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與獸及獸印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1月21日】

“萬古事 為法來”(《洪吟二》- 戲一台)

龍是另外空間的生命體,跟人一樣,也有善惡之分。基督教徒把聖經中的惡龍“一體化”,認為凡龍皆惡,這是對聖經真義的不解!

聖經是為末世那“將來必成的事”作準備作預表作啟示的!

創3:14耶和華神對蛇說:“因為你作了這事,就必在所有的牲畜和田野的活物中受咒詛;你要用肚子行走,一生都吃泥土。15我要使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這是對女人與古蛇——人與獸的預言!這“獸”就是人間的邪惡勢力及其人物代表!

啟12:03 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
——大紅龍就是邪惡勢力,十角代表其勢力範圍;七頭上戴七個冠冕代表給它七代王權和寶座,以讓它迷惑人世間歷經七代。

啟12:07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它的使者去爭戰。
啟12:08 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它們的地方。
——這些都是安排的,因為只有魔鬼勢力才能考驗試煉人!它不是孤單的,控制它的主線並沒有斷!

啟12:09 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它被摔在地上,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啟12:04:1 它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
——這大龍就是那古蛇,它在天上人間的不同形像就有其相應的名稱。因為被撒旦大紅龍迷惑而犯天條有罪的天界神靈其數量有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那麼多,這些天界神靈都連同撒旦大紅龍一起被打落下來。這也預示著它將占據人間的三分之一勢力!

啟12:10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啟12:11 弟兄勝過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天界的米迦勒能夠勝過大紅龍及其使者,是因為耶穌及其弟子在人世間向世人證實什麼是基督、什麼是聖徒的歷史參照這件事情作成功了。承上帝之意來在世間向世人證實什麼是基督的歷史參照的耶穌,在世間用自己的血成功地證實了救世主為眾生承擔罪業不辭勞苦、忍辱負重、力解萬難拯救世人的信念。為了證實什麼是聖徒,追隨耶穌的弟子也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實了聖徒為了追隨救世主,即使到死也將不惜生命直至死的堅定信念。”

啟12:12 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們都快樂吧。只是地與海有禍了,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就氣忿忿地下到你們那裡去了。
——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生命,你們都快樂吧,因為禍亂天界的撒旦已經被摔下去了,天界從此得以安寧。只是地上人間和海中世界就有禍了,因為它將在人間建立魔鬼權勢!

啟2:01 天上現出大異象來。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
——接下又看到一個白天與晚上同存的民族。這個民族被賜予了十二星的冠冕,她將在人間歷經十二個王朝。人類在大洪水後才真正進入對末世那“將來必成的事”的演繹準備期,中華民族歷經夏商周 秦漢晉 隋唐宋 元明清十二正統朝代(其它不算)而至中華民國。

啟12:02 她懷了孕,在生產的艱難中疼痛呼叫。
啟12:13 龍見自己被摔在地上,就逼迫那生男孩子的婦人。
——蛇的後裔終於找到女人的後裔,蛇頭進入婦人的腳底——中華民國,其頭被女人所傷;它也傷了她的腳跟——最後部分被擊。

啟12:04:2 龍就站在那將要生產的婦人面前,等她生產之後,要吞吃她的孩子。
啟12:05 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寶座那裡去了。
——這裡交代了兩件事,大紅龍是針對著“用鐵杖轄管萬國”的人而來的;具十二冠冕的婦人將孕育來自坐寶座而受保護的聖者!

啟12:06 婦人就逃到曠野,在那裡有神給她預備的地方,使她被養活一千二百六十天。
——婦人因產後虛弱無力與之抗衡,只得逃亡到曠野而被養活一千二百六十天。1946年6月26日國民黨軍劉峙、程潛統帥20萬兵力攻打中共河南、湖北邊界,歷史上把這個時間定為抗日戰爭結束後國共全面內戰的開始。因為歷史早已把中國安排為撒旦魔鬼國度,所以最後國民黨軍隊必然節節敗退,中華民族只能隨國民黨被共產黨打得四處躲避。南京失手後搬到廣州,然後重慶、成都,中華民族就像在中國大陸茫茫荒野中四處逃亡一樣,中華民族結束在大陸的逃亡生涯的時刻就是1949年12月7日。1949年12月8日開始國民政府中央機構全面撤到台灣,1949年12月10日蔣介石飛抵台灣,標誌著中國大陸從此成為魔鬼撒旦在人間的國度,而中華民族則從此只能偏安在眾神早就為她準備好的另外一處避難所台灣。從1946年6月26日到1949年12月7日,中華民族隨國民黨在大陸逃亡的日子不多不少正好1260天。
啟12:14 於是有大鷹的兩個翅膀賜給婦人,叫她能飛到曠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她在那裡被養活一載二載半載。
——所幸有大鷹的兩個翅膀才能飛越曠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指的就是美國將保護國民黨到台灣並免遭共產黨的禍害。她在那裡被養活一載二載半載。中華民國在台灣經歷蔣介石和蔣經國兩代,所以叫“一栽二栽”。隨後的民主化進程出來民進黨分裂台灣,相當於把中華民族從台灣割裂出來。民主選舉先是民進黨當政,然後是現在的國民黨當政,也就相當於國民黨只當政了一半,所以叫“半載”。

啟2:15 蛇就在婦人身後,從口中吐出水來像河一樣,要將婦人衝去。
啟12:16 地卻幫助婦人,開口吞了從龍口吐出來的水。
——中共從1949年至1958年炮打金門,地理優勢幫助了婦人。

啟12:17 龍向婦人發怒,去與她其餘的兒女爭戰,這兒女就是那守神誡命,為耶穌作見證的。那時龍就站在海邊的沙上。
——見不能殺死婦人,大龍發怒而轉向與其餘的兒女爭戰,這兒女就是那些循規蹈紀,傳統守舊,為神作見證的神職人員等與神靠近的人。所謂的地、富、反、壞、右,封、資、修,反潮流等都是其冠冕堂皇的所謂革命旗號!

啟13:01 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有十角七頭,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
——這獸擁有十角七頭,集結十王勢力,歷任七代褻瀆神的王權!

啟13:02 我所看見的獸,形狀像豹,腳像熊的腳,口像獅子的口。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它。
啟13:03 我看見獸的七頭中,有一個似乎受了死傷。那死傷卻醫好了。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
——在七王中,有一個似乎有致命履歷而被掩蓋的人,竟然成為全地的領頭人!

啟13:05 又賜給它說誇大褻瀆話的口。又有權柄賜給它,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
——迫害之事早已安排——時間人物及權柄等!從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到2002年11月中共十六大江澤民失去總書記之職時是40個月,到2003年3月中共人大會議江澤民失去國家主席位子剛好44個月,可以任意而行平均42個月。

啟13:06 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並他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
啟13:07 又任憑它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也把權柄賜給它,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
——任由獸逼迫聖徒,也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使其被迷惑而分辨不清抑或不敢說公道話!

啟13:08 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的人,都要拜它。
——這場迫害,凡是住在地上的所有基督信仰者、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迫害的羔羊生命冊上的人——十四萬四千人除外,都會相信獸的褻瀆誹謗。也就是說,除聖徒之外(十四萬四千人在末世成為大法弟子),所有的人都會相信它對法輪功的褻瀆謊言!(在瘋狂的任意而行期間,少有不被迷惑的,不少的人因此而放棄修煉!)

啟13:16 它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它要所有的人表態舉右手宣誓或點頭贊同其迫害或其褻瀆謊言,這樣就會在每個人的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獸記。

啟13:17 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
——除了那些受印記的,也包括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能被救世主所贖買——不能獲得救恩!

啟13:18 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它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
——在這裡,明眼人都可以看出其獸的數目範圍,它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大紅龍——共產黨是獸,其代表數目是黨團隊員;江澤民是獸,其代表數目是610組織等迫害成員。共 江 六其數為666!

啟13:09 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這可是個極其重要(致命)的問題,所有的人都必須知道!

啟13:10 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聖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
——聖徒的忍耐和信心,是因為相信善惡終有報,相信正義必勝!

啟13:11 我又看見另有一個獸從地中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
——這是任意迫害聖徒的接任者——有龍一樣的音聲,有溫順如羊的外表。

啟13:12 它在頭一個獸面前,施行頭一個獸所有的權柄。並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傷醫好的頭一個獸。
——它在頭一個獸(江澤民)面前,施行頭一個獸所有的迫害政策並讓所有的人都繼續相信江獸之謊言!

啟13:04 又拜那龍,因為它將自己的權柄給了獸。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它交戰呢?
——又信靠共產邪靈——大搞保鮮(先)活動,把權力給獸,認為此獸強力而無堅不摧!

啟17:01 拿著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將坐在眾水上的大淫婦所要受的刑罰指給你看。
啟17:03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帶我到曠野去。我就看見一個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那獸有七頭十角,遍體有褻瀆的名號。
啟17:15 天使又對我說,你所看見那淫婦坐的眾水,就是多民多人多國多方。
——這是大紅龍在人間的實體徵象,在具多種民族,眾多人口,多種方言的廣闊地域裡,十二星冠冕的婦人被大淫婦所取代,朱紅色的七頭十角獸成了中共最佳的寫照!

啟17:18 你所看見的那女人,就是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
——大淫婦就是管轄地上眾王的首都——北京!

啟17:05 在她額上有名寫著說,奧秘哉,大巴比倫,作世上的淫婦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
——這就是大巴比倫——末世的罪惡之源!

啟17:02 地上的君王與她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她淫亂的酒。
——各國的君王與所有的人都被其迷惑!

啟17:04 那女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用金子寶石珍珠為妝飾。手拿金杯,杯中盛滿了可憎之物,就是她淫亂的污穢。
啟17:06 我又看見那女人喝醉了聖徒的血,和為耶穌作見證之人的血。我看見她,就大大地希奇。
——“為耶穌作見證之人”系指那十四萬四千以色列人,這些人只是聖徒——法輪功修煉者中的一部分,這令約翰深感希奇!
啟17:07 天使對我說,你為什麼希奇呢?我要將這女人和馱著她的那七頭十角獸的奧秘告訴你。
啟17:08 你所看見的獸,先前有,如今沒有。將要從無底坑裡上來,又要歸於沉淪。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生命冊上的,見先前有,如今沒有,以後再有的獸,就必希奇。
——在基督信仰者中,除了已成為大法弟子的生命冊上選民之外,其他的人也會跟兩千年前的約翰一樣因不能理解而希奇!

17:09 智慧的心在此可以思想。那七頭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
——思考一下即可知道,大淫婦的政權只能是七代!

17:10 又是七位王。五位已經傾倒了,一位還在,一位還沒有來到。他來的時候,必須暫時存留。
——在這七位王中,當五位不在其位,一位還在時,大淫婦還在喝著聖徒的血;一位還沒有來到。他來的時候,這狀態必須暫時存留。

啟17:11 那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就是第八位。他也和那七位同列,並且歸於沉淪。
——大淫婦坐有七座山——七位王,還有一位與其同列的第八位,那就是先前有,在迫害的時候沒有,也同樣歸於沉淪。

啟17:12 你所看見的那十角,就是十王。他們還沒有得國。但他們一時之間,要和獸同得權柄與王一樣。
——這十王雖然不是國王,但在參與迫害聖徒方面卻是和獸同得權柄與王一樣。

啟17:13 他們同心合意,將自己的能力權柄給那獸。
——他們同心合力,在宗教 科學 教育等諸多方面給予力所能及的所謂揭批。

啟17:16 你所看見的那十角,與獸,必恨這淫婦,使她冷落赤身。又要吃她的肉,用火將她燒盡。
——不管是十王與獸,他們都是大淫婦的吸血鬼,同樣是淫穢腐敗!

啟17:17 因為神使諸王同心合意,遵行他的旨意,把自己的國給那獸,直等到神的話都應驗了。
——諸王同心合意與羔羊爭戰,這一切都是安排的!

啟17:14 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
啟19:19 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要與騎白馬的並他的軍兵爭戰。
啟19:20 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地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啟19:21 其餘的被騎白馬者口中出來的劍殺了。飛鳥都吃飽了他們的肉。
獸者,晝伏夜出而喜星月,嗜血成性,崇尚進化法則!

古蛇早已存在,為敵擋基督,大紅龍率眾落地生根;撒旦魔鬼末世迷惑世人,爭戰基督,迫害聖徒。神魔涇渭分明兩陣線——是生?是死?!

“我說了眾生都得來聽真相,因為就是以對大法的態度劃線他留和不留。為什麼要清除那些把持宗教的亂神呢?因為那裡邊的人必須得表態,那些亂神不讓表態,不叫人有得救的機會,所以就一定要清除它們了,因為它們在毀眾生。別看它是個神的表現,那裡邊有許多生命是更高層下來轉生成人的,比它高出不知道多少哪,它想毀這些人還不配,所以必須把亂神清掉,得叫眾生有機會去表態。”(《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

“三界之內的一切生命都是為法而來、為法而成、為法而造就的”(《二零零三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

世界上的各種宗教都是為大法做準備、做鋪墊、作啟示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