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的一句話,招來的身體迫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3月01日】

近兩三年,痔瘡便血,結腸炎症狀越來越重。我知道這很不正常,是自己修煉出了問題,可找來找去,找不出問題出在哪。按說,三件事雖不夠精進,也都在做,怎麼身體迫害這麼重呢?多次與同修交流,不承認迫害啊,善解啊,正念鏟除等,都不見效。三年時間了,不算短,心裡有種無奈感。

年前,我在讀明慧和正見同修文章時,再次向內找,並求師父幫助,這時,大腦閃出一念:是幾年前無意間說的一句話招來的禍。

一次,我向一個陌生人講真相,當時講的不是太順,心裡略微有點怕,他看著我問:“你是學法輪功的嗎?”這一問,我的怕心更大了,心想:這人是不是便衣警察?立馬心跳加快,底氣不足,順口說:“我倒不煉啊 ,我朋友中有煉的……”

其後不久,我的身體便出了毛病:痔瘡便血,結腸炎症狀……就是這句話,招來身體迫害的禍。這是大漏啊,舊勢力抓到了把柄:既然你明確表示:“我倒不煉啊”那好,不煉就是常人,常人就該有病,歷史上欠的債你得擔著。

這句話,絕不是小事,不管邪惡是否鑽空子,一個修煉人在考驗面前,在生死面前,都要有對師對法金剛不動的自若才行。這句話的背後,讓我看到不僅是怕,還有很強的私,距離新宇宙生命標準相差甚遠。帶著這些心去救人,效果又能怎樣呢?可見,自己修的是多麼不紮實。講真相中的理智,不是把自己包裝成常人;注意安全,不是連基點都放棄了;在大法與人心較量的關鍵時刻,就是要向前邁一步!人和神就差那一念。

這幾年,就是怕這種物質,讓我說出那句絕對不該說的話。 怕是人神之間界限啊!怕的根是私,因為私,而求自保,而追逐安逸,而起色慾心,而生爭鬥心,顯示心等等。它們彼此呼應,沆瀣一氣。通過這件事,我認識到,為什麼這幾年家庭干擾大,身體上病業不斷?那句話是表面,怕心背後的私才是根子。

寫出這篇短文,一是鄭重聲明:我曾經說的這句話徹底作廢!並向師父懺悔。同時,解體自己生命中所有的怕和私。一點體會,敬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