時正放著“秋假”,許多大人帶孩子採購節日用品,大街小巷人們摩肩接踵的。犯罪嫌疑人都低垂著頭,眼睛看著腳尖,而大法弟子們都高高地抬著頭,看見熟人還點頭招呼。大部分常人對大法弟子都是投去同情的目光。遊街示眾完畢,車輛向工人俱樂部廣場(現為“文化廣場”)駛去。大法弟子和犯罪嫌疑人們被押解下車。廣場上臨時搭建了一個大約一人高的主席台,廣場上人山人海,大約圍觀的有幾千人。台上,縣委政府“五大班子”主要頭頭都坐在上面,邪黨書記親自做主持。先被押上台的是常人犯罪嫌疑人們,三五個一批,押上台,踹倒在地,然後上拷,再押下台,裝到大卡車上。最後是7個大法弟子,他們中有兩個是在本縣比較有影響、七•二O之後一直拒絕轉化的,有兩個是進京上訪被非法抓捕的,有三個是組織部分同修在集市上公開煉功的。當邪黨書記宣布:“把某教分子某某某押上台!”話音未落,主席台即刻坍塌(部分),一側塌陷了半米多高,台下一片驚呼:“有冤哪!”。“五大班子”的頭頭們慌張地下台,只剩下邪黨書記尷尬地在上面宣讀大法弟子的“罪狀”。台子的倒塌按常理實在講不通,這個台子是前一天就搭好的,一夜都沒有出問題,上去了好幾批人也沒出問題,偏偏一宣布押解大法弟子的一瞬間,它倒塌了。有這麼巧合的嗎?難道不是天意,不是上天的震怒嗎?

這次所謂“公審公判”,絲毫沒有使大法弟子出醜,反而襯托出大法弟子堅持真理的美好風采,而邪黨遭受的是上天的示警和百姓的奚落。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看看現在中國大陸迫害大法的惡人陸續遭報,奉勸還在執迷不悟的人們早日驚醒,脫離邪黨的泥潭,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