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悟法理 意御神通除病魔

東北大法弟子 德倉


【正見網2015年05月08日】

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肩負著助師正法、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可是,舊勢力黑手卻反其道而行之,以考驗大法弟子為名,極盡迫害大法弟子之能事。其實,師父早在《精進要旨二》中就明確告訴我們“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然而,一些大法弟子卻被人的固有觀念障礙著,在關鍵時刻不敢相信自己有佛法神通,所以也常常忘記使用佛法神通除惡。致使有的大法弟子長期處於魔難之中苦苦煎熬,有的甚至被活活奪走生命。從而給法輪大法造成一定的負面影響,使救度眾生遭受巨大損失。這慘痛的教訓真該讓我們猛醒了!

下面謹把自己在魔難中由默默承受,到正悟法理,意御神通除病魔的經歷寫出來與同修們切磋交流:

還記得在2011年七月的一天下午,我突然感覺全身像針扎火燎一般疼痛難忍,坐不能坐,躺不能躺,一挨到東西身體便像被電擊一樣疼痛難忍。沒辦法,只能在屋裡屋外來回走,走的實在累了,堅持不住的時候,就雙手按住柜子或門框歇一會兒,然後再繼續走來走去。因家人同修白天還要工作,怕影響她休息,所以即使再疼痛難忍,也不敢發出聲音,只好強咬著牙默默的承受著疼痛。即使這樣,我和家人同修也從沒有想過要上醫院治療的念頭。

因為不能坐臥,每天只能忍著疼痛煉前四套功法,第五套神通加持法根本就沒法煉;學法、發正念時也疼的呲牙裂嘴的,根本就靜不下心來,所以其效果也就可想而知了;每天三頓飯更是食不甘味,只是勉強吃幾口度命而已;因為三天三夜沒睡一點兒覺,實在睏極了就雙手把著上門框打個盹,有時睡著了失去控制,還被重重摔倒在地面上。回想起那時的經歷,真是使人痛不欲生啊!

好不容易熬到第四天早上煉功,頭腦中猛然想起師父在《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中的一段講法:“旋轉的法輪具有同宇宙一樣的特性,他是宇宙的縮影。佛家的法輪,道家的陰陽,十方世界的一切,無不反映在法輪裡。法輪(順時針)內旋度己,從宇宙中吸取大量能量,演化成“功”;法輪(逆時針)外旋度人,發放能量,普度眾生,糾正一切不正確狀態”;“給你了,就是你的東西,受你的意識支配。”(《轉法輪》)。想到這兒,我心裡突然像打開了兩扇門,頓時發出純正的一念:請師父用法輪給我身體調整不正確狀態!這個念頭一出,猛然覺得一股熱流頓時旋轉著從頭頂通透全身,渾身的疼痛也隨即消失得無影無蹤!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洪吟二》- 師徒恩)。

其實,針對這樣的魔難,師父早在《精進要旨》〈道法〉中就明確指出:“長期以來大法中的眾生,特別是弟子一直對法在提高心性方面存在著一種不同層次的誤解。每當魔難來時,沒有用本性的一面來認識,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麼邪魔就利用了這一點沒完沒了的干擾與破壞,使學員長期處於魔難之中。其實這是人的一面對法認識的不足所致,人為的抑制了你們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們已經修成的那部份,阻礙了他們正法。還沒修成的一面怎麼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經得了法的一面呢?人為的滋養了邪魔,使其鑽了法的空子。作為弟子,當魔難來時,真能達到坦然不動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層次對你的不同要求,就足以過關了。再要是沒完沒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為存在其它問題,一定是邪惡的魔在鑽你們放任了的空子。修煉的人畢竟不是常人,那麼本性的一面為什麼不正法呢?”都怪弟子悟性差,從客觀上滋養了邪魔的迫害,耽誤了很多該做的正事。在經受了長期的痛苦後才悟到正法法理,意念運用神通解體了邪惡對我肉體的迫害。

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就應該不打折扣的以法為師、圓融師父所要的。師父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講:“當時我要表面的身體轉化和修好的部份協調起來,讓身體在修煉中脫離人的狀態,讓修煉弟子用自己的正念保持和人一樣的狀態。就因為這些問題呀,跟它們僵持了一年。那時我就是為了這事沒出來傳,僵持了一年的時間。直到現在我也不能承認它們堅持的,將來我也絕不會承認,與干擾破壞一切有關的生命都將為此在償還中解體。我要的即使將歷史倒回去從新來也得成了我的事。這是正法中必須的內容與過程,這不是指法正人間的事。”師父早已給足了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各種神通法力,我們一定要切實破除人的觀念,最大限度的運用好師尊賜予我們的神通法力,解體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與因素。以便更好的完成助師正法、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以便讓法輪大法的光輝廣受世人的由衷敬仰!以便使更多的有緣人得到法輪大法的慈悲救度!

有不當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