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撥打專案的過程中 用慈悲與祥和來救人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08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加拿大大法弟子, 我從中國廣東來到加拿大才1年半,從沒想過要去打營救電話,我覺得能打營救電話的都是特會講真相、能力特強的那些同修參與。就在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我在大陸的家鄉有3起同修被迫害的案例,這些同修都是跟我很熟的,我就去營救平台找協調人請他們幫助打電話營救,協調同修說:我們這裡人手嚴重不夠,你也來參與打營救電話吧? 我們每天打明慧當天案例都忙不過來,就這樣硬著頭皮上了平台開始參與打營救電話。

剛開始自己還在猶豫要不要打營救電話。協調人安排我先上903房間去培訓,當同修培訓我到第二天時,也約好了第三天早上7點再培訓,可鬧鐘在7點把我鬧醒,我又沉沉睡去,一會兒美國同修打電話問我找她嗎?我說:沒有,同修說:打錯了。我一看是7:20,同修還在等我培訓呢。我就感覺是師父在點化,這個可能就是我的使命吧,沒有偶然的事情。一天協調的同修說要給我排班,要我第二天早上6點開始打電話。我就把鬧鐘定到5:50,沒想到5:45的時候,我腦子裡好像有個開關,把我開醒了,我平時是很能睡覺的,從來不會自己醒來的。從那刻開始我明白營救平台有個位置要我去守住,也許是師父安排好的吧,我就順著走吧,只要救度眾生哪裡需要我都應該去配合。我又很有幸趕上了這次三天的遼寧專案撥打,現在和同修分享一下自己撥打專案的一點體會: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專案撥打,也是我參與打營救電話的第十天。前幾天剛開始打營救時都是接聽幾秒、十幾秒、幾十秒,超過一分鐘的都不多,掛的特多。這次打專案就不同,一上到900房間,大家一起發正念感覺能量場很強。9點15分統一時間開始撥打,剛撥打二個電話就有聽超過2分鐘的,心裡很高興,明顯的感覺集體撥打的力度。這一下起了歡喜心,後來又是十幾秒、幾十秒的,又是掛的多,看來不能生歡喜心,什麼時候都要心態平穩。

到了第二天,撥了好幾通電話,也是接十幾秒幾十秒的,沒有超過一分鐘的,是不是我沒有慈悲心啊?所以眾生都掛我的電話啊?我就在平台上請教同修。我確實沒有那種慈悲心想要去救公檢法的人,因為我想到他們還在迫害我們的同修,只是想制止這場迫害。好幾個同修跟我交流了要有慈悲救人的心,這時另一位同修給我發了一段師父講法:師父說:“救人救的是人的本質,本質就反映在人的思想、精神上,表面上並不一定太重要。如果一個人的思想精神上被毒害了、中毒了,那這個生命才是真的壞了。不是說這個人殺人放火了他就不能得救了,還不是這個意思。那只是表面人的行為,這個人說不定會改過,本質還沒那麼壞。真正被毒害了的生命,對神、對神的使者幹了壞事的,那才是嚴重的。當然了,我們救人嘛,那邪惡就想把人拉向地獄。我們看到那些個對大法態度不好的,對大法弟子很兇惡的,那這樣的人其實他也很可憐,他其實也是被中共造謠的謊言給毒害了,所以他才那麼乾的。當然也有一些人是受金錢指使。不管怎麼樣吧,反正是我們能救的,就包括這些,我們都要去救。雖然你看他現在表現的很惡,可是你不知道,他當初可能是一個神聖的天上的神來到世間當人,是為了得這個法才來的。”(《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讀了這段師父講法,我似乎對慈悲心有所領悟。我又開始撥電話,這次撥的是遼寧監獄主任科員家裡的座機,這時我感覺全身被溫暖的能量包圍著,非常舒服,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充滿了能量,都在跳動,那種感覺太美妙了。我終於明白了慈悲是一種能量,慈悲就是完全為了對方好,沒有一絲自己的私心。結果這通電話持續聽了21分38秒,對方一直在靜靜的聽。直到我真相全部講完了,是我掛斷的電話。這時我想原來自己也有慈悲心呀,其實這一切都是師父賦予我們的。非常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給與加持。師父在《轉法輪》裡說:“你自己能做的來嗎?做不來的。這些事情是由師父安排的,師父在做,所以叫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你自己只是有這種願望,這樣去想了,真正那件事情是師父給做的。”

這次打遼寧專案時,看到同修分給我的電話號都是監獄的頭頭、公安局局長等,看到這些電話號自己心裡就有點害怕,以前在國內的時候想到這些地方就害怕。但電話打過去後,我感覺到對方比我更害怕,他們比我怕多了,而且幾乎沒有罵人的。這時我不害怕了。其實邪惡是怕我們的,而且邪惡的因素越來越少了,我們打電話就在清除這些地方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與因素,斬妖除魔,這是好事,這是師父賜予我們的榮譽啊。

其實我打營救電話到現在還沒找到什麼感覺,還只能照稿子念,真相資料還不能運用自如,說話還不怎麼利索。但就像協調同修說的:同修還在國內被迫害,還有被活摘器官的危險,還有很多同修在監獄黑窩遭受酷刑,我們只是拿起電話動動嘴而已,就能抑制清除邪惡,既能救度那些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一旦他們明白了真相,不參與迫害,不也是在營救我們的同修嗎,怎麼能不去做呢? 對啊,我們有懈怠的理由嗎?聽了同修的話,更堅定了我打營救電話的信心。我以後還要學習講真相的一些切入點,能像平台其他同修那樣運用自如,更好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完成自己的使命吧!

我在營救平台打電話還有一個大的收穫,我雖然是從國內來到海外一年多了,自我感覺身上黨文化因素很少了,但當地同修還是說我說話難聽,讓人難以接受,其實就是黨文化那種走極端的表現。在營救平台上接觸到很多台灣的同修,在她們身上體現出來的傳統文化的氣質,既能堅持原則,意志堅定,又溫文爾雅,有禮有節,祥和寬容,真讓我找到差距啊,我啥時有這種祥和的心啊?昨天我打坐的時候,突然感覺到了祥和的心態,那種祥和從心底升起,包裹著我,非常舒服,我昨天打坐一個小時(我有一個多月沒有打坐到一個小時了,這段時候腿一上去就痛)。是不是心性上去了,不好的物質就去掉了。其實修煉很簡單,師父很慈悲,這個執著意識到了,有想去掉它的願望,師父就幫我們給拿掉了。有時候執著心很重,舊勢力就會干擾。所以我們遇到問題一定要向內找,學好法,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

如有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