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論語》的點滴體會

陝西大法弟子 一方


【正見網2015年05月31日】

當我第一次拜讀師父《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讀到:“順便跟大家說一件事情。大家知道《轉法輪》一打開之後就是《論語》。這個《論語》我一直不滿意,作為書的概論。(師父笑)大法弟子對這部法象生命一樣,我知道那個心情。大家都會背《論語》。《論語》也在正法的修煉中確實起了很大的作用,給大家增添了很多正念,也起了正的作用。但是,因為這個《論語》當時寫的時候是為了叫那些不知道什麼是法的人明白法,起點不高,而且用科學證實法的意識比較強。這個法這麼大,他是未來的一切,把科學擺的太高了、太大了,所以我就一直想修改他。因為這些年大家在惡劣的環境下,消息也得不到流通,真真假假,也有在搗亂的,因此我一直沒有這樣做。最近我在修改《論語》,跟大家就說這麼一聲,我可能很快在明慧網上發表。”這段時,我和同修都淚流滿面——這是感恩偉大師父慈悲苦度眾生的淚;這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對照師父交給的三件事、按照正法進程自己還沒做到完全緊迫的淚;這是大法弟子所對應的另外空間盼得救的眾生催促的淚……

當我從明慧網下載了師父修改的《論語》時,我想一定要在短時間內背下來,連續背了幾小時也沒背下來,只是有了深刻的印象,我又認真的抄寫在小本上,以便見縫扎針的背,在此我將今天背下了完整的第一段與同修交流:雙盤打坐、集中精力、一字一句、標點符號都要理解,當我能背第一段時淚水漣漣,我肯定能在近期把《論語》背熟。

師父為弟子修煉圓滿、為救眾生操心勞神延長正法時間,我背《論語》是為了背下《轉法輪》,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唯有同化大法才是得道者,就能從人走向神,真正的神才能救了被惡黨毒害了的眾生。在師父正法進程的緊要關頭,弟子一定要勇猛精進,在一思一念的修煉中做好三件事,一如既往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做師尊的合格弟子,唯願師尊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