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了我的孫女和孫子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8月08日】

在我孫女很小時,我經常給她念《轉法輪》聽,給她講修煉故事。她八歲那年,我上地幹活兒,她在馬路上玩耍。突然,一輛車疾駛而過,將我孫女捲入車底。我當時想,可糟了,肯定是活不了了。就在我跑上馬路那一瞬間,我孫女竟然奇蹟般地站了起來。我一下醒悟了,是師父保佑了她,使她平安無事。從此以後,我開始教她煉功。

在流行手足口病的那一年,孩子只要得上手足口病,就是麻煩。一是死亡率高;二是有後遺症;三是需要大筆醫療費。我的孫女患上了手足口病,當時她還在上學,只能是以感冒為由,在家打針。我兒子是醫生,孩子開始高燒時,打了幾針,可是越來越高。我想起師父講的消業,我立刻拔下針頭,對我的孫女說:“大法是在幫你消業,是去除你自己所有的壞東西,你怕不怕?”她說:“不怕,我信師父。”於是我陪著孫女每天看《轉法輪》、煉功。就在10多天以後,我孫女竟然又一次奇蹟的好起來了,並且燒也退了,手上、腳上、嘴上的紅點也全都不見了。我很高興,立馬到師父法相前,燒了三根香,合十對師父說:“謝謝您!是您在無數次危難之中拯救了我的孫女,使她每次都能平安度過,我一定會更加珍惜法輪功的。”

這種奇蹟也發生在我孫子身上,我帶孫子去鄰居家玩時,鄰居給了他一袋麵包,這袋麵包已經放在那一段時間了,鄰居看到我的孫子就給了他。他吃了下去,當時並沒有感到異樣,就在回家吃晚飯時,我孫子坐在炕上一動也不動,我兒子招呼他,他也不動,之後就口吐白沫。於是我們便開車去醫院,我看孫子呼吸越來越困難,就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且告訴他這是大法在考驗他。我的孫子邊念九字真言邊開始好轉了。等到了醫院時,醫生要給孩子洗胃,確定是麵包中毒。但當時我並沒有想去責怪鄰居,而是想起了大法說的,這是考驗,不關他們的事。即使當時沒有因為麵包中毒,也會在別的地方去考驗我們。師父救了我的孫子,我感謝師父,師父是我們全家最尊敬、最值得感激的人。

是師父,在我一家遭受魔難時,一次又一次的幫我們渡過難關,一次又一次的給我們消業,一次又一次的救了我的孫女和孫子,也印證了師父所說的“一人修煉,全家受益”的真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