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小弟子的修煉經歷(3)

文:小弟子父親代筆 譯:高飛


【正見網2014年11月13日】

第一次發正念時,我進入到一個正邪交戰的戰場,我看到許多大法弟子在消滅邪惡,他們身著各式各樣的盔甲,象銅、銀、金和彩虹等,他們拿著各種各樣的武器,乘著各式天車。我拿著一件精美的寶劍,穿著一個銀盔甲,騎著戰馬,感覺自己勇不可擋。我父親身穿金色盔甲,騎著一個吐火的飛龍,他雙手持劍,大戰邪惡,他的坐騎也幫他找到並消滅邪惡生命。我還看到了兩件書上說的古兵器。我看到父親頭髮又黑又長垂在肩上和背上,看起來象個未束髮的道士,不由笑出聲來,他還長著一個有些女性化的面容,或許因為他的主元神是個女的。從他的心臟部位,我還可以看到一個旋轉的紅藍太極圖,和我的一樣。

第一次為一個年輕修煉者發正念的經歷讓我印象深刻,這個修煉者那時被診斷為胃癌。

當我右手立掌發正念時,我轉移到另一個空間,我看到這個修煉者在發正念時把全身的病業排了出去。我能看到他在天梯的第87層,是出世間法外的初層,病業不能在這一層中呆,然而,邪惡生命絕望的圍在他的神體周圍,拚命想重新進入。我從第93層發正念,我的父親從第95層發正念,我的小妹妹那時沒有和我們一起發正念,但我看到她在第60層,和半年前我看到她的層次一樣。我相當擔心她,但後來她漸漸提高,不再那麼感情衝動了。

有趣的是,我有一個法器——一把神弓,許多邪惡被神弓化為烏有。我以前看到電影裡有人有神弓,沒想到我現在有了自己的神弓。父親告訴我要發出充滿宇宙的一念“滅!”我不僅發出了“滅”的一念,而且還幫這位修煉者鏟除了很多邪惡。

這位陷入磨難的修煉者,由於身體原因,又住在一個偏遠的鄉村,他沒有參加集體學法。如果學法不夠,就容易被常人觀念干擾。他對個人修煉認識不錯,但這在正法時期是不夠的。我們希望他會及時認識到自己的問題。

另一次發正念時,我演化出一個盒子裝著同樣多的黑、白兩種物質,發正念後,我發現有一部分黑色物質被轉化成白色物質。

一天,我聽說一個老年同修過世了,她已經修煉將近20年,但最後還是先走了。儘管表面上她非常精進的做著三件事,但當我聽說她過世的消息後,我就看到了她離世的原因。修煉是非常嚴肅的事情,如果她能一路保持正念,那結果會完全不同。

一次,我進入到中國的未來,看到我穿著黃色煉功服,心滿意足的在一片草地上煉第二套功法。整個場景和神韻演出的一個天幕背景一模一樣,美麗的宮殿,高山,和湖泊等等。

這些僅是我有限層次的有限觀察和有限理解,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