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魔難中的同修交流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17日】

我出現腦血栓的假相之後,給修煉造成困難,我很苦惱,給師父敬香時就求師父:“讓弟子恢復正常狀態吧,眾生等著我去救呢。”向內找,這不是在和師父談條件嗎?我加大力度學法,否定舊勢力的迫害,儘自己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

甲同修出去講真相,我就在家發正念。乙同修說:“你這狀態不能出去講真相,給大法抹黑,發正念不算做三件事,不是修煉人,將來結束你咋辦?”這當頭一棒讓我很苦惱,一次做夢,我們三個同修各拿一張紙,都是各自的三退人數,他們的紙人數都滿了,我才幾個人名,結果,我那幾個人名都上了網。醒來後我很高興,我想是師父在鼓勵我不要消沉,從那以後我更加堅定了信心。

每當有人心往上返,師父的法就會打開我的心結,我儘自己努力做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因為走路困難,為了不給大法抹黑,我就到沒人認識我的地方,用第三人稱講真相,我牢記師父的法,是師父的法給予我無窮的力量。

前些日子我做了一個夢,很多人排隊買大米,我也排著,可到我這大米裡都是水了,我就從水中往外撈。醒後我想,這是在提醒自己修煉有漏,我在信師信法上不也是摻了水分嗎?開始向內找,也沒找到,當學法時學到師父說:“可是那個東西並不大,那個執著並不大,很小,可是就是因為你就是意識不到它,你就過不去,老是停留在那。這個不是說你修的不好,你就沒有認真的去想一想,意識到這些東西不符合修煉!”(《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學了師父的講法,從平時不在意的地方找,我突然想到了,我女兒說不吃藥,喝茶行吧。於是她給我買來降壓茶,就當水喝,也沒在意,偶爾喝一回。這一找,喝那水是為了降壓,哪是修煉人所為呢?修煉沒小事,一定的嚴格要求自己呀!

在魔難假相中,不管怎麼樣,舊勢力用什麼花招消磨自己的意志,我就是信師信法,就是不灰心,不低落,什麼也擋不住修煉的路,有師有法就有力量,個人體會,不論在什麼環境下、不論面臨什麼樣的關難,精進的心決不能動搖。

有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