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人學做銷售的一點感悟(10)

相由心生、自信與我們的王
王華


【正見網2015年03月07日】

在二月的業績總結會上,很多同修由於認同了“常人忙於準備過年過節,廣告不好做”這個潛意識的干擾,很多沒有完成任務,但有的同修完成了。她們交流心得體會時說,不要被常人觀念帶動,自己就堅定一念:我一定要兌現這個月的承諾,完成銷售計劃。常人銷售還講究“永不放棄”,“業績是勉強出來的”,修煉人畢竟是有功能的,不動手不動腳就能做出常人動手動腳也做不來的事情。

師父在《大紀元會議上講法》中說,“只要你們接觸人就是在救人,包括拉廣告。人站哪一邊、行和不行,都在大法弟子接觸常人的事情中擺,別把事情看重。你們越把困難看大,事越難辦,相由心生,那個事就越麻煩。相由心生還有這層意思,因為你把它擺高了,把自己擺小了。把那事情看的沒什麼了不起的,救人這麼大一件事情,做你們該做的,心裡踏實一點,碰到聽到什麼不太順心的、不太如意的也別往心裡去,堂堂正正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不被邪的干擾、不被它帶動,那些不好的因素就不從自己這生,那邪惡就渺小,你們自己就高大,正念就足。真的都是這樣。”

有同修覺得自己修得不好,自己在銷售方面沒有才幹,因而缺乏信心,特別加上舊勢力和思想業的干擾,很多同修說,過年放假那幾天,腦子裡經常不由自主地冒出一些負面想法:“你不行,你這不行,那不行,你不是干銷售的料”,有的甚至還聽見一個聲音在腦子裡反覆跟你對話,其實它們就是思想業,不要理它們,要發正念徹底清除它們。

同修交流說,相信自己能做好,自信來自信師信法的堅定正信。師父說:“洗淨你們,把你們鍛鍊成熟,使你們能夠去救度眾生。這就是大法弟子。”(《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師父已經賦予了我們能夠去救度眾生的超凡能力,只要我們踏踏實實地用心做,就必成。

談到用心,師父在《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中說:“其實大法弟子無論做什麼,用一點心就事半功倍。你要叫我看,我說就是個用心問題。很多人說不會做市場,我說是不想用心做。關鍵就是那個心老是踏實不下來。” 反覆讀這段法,我們就能明白師父對我們的要求:“修煉、用心、救人,三個都到位,神才會開路。”

同修還交流說,師父一再強調中國人的可貴,救中國人的重要性,但直到前兩天她再次學《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時才明白,中國人中有我們大法弟子的王。

師父說:“中國人,近代被迫害的很不像樣子了,甚至外形都很醜陋了。可是我告訴大家,裡邊很可能有你的王,有你們的王。這件事情絕對不是一件小事,將來你們就會知道。” ( 《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

我個人理解是,師父原本安排有2億人來得法,結果舊勢力橫加阻撓,只有1億人得了法,在還沒得法的那1億人中,也許就有我們過去天國世界的王,他們可能大多數轉生到了中國。也許此時他們還深陷在舊勢力安排的中共魔窟中,與中共群魔亂舞,或與中共勾搭,一心想發財,無論他們到海外來旅遊,還是在大陸辦廠到海外來做廣告,或是在海外向大陸投資,我們有責任、有使命去喚醒他們。

不妥之處,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