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酷刑:用火燒

李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18日】

中共惡徒用火燒法輪功學員的酷刑很常見,方式五花八門。我們看具體的實例。

燒嘴、燒鼻子、燒眼睛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份的一天晚上,湖北石首市法輪功學員王香香等七名法輪功學員,在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綁架到橫溝市派出所。惡警為了逼迫王香香出賣 同伴對她進行數番毒打。後來惡警羅國光說“我來吧”,就走到王香香面前,掏出打火機並打燃了送到她的嘴上燃燒,一直燃到鼻子,王香香咬緊牙關,就是不說。 王香香的嘴和臉被燒的腫的好大,嘴唇黑糊糊的。

黑龍江省雙城市樂群鄉樂群村法輪功學員付連軍,曾被劫持到呼蘭監獄八大隊二中隊遭迫害。他自述:“由於我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大隊教導員 張照新、中隊指導員王國明指使犯人慘無人道地折磨我,把我的四肢捆死,拳腳相加,打折了我的肋骨,雙腿肌肉好像與骨頭分離了,腳心黑紫,連床都上不去。惡 徒們還用氣體打火機燒我的鼻子,燒的油脂下淌,形成大塊硬痂,臉被毒打變形。”

黑龍江伊春市金山屯區法輪功學員王新春,二零零二年被迫害致殘,雙膝以下被截肢。二零一三年九月九日,他在朝陽小區四號樓一單元租房處被綁架。十日 中午後,巡警隊的劉喜要、刑警隊的陶緒偉對王新春進行酷刑逼供。劉喜要、陶緒偉將王新春呈“大”字形吊銬在刑警隊籠子的橫樑上,令王新春傷殘的膝蓋似 著地似不著地,對他又打又踢,直到王新春不動了,陶緒偉就用菸頭燙、火機燒王新春的鼻子、眼睛、嘴等。

燒口腔、燒舌頭

二零零三年前,河北遷安市扣莊鄉唐莊村法輪功學員王艷芹,曾經被惡警浦永來、彭明輝、哈福龍等人拽著頭髮,將打火機中的液化氣倒入嘴中,然後再用打火機點燃,燒的口腔、舌頭都爛了,不能吃飯不能說話,被打的七、八天內只能爬著移動身體。

河南省許昌市許昌縣靈井鄉灣魯村法輪功學員魯順民,他這樣自述在鄭州監獄十二監區遭到的迫害:“陳有志(管教幹部)問我:你轉化不轉化?我說:不! 他就用電棍往我嘴裡搗,致使我的牙齒鬆動,隨後就脫落。夜裡犯人鄒良昌、宋江偉、段長金、田國慶輪流打我,專往頭部和腳上打。然後把我按倒地上用打火機燒 我的嘴和舌頭,他們還用木棒撬著我嘴,問著:你還硬不硬了?最後把我的右手中指燒焦。”

燒臉

山東安丘市紅沙溝鎮曹家陡溝村趙鳳英女士,和紅沙溝鎮東紀莊村李翠萍女士,進京為法輪功鳴冤。二零零零年三月八日下午,她倆在北京被綁架。晚上八點 三十左右被紅沙溝鎮駐京官員宋樹靈拳打腳踢。到晚上十一點左右,宋樹靈用手抓著她倆的頭髮用香菸頭燙燒其面部三十多次,宋樹靈邊燙邊罵:“給你(李翠萍, 未婚)毀容,讓你嫁不出去,在這裡天知地知沒人知。”

燒下巴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黑龍江省紅興隆管理局法輪功學員霍金平,被從佳木斯市看守所秘密送往青龍山洗腦班。有一次晚上停電了,吊瓶打空了也不知 道,都打滾針了,霍金平的胳膊腫的老粗,象腿似的。這時青龍山洗腦班的廚師看停電了,假裝來關心,以嘮嗑的方式糾纏霍金平,不讓其睡覺,遭到霍金平的斥 責。這個廚師就拿起蠟燭,用火苗烤霍金平的下巴頦,霍金平的下巴頦被烤焦,皮膚灼傷後落下疤痕。

燒胸部

曾在北京發改委工作的徐化全,二零零一年被綁架。海淀派出所惡警對他施以酷刑,五、六個惡警架住他的雙臂,抓住他的雙腿,用打火機在他的左胸部燒,燒出一塊巴掌大的疤,乳頭部份都已經燒沒了。

燒身體

山東省文登市法輪功學員徐潔,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到北京去證實大法,遭到綁架。該市侯家鎮黨委書記黃宗殿與宋村鎮派出所的指導員向洪平,從飯店吃飽 喝足回來後,兩人說:玩玩吧。說完就把徐潔拉了出去。黃宗殿大打出手,先用手打徐浩的臉,用拳頭搗徐潔的眼,打得徐潔鼻青臉腫,鮮血直流,一直折騰了二十 多分鐘。黃宗殿還不解氣,又把徐潔身上穿的印有“真、善、忍”的尼龍上衣撕下來,用火點燃,對著徐潔的身體燒,燃燒著的油帶著火焰一滴一滴滴在徐潔的身 上,一會兒徐潔的身上血泡累累。

原籍山東省招遠市辛莊鎮大莊家村的法輪功學員張致奎,二零零一年十月一日,在長春文化廣場被長春市公安警察非法抓捕。一個姓梁的處長和四個警察把他 架到一個屋子裡,扒光他的衣服,把他按在老虎凳上。被摧殘致昏後,又被冷水潑醒。再用一隻鐵桶扣到他的頭上,用羅紋鋼棍猛砸水桶。然後又用一瓶白酒硬灌到 他的肚子裡。每個警察又點上一支煙猛吸一口,露出火頭,不停的燒他的前胸和後背。他不斷的昏死過去,又不斷的被冷水潑醒。惡徒們又用高壓電棍電他的全身, 每電一處都到骨頭(電棍前面有兩個鐵頭有一寸長),每個坑都要電擊很長時間。後來又點上蠟燭燒他的全身,皮肉燒焦後,他們把蠟油澆到燒的窟窿裡。惡警們又 用電棍電擊他的小便頭,擊穿後又用鐵棍把他的小便全部砸爛。

燒四肢

二零零七年九月晚,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後張村桑春蓮女士,被惡警綁架到壽光市公安局後,受到兩個惡人的流氓迫害。其中一個年齡四、五十歲,對她反覆 折磨。另一個三十多歲,穿便衣,圓臉,大眼,留平頭,用打火機燒她的雙臂和手。一個打火機用完了,又換了一個新的打火機,把火苗調到最大,專燒手指和肘關 節等最怕疼的地方,燒起了一個又一個的大燎泡,燒得血肉模糊、慘不忍睹。惡人一邊燒一邊說:“我今晚非得扒你一層皮不可!”隨後把她的上衣撕了下來,把她 的褲子脫了下來,瘋狂的叫著:“你們都出去,我要燒她的下身……”

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六日,壽光市胡營鄉鄭家莊村民孫秋香,被鄉政府一幫人劫持到鄉政府。胡營鄉黨委書記方舒平親自坐鎮,對她進行毒打。第二天一早, 當她說了一句真心話——煉法輪功後自己百病全消時,方舒平惱羞成怒,叫來醫生,用鐵棒撬她的嘴和牙,用手捏她的鼻子,用竹籤扎她的手指,用煙火燒她的腳 心、胳膊、腿,整整折磨了三個多小時,……身上多處被燒起血泡。連續折磨了六天六夜,致使孫秋香被迫害致殘,無法行走。

燒手指

二零零一年三月十一日明慧網上有這樣一篇報導,是一位六十五歲老人的自述。她因為在天安門廣場證實法輪功被綁架,因為拒絕報出真實姓名被劫持到天津 寶坻看守所。她說:“就在我快昏過去時,惡警的頭目拿出打火機打著後,開始燒我的手指,一個手指一個手指地燒,燒完了這根燒那根。他燒著,嘴裡喃喃自語。 我看不見他是怎樣一副獰厲的表情,但清清楚楚聽到了他鬼怪一般的聲音,他說的是:‘我就是法西斯,我就是法西斯……’

“當時我的右手被它燒成了紫黑色,右手掌被燒起了一個核桃般大小的泡,也是紫黑色的。現在還可以看到右手的中指一塊明顯的凹陷,就是指甲蓋被燒壞造成的,那天我就這樣遭受了他們的摧殘,在他們的凌虐中走了過來。”

石家莊市法輪功修煉者王宏斌被綁架進石家莊勞教所202中隊,獄警對他進行強制“轉化”,連續多日不讓他睡覺。有一次他實在熬不住睡著了,惡警竟指使看管他的勞教人員用打火機將他的指甲連根燒掉。

燒指縫

吉林省九台飲馬河勞教所迫害法輪功學員異常殘酷。在迫害黃躍東時,一大隊大隊長史春峰帶領一群惡警和幾名惡人將他綁到床上,用塑料管將他的兩個腋窩 擰出兩個窟窿,又將黃躍東的兩腿裡側也擰出了粗擀麵杖大的兩個洞,然後放上鹽,用牙刷刷。最後再用電棍伸到那兩個窟窿裡電,手段極其殘忍。這還不算, 他們又將黃躍東雙腳的腳指縫夾上小手指粗的棉線,點燃後用扇子扇,真是慘絕人寰!二零零二年下半年黃躍東闖出勞教所時,他雙腳燒傷的壹圓硬幣大小的疤痕歷 歷在目。

蹬風火輪

大連市法輪功學員陳明慧在被非法抓捕時,股骨頭曾被惡警打成粉碎性骨折,只能靠拄拐行走。在本溪監獄,獄警田勇叫犯人李月殘酷折磨他,逼他大劈胯, 最後把左腿扳斷,他就徹底殘廢了。當陳明慧睡覺時,犯人李月用紙夾在他腳趾間點火,痛得他直蹬腳,一幫惡人取樂說“蹬風火輪”。

點風火輪

吉林市地稅局龍潭分局鐵東稅務所副所長尚春光,曾被綁架到遼源白泉勞教所。這個勞教所有一個酷刑叫“點風火輪”,就是晚上法輪功學員睡覺腳要朝外, 睡著了之後那些站班的,把塑料布捲起來點著,夾在法輪功學員的兩個腳趾中間, 塑料布化成水之後,燙到腳面子上一下就是一個大水泡,人一下子就會被燙醒。

火爆龜頭

這是四川省樂山市五通橋看守所使用的一種酷刑,就是用紙纏在陰莖上點燃,造成陰莖起泡化膿糜爛,異臭難聞。

燒全身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三日,遼寧省撫順市乙烯化工有限公司儀表車間工程師張慧強,在車間主任辦公室遭到惡警綁架。而後就在其所在公司的市中心辦公樓地 下室內,經受了八十四小時的的酷刑迫害。他這樣自述:“關永點燃了一隻三五煙,拉過一把凳子坐在我旁邊,深深的吸了一口吐到我的臉上說,以前給你機會你不 說,現在我們頭生氣了,我也生氣了,現在你想說我們還不聽了。過一兩天把你送到看守所,那裡對你更不會客氣。你看你這鬍子長這麼長了,送你到看守所之前得 給你剃剃鬍子。關永於是打著了打火機,開始用火給我剃鬍子。燒焦的鬍鬚發出難聞的氣味,不一會我的上下嘴唇、下顎和鼻孔就被燒起了大泡。……他和另一個人 將我的衣服解開向後褪到後背,衣袖向後向下露出肩,內衣向上卷到腋下和脖子,將我的褲子脫到露出下身,因為我的腰、雙臂和雙腿都被綁著。他開始用打火機燒 我的生殖器官,頓時發出股股皮膚和毛髮被燒焦的嗆人氣味,……他開始用燒熱的打火機頭往我的胸、腹部一下一下的杵。他把打火機打著後在我面前一段距離內一 邊晃一邊數數,當數到十時快速杵在我的身上,然後看看我的反應,還問我說,熱不?下一次他數到十五,再一次數到二十,這樣一次次的燙著我。剛開始 的時候,他燙一下,我的身體就抖一下。……剛開始只是將我的身體燙個紅印兒,後來就開始起泡,再後來就開始發出吱吱的聲音,並開始冒煙了。……突然,他深 吸了幾口煙,然後將著的正旺的菸頭杵在我的手上,頓時我的手被燙的直冒煙,發出肉燒焦的氣味。我的手臂本能的抽搐著,本能的躲閃著,由於雙手被銬在椅子的 扶手上,本已經被手銬勒的冒血絲的雙腕被磨的更深。後來關永抓著我的手,用同樣的方法將我的十個手指指甲全部燙熟了,手指丫全部被燙起泡。”

燒活人

湖北省麻城白果鎮農婦王華君,二零零一年四月十八日早晨被綁架。當天被打得昏死過去。深夜,被當地政法書記徐世前打昏後,拖到金橋廣場,公安澆上汽 油將她活活燒死,反誣她“自焚”,對外宣傳成“煉法輪功走火入魔後自焚”。然而有目擊者發現,火剛燃起時,地上的王華君是躺著的,後被火驚起,身子動了一 下,想掙扎著起來,在場的公安們驚恐萬分,怕她叫喊出真相,但那時的王華君因受酷刑折磨,已奄奄一息,再無力氣起身。王華君遺體顯示,耳朵缺一隻,喉管處 有兩處刀傷造成的深洞。顯然惡徒們是在焚屍銷毀罪證。王華君離世時年僅三十歲。

從燒毛髮到燒陰莖,從燒五官到燒舌頭,從燒指縫到燒乳頭,從身上燒成洞到故意燒死人,中共的罪惡罄竹難書!

復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