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

志剛


【正見網2015年12月31日】

這是發生在山東省萊陽市沐浴店鎮遲家溝村、也是當今社會的一件真實的事。

我多年以前的ー位很要好的朋友名叫王信文,因為學煉法輪功,在這些年的打壓中,早已經和他們一家人失去了聯繫!也不知道他們ー家過的還好嗎?想到快要過年了,我便利用冬閒的時間去朋友王信文家看看,到了他家門口,讓我大吃一驚:門已破破爛爛,有些家具因房頂漏雨已爛掉……。又因多處漏雨房頂快要……。看著眼前的這一幕……。心裡一陣酸楚,緊跟著眼淚掉了下來。

想到以前來玩的時候,是多麼開心,留下多少歡聲笑語……。難道朋友一家搬走了?又搬到哪兒去了?

帶著不願意離去的心情,打聽周圍的鄰居,才知道,自從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後,我這位朋友這十多年因為煉法輪功被判過刑。早些年在家時,今天警察來抓,明天警察來抓。給朋友的家裡帶來多麼大的打擊。為堅持信仰法輪大法,竟受到過山東省第二勞教所的迫害。

聽說王信文只為不放棄自己的信仰,山東省第二勞教所惡警指使邪悟者對他天天拳打腳踢,傷痕累累。惡人有時把茶缸放在他的胸脯上再用掌擊打,長時間不讓睡覺,不讓上廁所大小便。在嚴管室惡警用了很多酷刑折磨他,如電棍電、把燒紅的香菸插入他的鼻腔內……,慘不忍睹。惡警長期不讓他睡覺,不讓大小便,被折磨的遍體鱗傷,腦袋出血,眼睛腫的看不見事物。一次,趙大隊長帶著勞教所教轉辦主任(韓)、惡警王大勇、王芸勝等到嚴管室,把王信文的衣服脫去,讓坐在地上,又將他的雙手反銬在椅子上。惡警張副大隊長對他拳打腳踢,王芸勝惡狠兇殘,用手狠打他的鼻子。惡警又用多根電棍電擊他的肋部、手、腳、大腿內側等,直到把電放完。惡警們為了讓他屈服,竟想出更卑鄙的手段:王力用手使勁插進王信文的肋骨,還用鐵凳砸他,用皮鞋踢他。據說他的老鄉猶大叫趙玉峰,賣力跟隨邪惡,對王信文拳打腳踢,在寒冷冬天只讓王信文穿一件襯衣,甚至曾揚言為王信文踢破一雙新皮鞋。

一次晚上,惡警王芸勝值班,竟長時間不讓睡覺。王信文的腿腫的很粗了,王芸勝卻夥同值班人員拚命用棍子別他的腿,一次、一次,每一次都使他疼的汗流浹背,多邪惡啊!連過年這樣的節日,惡人也不放過他。大年前一天,有人還在外邊看到惡人對他拳打腳踢迫害。經常看到這位大法弟子被帶到嚴管室。

經過絕食抗爭後,惡警帶他回隊時,人們看到他頭被戴上白塑頭盔,戴著手銬,由惡警帶領三、四個值班人員跟在王信文身邊,他的身體被折磨的很瘦。

特別是非典期間,勞教所封閉起來,暗地裡施壓,加大迫害。在教轉辦主任(姓韓)的指使下,由惡警王力帶著幫凶,將王信文帶到一無人之處,先對他拳打腳踢,企圖逼迫他放棄信仰。惡警打累後,讓幾個猶大打,打的渾身是傷,連腳趾甲都被打掉,鮮血直流。當時全隊人員都在幹活(因樓上有房間),能聽到惡警喊罵聲。接著便聽到拖鞋的抽打聲,一直不停,全隊學員心都繃緊了,靜的連喘氣都聽的見。後來再見到王信文時,他走路一瘸一拐,臉上、手上鮮血一片,腫的都認不出他來。就這樣惡人也沒有能“轉化”他。

兩年期間的非人的摧殘折磨遠非上面所說的這些。最後他已經不能開口說話了。據說,在長達四、五個月中,惡警白天黑夜不許他睡覺,多少天不讓大小便。由於嚴管,又戴著手銬,他只能便在褲子裡,為此還要遭到毒打。由於長期被毫無人性的惡警殘酷迫害,王信文精神出現異常,後拉他到濟南精神病院檢查,確定他患精神病,這才放他回家。惡警打電話讓家人來接,家人不要,最後由教轉辦主任帶領王大勇幾個惡警將他送回家。聽說惡警們原本打算將去精神病院的檢查費、甚至在被非法關押其間的飯食費及其它費用強加給家人,真是蠻橫無理至極。但到村後,家中無人,便將他送到他的母親處。老人八十多歲,半身殘廢,見到兒子回來,大哭不停,可老人怎麼叫他也沒有反應,非常悽慘。

此時做賊心虛的惡警們灰溜溜的跑了。村民都說,多好的人被迫害成這樣,以後還怎麼樣生活啊?共產黨真邪啊!

還有更多的被迫害者,一樁樁、一件件,這都是緊跟江氏流氓集團、共產邪黨的勞教所惡警們欠下的,是永遠償還不清的血債。在此奉勸你們這些惡人,不要為一時的金錢、地位所誘惑竟然不分正邪而毫無理性的放任自己做惡,否則等待你們的將是在地獄中永無止境的對你們自己的罪惡的償還。現在回頭還有岸,何去何從,自己選擇。

最後我只想將所有的世人趕快喚醒,幫助那些為了做到真善忍在努力付出的好人。退出共產邪黨的所有組織,曝光江鬼流氓集團及共產邪黨的罪惡,為給那些還在跟著江鬼流氓集團繼續行惡、為非作歹的公安幹警敲個警鐘,讓他們懸崖勒馬,不要成為江鬼的殉葬品,同時也讓所有世人看清他們的醜惡罪行,予以曝光。

江氏流氓集團及共產邪黨的這場對法輪大法滅絕人性的迫害將最終導致其滅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