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山(二)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17日】

三、恆宗殿的象徵

越過果老嶺沿“之”字折返上行,即是恆山的象徵恆宗殿。進入恆宗殿途中有一牌坊,額刻“人天北柱”。恆宗殿即是“真、善、忍”三字大法的象徵和體現,而圍繞恆宗殿的各個景點,都是在闡釋、註解恆宗殿,也就是說都從不同的角度闡釋“真、善、忍”法輪佛法。這些景點分別是:恆宗殿、藏經樓、更衣樓;金雞石、玉羊游雲;關帝廟、三茅窟、苦甜井;得一庵、閻道祠;寢宮;還原洞、白雲洞。分別解讀如下:

1、恆宗殿

恆宗殿背依恆山主峰絕壁,面臨開闊的群峰山谷,雄視南天,氣勢雄偉,莊嚴肅穆,是恆山最核心、最輝煌的建築。其左為藏經樓,再左為玉羊游雲;其右為更衣樓,再右為金雞石;其下是陡峭的103步台階,台階起始處是崇靈門,崇靈門之右為關帝廟。為什麼說恆宗殿象徵的是“真、善、忍”三字大法?

首先看“恆宗殿”之名。前已述及,“恆宗”的內涵即是永恆的萬法之宗-----法輪佛法,那麼恆宗殿顯然就是法輪佛法的象徵和體現。

恆宗殿左側是藏經樓,右側是更衣樓,兩樓闡釋了恆宗殿的內涵象徵。藏經樓即是說恆宗殿象徵的是法輪佛法之經書;更衣樓則是說恆宗殿供奉的北嶽大帝是“更衣”神化了的“真、善、忍”三字大法的象徵和體現。

恆宗殿供奉北嶽大帝,北嶽大地全身塑金身,金是佛法的象徵。北嶽大帝神龕上方高懸康熙御筆“化垂悠久”:“化”是變化、化身之意,與“更衣樓”組合即是表北嶽大帝是三字大法神化的形像。“垂”是下臨,承接懸空寺之“懸”,是說三字大法傳於世間。“悠久”則是長久之意,是說宇宙的根本大法將深遠的影響世間,深遠的影響人類的未來。

恆宗殿前是令人費解的103步台階。恆山有108峰之說,108之數是上應36天罡,下鎮72地煞,為天地之數,而為什麼這裡卻是費解的103之數?其實這裡的“一百”指百年紅潮。就是說歷史為中共定的氣數大體百年,又因中共是紅色政權,所以把共產黨存續的這百年叫作“百年紅潮”。“三”之數即是指“真、善、忍”三字大法,也就是說,三字大法的傳出是在百年紅潮期間,這是恆宗殿台階103數之迷。

為什麼台階起始處的牌坊叫“崇靈門”?就是因為中共是無神論,毒害世人不信神佛,只崇拜中共邪靈。崇靈門是到達恆宗殿的必經之門,就是說,要識得三字大法必先過中共邪靈這一關。

崇靈門西側即是關帝廟。“關帝”即是修煉過關之“關”的象徵,關帝被賦予財神,代表的是名、利、情之“利”關。也就是說,關帝以“利”關象徵的是修煉人要過的關。那麼關帝廟和崇靈門組合顯然是說,中共之關說到底就是利益之關,舍不下中共就是放不下利益之心,這崇靈門之關就是能不能走入修煉、世人退不退黨、能不能獲救的關。

所以說,上述一系列的組合就是在闡釋:恆宗殿即是“真、善、忍”三字大法的象徵,法輪佛法即是支撐人間天上的柱子,是宇宙的根本大法,是為“人天北柱”。

2、“金雞玉羊”

在恆山會仙府有塊通石碑,上刻“東岱大夫之松,西華仙人之掌,南衡龍書蛇篆,北恆金雞玉羊”。恆山有十八景之說,顯然,恆山十八景中的“金雞玉羊”在恆山占有極其重要的分量,因為“金雞玉羊”是恆山主題的最形像闡釋。

在恆宗殿右下方是“金雞石”,因其石敲之有聲,象形如雞,故名。金雞石也叫金雞報曉,釋出的是“真、善、忍”三字大法在歷史今天的中國大陸傳出。因為中國的版圖在歷史的今天呈現出雞形版圖,故“雞”指今天的中國大陸。“金”是佛法的象徵,又註解恆宗殿,代表的即是法輪佛法。“報曉”顯然是黎明到來、揭開人類之迷的內涵。所以“金雞報曉”的內涵即是:在世界的東方,在今天的中國大陸,“真、善、忍”法輪佛法傳於世間。法輪佛法是宇宙的根本大法,破一切之謎。由於法輪佛法的傳出,人類將迎來真正的光明:扶正祛邪,淘汰舊惡,“真、善、忍”將成為人類的普世價值。不遠的將來,人類將在“真、善、忍”的感召下,重新找回人應有的文化,重新走上人應有的發展之路,給人類帶來真正的光明,因此謂之金雞報曉。

在恆宗殿左遠方,在翠崗黛嶺之中,散布著累累白石,遠望酷似一群白羊,或低頭食草,或對天長咩,或追逐嬉鬧,造型逼真,妙趣橫生,這就是恆山有名的“玉羊游雲”。羊是生命善良本性的象徵,比如人在母體中就生存在羊水中;“羊”組成人群的“群”,“羊、君”為群;“羊”組成美好的“美”,“羊大”為美;“羊”組成仁義的“義”,“羊我”為義;羊還組成善良的善等等。那麼“玉羊”顯然是不斷淨化自己心靈的法輪功弟子的象徵。而“雲”是雲霧,代表的是迷的人世間,指法輪功弟子在迷中修煉。“游”是走動,指法輪功弟子串街走巷勸世人退黨。

可以看出,“金雞玉羊”展現的是:“真、善、忍”三字大法在歷史今天的中國傳出,法輪佛法弟子的修煉己任就是勸世人退黨救人。

3、三茅窟和苦甜井

三茅窟和苦甜井在恆宗殿的下方,這組景點的歷史用意即是闡釋儒釋道三教和法輪佛法修煉的區別。

三茅窟是在紫薇閣斷崖處有三個窟,名曰“三茅窟”。據說這是西漢三茅真君得道成仙之處,更傳說三茅窟一窟點火,另兩窟同時冒煙;如兩窟點火,另一窟冒煙;若三窟同時點火,則三窟煙火皆無。

“茅”是茅屋之意,暗喻不是高大殿堂,“三茅”即是喻指儒釋道三教。一窟點火,另兩窟同時冒煙:是說哪一門宗教只修自己的一門,則“真、善、忍”中都是兩個有漏,因為冒煙就是有漏;如兩窟點火,另一窟冒煙:是說修“真、善、忍”哪兩個都有一漏;若三窟同時點火,則三窟煙火皆無:是說若“真、善、忍”同修,則儒釋道三教沒有煙火無人矣,言外之意,“真、善、忍”三字大法一旦被修煉人認識到,則宗教煙火自熄。為什麼呢?因為儒釋道三教的歷史使命就是為法輪佛法奠定修煉文化的,三教根本沒講宇宙的最終法理是什麼,只有法輪佛法才全面的揭示了一切宇宙之迷。當修煉人一旦看到真理的時候,當然就會修煉法輪佛法,所以宗教自會偃旗息鼓、三窟煙火皆無。

苦甜井是在恆宗殿下有兩口相距不足一米的雙井,兩井雖相距甚近,但水質完全不同。一井水質甘甜,沁人心脾;一井水質味苦艱澀,人畜不能飲。那麼何為“苦”?何為“甜”?

“苦”者,“古”也。作為展現修煉的內涵,“古”當然就是指儒釋道三教。那麼這裡的內涵啟示就是:古老的儒釋道三教是為最終的法輪佛法而奠定修煉文化,當歷史走完奠定過程的時候,其三教的歷史使命也就完成了,就像苦井的水不能飲用一樣,也就不能在三教中修煉了。這就是“苦”井的內涵展現。

“甜”是“舌、甘”:“舌”是說話之意,和金雞石代表的歷史今天時間相呼應,就是說今天所講的;“甘”是甘露,比喻今天所講的是向人間撒甘露。那麼甜井作為恆宗殿的註解,顯然“甜”是暗喻歷史今天傳出的、由師父親口所講的法輪佛法,只有佛法才稱得起是向人間撒甘露。

顯然,歷史通過苦甜井的文化奠定在啟悟今天的世人:古老的三教已不能使人修煉,無法在其中修煉圓滿;只有今天所傳的、歷史久遠奠定的法輪佛法才是世人的選擇,才是甘甜之水。

可以看出,歷史通過三茅窟和苦甜井的文化奠定,啟悟今天的世人:選擇,選擇今天傳世的法輪佛法。

4、得一庵和閻道祠

在苦甜井的下方,是得一庵和閻道祠。相傳這裡有道號得一的道士在此修行,其有兩大徒弟,一叫閻道,一叫欏道。為紀念師徒三人,在這裡修建了得一庵和閻道祠。

“得一”,顯然是說儒釋道三教各自的修行,因為道家就是修真,釋教就是修善,儒教就是講忍,各教都各自“得一”。那麼他們的結局會是怎樣?“得一”的徒弟就是結局:一個閻道,一個欏道,而閻羅就是佛教所講的統領陰間的判官,也稱閻王。言外之意就是,哪一門宗教修行都是“得一”,都不能圓滿,仍會入六道輪迴。

因為恆宗殿是“真、善、忍”三字大法的象徵體現,所以我們看到,這裡既用三茅窟、又用得一庵來闡釋真正的修道之法:啟悟世人的還是選擇,只有選擇法輪佛法才能最終修得圓滿。

5、寢宮

在得一庵的東北處是寢宮,這組景點由飛石窟、寢宮、梳妝樓和后土娘娘廟組成,其內涵是:歷史一切文化的根源都是法輪佛法的法理。

恆山飛石窟流傳一個歷史典故。說是當年舜帝北巡到恆山後,突然一塊靈石破岩而出,落在舜帝面前,舜帝便封其為“安王石”,石去山空就留下這個大石窟。五年後,舜帝巡到河北曲陽時,靈石又飛到幾百公裡之外的曲陽。於是舜帝就在曲陽建飛石殿,後來恆山石窟處就建了寢宮、梳妝樓、后土娘娘廟。

那麼這飛來飛去的“安王石”到底意味著什麼?前已述及,恆山是“真、善、忍”佛法的象徵體現,那麼恆山石顯然就是有佛法法理的內涵之意,代表的即是“真、善、忍”之法理。就像停旨嶺所釋的內涵一樣,中國傳統文化就是帝王文化,而恆山靈石隨舜帝飛來飛去,顯然的象徵就是:以帝王為代表的中國傳統文化的歷史奠定,其內涵皆是以“真、善、忍”佛法之理為基礎的,也就是說,中國傳統文化的背後內涵展現即是法輪佛法之理。正因為如此,所以這塊恆山石才叫“安王石”:“安”是安裝、奠定的意思;“王”是王法;“石”是基石。合起來即是:恆山靈石就是“真、善、忍”法理的象徵,他以王法的形式構成中國傳統文化的基石、核心,這就是“安王石”的內涵體現。

飛石窟天然形成東、西、北三面環抱的大院落,此院落主殿就是北嶽寢宮,為北嶽大帝和大帝娘娘休息之所,寢宮前是二層木構梳妝樓。顯然,這院落、建築是常人生活狀態的展現,那麼寢宮所展現的這一內涵即是:就像寢宮有夫妻家庭一樣,法輪佛法的修煉就是在常人間修煉。

在寢宮右側高台之上是后土娘娘廟。人間是“地”、是“土”,那麼“后土”顯然是人類的後期、末後之意,那就是法輪佛法傳世的今天。“后土”和“夕陽西照”呼應,其言外之意隱含著人類將面臨一場大劫。那麼后土娘娘廟和寢宮組合,其另一內涵是:大劫後,未來人類正常的生活狀態即是修煉狀態。“真、善、忍”是普世的價值,人以此心法約束、提升自己,人的一生就是修煉的一生。不用出家,生活就是修煉,做好人就能圓滿。那麼社會達成這樣祥和的狀態,這是世人多大的福份?這是法輪佛法修煉無形的偉大智慧!是對人類最洪大的慈悲!佛光普照世間,尊崇禮義之為,自達圓明境界,這就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一層內涵的展現。

可以看出,“寢宮”展現的是今天法輪功修煉弟子的修煉狀態,同時也預示了未來人的社會狀態,展現的是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限美好。

6、還原洞

離寢宮不遠,有一曲折奇幽的深谷,叫紫芝峪,相傳紫芝峪生長著恆山鎮山之寶——玄芝。玄芝就是靈芝的一種,服之可延年益壽,但每顆玄芝旁都有一叫“率然”的雙頭蛇看護,據說此蛇的招數還啟發出《孫子兵法》裡諸多的奇謀絕招。

毫無疑問,雙頭蛇就是中共,中共自成立那天起就以黨委和政府“雙頭”出現。服玄芝可延年益壽,就是說得玄芝即象徵找到了長生不老的修煉之法。那麼這玄芝象徵什麼?北嶽也叫玄岳,“玄”即是指恆山;“芝”現“之”,而恆山登山之路就是一再呈現的“之”字。所以,“玄芝”即是恆山的象徵,而恆山又是法輪佛法的象徵,那麼“玄芝”也就是象徵法輪佛法。雙頭蛇看護玄芝不讓人采,顯然就是說中共阻擋世人了解、修煉法輪佛法。

那麼為什麼中共雙頭蛇又叫“率然”? 因為中共瘋狂打壓法輪功毫無理性、毫無道理,它草率的、率領一幫幫凶,集人類歷史上一切害人的陰惡招數迫害法輪功弟子,無所不用其極。而且中共從它成立的那天起就是造假說謊,明一套暗一套,擅變是其本性,它草率的任意妄為已經成為了自然而然。所以中共就叫“率然”。

為什麼又說它的招數還啟發了《孫子兵法》?今天中國人的“聰明”,今天中國人的壞惡,哪一點不是中共自上而下的身教言行?人一旦學壞,那就像瘟疫一樣一代一代傳下去,中共黨文化禍及子孫,這不就成了“孫子的兵法”了嗎?顯然這是在說中共黨文化邪惡對世人的長遠影響。

寢宮旁還有還原洞,還原洞流傳一個故事,就是一善良貨郎撿到奄奄一息的小花蛇,回家餵養後它長成了巨蛇。貨郎餵養不起就把它放到還原洞。巨蛇不斷傷害世人,貨郎知道後就操扁擔守在洞口,欲除此害。後人為紀念貨郎就將洞口以石封閉,並給貨郎塑像,這就是還原洞。

中共就是中國人餵養起來的、害人的大蛇。今天當《九評共產黨》將其現出原形、揭露其本質面目的時候,也就像將雙頭蛇封在了還原洞,使其不敢明目張胆、肆無忌憚的迫害法輪功弟子。

7、白雲洞

在后土娘娘廟不遠處的半山腰,有一神奇的岩洞,叫白雲洞。就是每當白雲洞流出滾滾白雲之時,恆山就會天降大雨,所以當地流傳有“恆山戴帽,大雨來到”之說。

雲是迷霧,作為修煉,雲霧就是修煉者有不解的困惑。“雨”的象徵即是“語”,天降大雨就是象徵佛法灑甘露於人間。那麼白雲洞的這一奇特現象所展現的狀態是:每當法輪功弟子在修煉中整體出現困惑的時候,大法師父就給弟子講法答疑,這是今天法輪功弟子最重要的修煉形式。白雲洞與苦甜井之“甜”相呼應,釋出大法傳出即是撒甘露,真正能修圓滿的即是今天所講的法輪佛法。

綜上我們看到,恆山以恆宗殿為核心,通過不同的角度展現了“真、善、忍”佛法傳出的時間——歷史的今天;指出真正的修煉就是“真、善、忍”同修,就是歷史的今天師父親口所講的法輪佛法;同時,用寢宮告訴世人,法輪佛法就是在常人中修煉的法;展現了法輪佛法修煉的目地——揭露中共的本來面目就是害人的雙頭大蛇、赤龍,向世人講真相勸三退救人。

恆宗殿在恆山主峰的崖壁之下,由恆宗殿繼續上行即是主峰天峰嶺。

四、真相大顯“琴棋臺”

天峰嶺為恆山極頂,沿恆宗殿向上就是天峰嶺區域。天峰嶺主要景點組成是:振衣台,九天宮,純陽宮,會仙府、通元谷,姊妹松,岳頂松風,琴棋臺。這些景點所展現的內涵是:歷史的舞台為法擺!

1、振衣臺

恆宗殿左上即是振衣臺,天峰嶺最高的景點是琴棋臺,兩臺即同指天峰嶺之臺所象徵的歷史舞臺。那麼這裡為什麼用“振衣”?前已述及,恆宗殿右側是“更衣樓”,指三字大法象穿上了衣服一樣神化的北嶽大帝。那麼這裡“振衣”顯然是說,如同三字大法脫掉了所罩的衣服一樣,法輪佛法的真相顯現在了人間。這個真相即是:世間發生了極大的變化,大法弟子所講的大劫到來、中共解體、大法弟子的修煉圓滿完全變成了現實;人類的一切都是為法輪佛法的最終展現而來、而成。這是大法真相之一。

2、純陽宮

“純陽宮”和“九天宮”連在一起,“純陽宮” 釋義至真、至善;“九天宮”釋義最高之天。這處連在一起的“純陽宮”、“九天宮”其內涵是:世人真正看到了大法弟子的修煉環境是人間的唯一淨土;法輪佛法代表著人類的美好,代表著生命最崇高的境界。這是大法真相之二。

3、會仙府

邪惡解體了,舊惡淘汰了,世人獲救了,大法弟子完成了歷史使命。人類最隆重、最盛典、最偉大、最美好、最幸福的一刻,就是大法弟子相聚在一起,堂堂正正的與師父相見。大法弟子都是修煉圓滿的覺者,都修成了不同境界的佛道神,這就是會仙府所要展現的內涵。這是大法真相之三。

4、恆山松

恆山松是恆山文化中最濃重的一筆,天峰嶺兩處展現恆山松:一是姊妹松,一是岳頂松風。前已述及,松是法輪佛法修煉弟子的象徵體現。“松”以“公”展現了真正的修煉是為他、為眾生、為眾生的得度得救而捨棄自我的大善大舉,法輪功弟子以自己的修煉實踐證實了在大法中所修煉出來的生命是何等的崇高境界。姊妹松展現的是大法弟子是一個修煉整體;“岳頂松風”展現的是法輪佛法修煉弟子的大善大舉和傲骨松風,大法弟子的精神將萬世傳頌。這是大法真相之四。

5、通元谷

宇宙大法的傳出是淨化宇宙,是為一切眾生開闢歷史的新紀元;大法弟子修煉的目地是圓滿,圓滿就是返本歸真;大法弟子的修煉是救度,就是在修煉中救度一切能夠救度的生命。所以,大法所最終實現的一切就是舊宇宙向新宇宙過渡,舊生命同化為新宇宙的生命。因為世間就是宇宙最低境界之谷,所以大法在世間所展現的就是“通元谷”,通向宇宙的新紀元。這是大法真相之五。

6、琴棋臺

琴棋臺是絕壁之頂幾平方大小的一平台,台上刻棋一局,這裡就是琴棋台。相傳琴棋台是張果老撫琴對弈之處,也是恆山諸景的最高處,為歷代修者、墨客憑臨之地。明代詩人邢雲路賦詩最具深意:

一局殘棋已爛坷,人琴俱去奈如何。
至今唯有仙蹤在,千載高台落日多。

先說“棋”。世事如局,歷史就是神佛所布的一盤棋。人類五千年歷史走到今天,自然環境的破壞、道德人心的下滑,無不已是一盤殘局,一盤即將“爛坷”的棋局。這裡被賦予張果老撫琴對弈,其意更加凸顯人類已是“爛坷”殘局之時,因為張果老倒騎驢的時候就看到了人類社會的倒退、下滑。所以,這裡的殘“棋”隱喻的是人類社會末法末劫的今天。

“棋”就是對弈,用“棋”象徵人類歷史,那就是說,人類的歷史就是善惡之爭的歷史,人類社會從古至今就存在著善惡兩面:人類的歷史就是善惡表現的歷史;人類的歷史文化就是奠定人認識善惡的文化。這是用“棋”象徵人類歷史的深刻用意。那麼歷史走到今天,走到最後的展現,就是大法弟子所代表的善和中共所代表的惡的對弈。

再看“琴”。“琴”是樂器,引申為文化。那麼“琴棋”之意顯然是:人類的歷史就是文化的歷史,文化是帶動人類的先導:善的文化給人類帶來的是美好和向上;惡的文化會把人類帶向罪惡深淵。那麼今天大陸已經成了世界公認的公民道德低下、壞惡的典型,這是什麼文化帶動的呢?就是中共的黨文化。中共割斷一切傳統文化,使中國人失去了“仁義禮智信”做人的基本信仰;中共全面向世人灌輸無神論,使人失去了最後的一道做人防線,一個內心沒有任何敬畏的人是什麼壞事、惡事都敢幹的。這就是今天的大陸之所以人心不古的真正原因。

那麼大法傳世,在殘棋亂局中給人類帶來了無限希望的文化——人類普世的價值“真、善、忍”。在世間表現、實踐“真、善、忍”普世價值文化的就是大法修煉弟子,大法修煉弟子就是高層生命下世的“王”。這群“王”共同配合,奏響了今天時代的主題歌,這就是“琴”: “眾王在今”,奏出時代的主旋律。

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之舉在驚醒世人;洪揚傳統文化的神韻藝術團在喚醒世人,歷史的大救度,生命的同化,宇宙的更新,都在其中。那麼這“琴”音該是多麼的令人尊崇,這“琴”該具有多麼崇高的地位,這就是為什麼把“琴”擺在恆山最高的歷史用意。

這裡是“琴棋臺”,這“臺”釋出的是“吉、至”,吉祥到來:“真、善、忍”佛法傳世就是人類吉祥的到來。

那麼我們把“琴棋臺”連起來的解讀即是:人類的歷史是為法輪佛法而奠定的;人類歷史奠定世人認識善惡的文化,就是在今天讓世人分辨什麼是善,什麼是惡;在這個歷史舞台的謝幕之殘局,大法弟子和中共都做了最充分的歷史展示,誰善誰惡擺在世人面前,由世人選擇;世人的善惡一念、世人的選擇就決定了人是留還是淘汰,千萬年的歷史的舞台就是為此而擺。

明人邢雲路在賦詩中說“人琴俱去奈如何”:假如大法弟子的修煉救人結束、紛紛圓滿離開世間的時候,那麼沒有獲救的人將會怎樣?“千載高台落日多”!那就是說:千載輪迴為法來,迷在紅塵難明白。為名為利拜巨蛇,紛紛落日被淘汰!

歷史用“明”人邢雲路的這首詩,深刻的啟悟今天的世人:抓緊找大法弟子明真相,不要成為象落日一樣的淘汰者,大法弟子是世人大劫得救的唯一希望!這是大法真相之六。

7、北鬥星

恆山以奇妙的北鬥(闘)七星組合告訴世人,恆山就是人類的北鬥(闘)星:恆山的象徵就是世人方向的指引;“真、善、忍”佛法就是世人的選擇。

歷史是安排的,恆山的一切更是安排的。恆山的最高海拔是2017米,不知這個數字有沒有歷史時間的巧合。但有一點十分確定,那就是歷史留給世人選擇的時間已經迫在眉睫。勸還在中共組織裡的人趕快醒悟,趕快退出,趕快懸崖勒馬!什麼都不如自己千萬年的等待重要!什麼都不如自己的生命最重要!這是大法真相之七。

五、結語

解讀完恆山,我們看到一個清晰的思路:

恆山以北鬥七星啟悟世人:恆山是世人人生方向選擇的象徵;恆山象徵的北鬥星就是懸空寺隱含的“三教歸一”-------“真、善、忍”法輪佛法。這是恆山布局的主題。

雲路神書釋出:人類的歷史是神佛有目地的安排。果老嶺進一步回答:人類歷史的發展是倒退,因此走入了末劫。神佛安排五千年歷史的目地就是完成末劫救度,由法輪佛法弟子通過修煉完成這一歷史使命。

恆宗殿以“真、善、忍”的神格化全面展現了法輪佛法的修煉內涵,全面展現了法輪佛法修煉在世間的表現,與歷史今天的修煉實踐一一對應。

天峰嶺以琴棋臺為核心,一一展現了法輪佛法即將顯現的真相:歷史舞台為法擺,悠悠萬事為法來。北鬥七星指方向,佛法救度避大災。佛法真相的大顯回應了恆山布局的主題。

“恆”以精神(“忄”)和物質(“亘”)的同一性啟悟世人,同化法即能實現生命的長生------“恆”:佛法如金剛,佛法同化的生命永不消亡。這就是法輪佛法救度生命的道理所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