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安逸就是漏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6月14日】

我是去年十一月份參加學法小組的,因為在一家個體公司打工,學法、煉功都晚上,修的很差。

現在好了,是丈夫不讓我上班了,一開始也不好放,因為也幹了十多年了,錢財心也很重,又一想也是快六十歲的人,不讓上就不上吧!這也正是我修煉的好機會。我們組上有十來個人,每天學兩講法,晚六點發正念,然後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天天如此。

去年十一月份,我們地區又開始發檯曆了,我們這裡有一千多本,周邊處讓老年同修做,因為她們都七十多歲了,我們有四個人都是白天出去發真相,掛條幅、掛展板、粘標語、講三退,每天都能退好幾十人。

記得也是最後一次,因檯曆多,路又遠拿不動,去的時候是同修家的侄女開三輪車送我們的,我們兩人一組一戶不落的發,從早上直到下午才送完,還講退了一百來人,也送完了。正好我們四個人也走到一起了,不知哪個同修說:“路太遠了,我們坐車回去吧!”當時正好身邊有個常人,說客車再有十分鐘就到了,我說那快走吧,我們坐車去。

我們四個人順著大街就快步走,剛到站點還沒站穩呢,就來了一輛轎車,讓我們都上車,說:“你們都上車,我拉你們走!”邊說邊打電話,我們一看不對勁兒,其中一同修上前給他講真相,可這人也不聽,還是叫人來了。我們一看果真來了一個大白車。兩輛車追堵我們,我們邊走邊發正念,請師父加持我們。

我們走到村子南面玉米地裡,這時,從西邊車上下來了四、五個人向我們追著走來。我一看不能在空地走了,得往村子裡走。因為,我一個人身上就有五十多個三退人的名單,便走進了一戶人家,這家老倆口正要下地割玉米杆子,看我進來就問:“你是幹啥的?”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外邊有兩輛車在追我!”老倆口說:“別怕!你今天就在我家呆著。”我說:“我今天真正遇到好人了,你們一定會得福報的。”於是,我給他們也講了真相、勸了三退。女的退了,男的說:“我沒入過。”過了一陣子,我給我家的親戚打電話讓他把我送回家,另外,三個同修也都在師尊的呵護下有驚無險的平安回到了家。

通過這件事,我們向內找,找到了因為有求安逸的心,覺得太累了,帶了八個大兜子的資料都發出去了,還講退百十來人,有點沾沾自喜的歡喜心,才被舊勢力抓到了把柄鑽了空子,差點沒被邪惡迫害,這就是漏,於是,及時解體了它。

現在我們都能做到把師父給延長來的寶貴時間利用好,老年同修在家裡做條幅、展板、不粘膠和真相包裝,我們年輕的出去各個村子送、掛、粘、講,在救人、兌現誓約過程中,用法歸正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時時刻刻向內找,實修自己,跟上師父的正法形勢的要求,多救人,向師父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