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所見:眾生都在等待著同化法

陸兒


【正見網2010年01月28日】

一天,我做了一個非常清晰的夢,我媽媽騎著摩特車載著我,一路向前行。在馬路拐彎的時候,不知怎地霎那間來個大翻車,在空中翻滾快要墜下的時候,那時只有保護她的一念,緊緊托住她使之不至於摔到地面上。

在地面上,我馬上爬了起來,看看他如何。但是她怎麼也爬不起來,我於是慌了,於是向周圍吶喊,"快打119啊!" 原本四下無人的十字路口,突然顯現出幾輛車和行人打電話的樣子。我回頭看了看,心裡好像悟到了什麼…… 馬上對著她的耳朵邊說道:「你快念法輪大法好 !」她像是愣住一樣,還是沒有回應我。我以為她沒聽清楚,於是一再告訴她,「法輪大法好 ! 法輪大法好 !」慢慢我唱起了法輪大法的歌,心中被法所賦予了慈善與祥和。一瞬間我媽像沒事一樣跳了起來,嘴裡也哼著大法的歌曲。周圍的人越來越多,把我們都包圍住了,仿佛是被我們的歌聲吸引來著。其中有幾位眾生走近我的身前,對我說道:「我們也要唱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是正法 佛光普照……」, 一個眾生唱著,另一個人也慢慢張起嘴巴,輕輕跟著唱,整個十字路已經布滿非常多人。歌聲越來越洪亮,感受越來越幸福。我們手拉著手圍成一圈一圈非常快樂。

每個眾生微笑的臉龐,我醒來依稀都記得。寫這篇的時候,想起一位眾生,她緊緊握住我的手臂不放,很真切。 由衷感受到他們對同化法的期盼。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