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感激到同化大法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24日】

差點與大法失之交臂

聽到“法輪功”這個名字,是1994年的秋天。一個同事告訴我說,“有一個法輪功挺火的。”就這麼一句話,我立即記住“法輪功”三個字。之後這年的冬天,到北京出差,去公園玩的時候,偶然聽路人說那個公園早晨有人煉法輪功。“法輪功”三個字再次在我的頭腦中一閃。那時對氣功完全沒有興趣也沒有概念,一閃之後,也就過去了。

時間到了1998年,公公(丈夫的爸爸)開始學煉法輪功了,很快我知道這是一個“真正往高層次帶人“的功法。雖然公婆請了《轉法輪》給我看,但由於悟性不夠,沒有太認真看,但心裡贊同法中講的做個好人。那時候還年輕,執著心很多,特別是要成名的心很強盛,主觀上沒有想修煉,認為那是退了休的人可以做的事。不過我一直相信神佛,又由於外婆會給人看病(她不是氣功師,用的什麼給人看病我也不清楚,現在知道不過小道),我對神佛的存在是很相信的,可是看到老師的《轉法輪》裡講的法的時候,我當時有些不敢相信,還用常人的心去評價大法。現在想起來,都是多年黨文化下學校教育,政治課上所謂的辯證法害的,迷失了正念,懷疑一切。

1999年春天,工作單位忽然干涉集體煉功。7-8月暑假期間,又要求把大法光碟上交。我聽信了謊言,把公婆家裡的大法書交了上去。(現在想來,這是多麼恥辱的蠢事!)公婆一直堅修,我知道,心裡挺佩服(他們那時表面人體並無明顯變化),潛意識中覺得他們是對的,因為他們關係一直不和,學了法後怪脾氣變好了,不怎麼吵架了,也不找我們小倆口的事了。

鋪天蓋地的謊言壓下來之後,當時真是騙過了絕大多數人。打開電視就是那些事,好多人被聒噪煩了。

2006年五一假期,去公婆家裡住。晚上睡下的時候,大概公婆在另一間房子煉功,我看到天花板上的法輪,綠色的。我看著,很激動。之前婆婆多次向我洪法,於是我決定好好學法。

說是好好學,其實也沒有精進,但我看完了一遍《轉法輪》。也知道按照大法要求約束自己,提高心性,但有時候並沒有做好。後來婆婆又教給我發正念的手勢和口訣,上下班路上,我就默念正法口訣。有一天晚上,我正念正法口訣,覺得兩眉間出現了老師講的開天目的感覺。我知道是老師給開天目,還是忍不住去抓了幾下癢。天目老師給開了,但我看不見另外空間。我知道看不見不能求,直到現在也看不見,這不妨礙我信師信法。

後來又到公婆家去,看到了優曇婆羅花。真香啊!那種乾乾淨淨的香,說不出來。

這次跟婆婆同修學習了五套功法,可惜當時悟性不夠,沒有完全把動作學標準。可惜,可惜!這也讓我體驗到千古機緣,稍縱即逝!

雖然不夠精進,但我一直堅信大法、敬重師尊。也許師尊看我這樣,就用洪大的慈悲救度我了。

大法師父救了我全家

從婆婆家回北京的高速路上,和丈夫由於家庭瑣事拌嘴了。丈夫是個認同大法的常人(其實那時我也沒精進),一時走神,車撞在護欄上。短短几秒鐘時間,我坐在後面抱著孩子,感覺到比坐過山車還劇烈的碰撞。奇怪的是,我沒有害怕。車被撞變了形,好一會兒才停下來。等我們從車裡爬出來,丈夫對我大吼大叫,恨不得殺了我,還說要離婚。我反而很平靜(雖然委屈,因為用常人的理,拌嘴的原因等都是他造成的),心裡念著“真善忍好,法論大法好”。心裡擔心孩子,怕她嚇壞、受傷。在最後,我手鬆開了孩子,孩子也哭著說脖子疼痛。

後來,處理事故的交警告訴我們,我們出事的地方前幾天剛撞死過人。他們說從監控畫面看,也就我們出事前後的幾分鐘裡前後都沒有車,否則,趕上油田的大油罐車隊,我們全家就完了。兩個交警都驚訝的說我們全家福大命大。我知道,是師父救了我們。試想,我們的車撞壞橫在路上,人一時出不來,又不能放上警告標誌,後面的油罐車剎車不及壓上去,那可不是滅頂之災嗎?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師父多次鼓勵我

幾次列印真相信,都是隨便抽出一疊紙,等列印結束,恰好是我要列印的頁數。

還有一次,去一個地方辦事,順便發真相信。後來的時候下雨了,我向路口的人問路(其實更是想給她們一封真相信,後來發現信發完了),之後就走開了。過了一會兒,她們坐上了滴滴打車從後面趕上來,邀請我坐車。我上了車,發現自己只有一張100元,給她們,她們不要。(我應該硬給她們,當時沒做到,看來對錢財捨棄的心還沒放下,現在暴露出來,我不要戀財的心)。我向她們說了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好運。路很短,下車了。後來想到,這是師父慈悲呵護我,不讓我淋雨。更慚愧的是,我沒有直接講真相勸三退。

回來的路上,我故意念出聲,希望路人聽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步行了三站多路,一點不累,並且,路上很髒,我的新鞋很乾淨。

我第一次開口對人講真相勸三退,幾句話就好了。我知道師父是在鼓勵木訥的我。

現在,通過學法,特別是師父的最新講法,我知道正法到了尾聲的最後幾個音符了,也知道由於自己不精進落下了很多。我也該精進了。

這麼多年,師尊都沒有放棄我,而我就像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法理也明白,就是貪安逸、懶惰,好多事沒做好。今後,我是該好好做好了。

請師尊加持!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