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八)

啟航


【正見網2016年08月10日】

當佛塔的地基挖好時,蒙剛看見裡面有五朵更大的蓮花在飛旋,蓮花裡飛出身著彩衣的仙子,拿著各種法器,法器散發著光芒。蒙剛見到此景後,建議摩樂讓威尼達搬運石頭,自己和摩彩守在地基南北,靜心打坐觀看,任何人不許打擾,摩樂答應了。

蒙剛守在地基南側,摩彩守在地基北側,倆人靜心打坐。

兩天後,蒙剛看見五朵大蓮花變成萬朵金蓮,萬朵金蓮又合成一個大金蓮花,金蓮花又花上生花,變成有七層蓮花的蓮花台。蓮花台冉冉上升,升到半空,只見凌空而來一個金佛,定中蒙剛知道是金碧尊者。尊者立在蓮花台上,慈悲的說道:「金碧輝煌,金碧輝煌。」說完後,這一切景象慢慢消失了。蒙剛解印出定,叩謝天地神靈,而後站起,徐徐而行,來到摩彩面前。

摩彩正靜心打坐,臉上帶著微笑,象出生的嬰兒一樣純淨。不一會,睜開雙眼,看到祭司,笑了,說:「我可以做我的事了。」蒙剛點頭,笑容中有一種博大的慈愛。

摩彩看著蒙剛,話語脫口而出:「祭司呀!我覺的對您應該是尊敬的,可是我的尊敬中總帶著親近,覺的您象慈愛的父王。」蒙剛說:「天下的寶物都呈現在我的面前,我仍覺的公主的單純是最寶貴的。尊敬是對人應有的禮節,親切是因為我的年齡足以當你的父王。我已經四十三歲了,你剛剛十五歲,引導、看護好你也是我的職責。走吧,去見你的兄長。」

遠處晨靄中摩樂靜靜的守候著。他看到身著絳色衣服的祭司,慢慢的走向妹妹。妹妹明紫色的衣衫與祭司的絳色衣衫在摩樂眼中產生一種肅穆的感覺,他突然覺的這倆個人是自己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值得自己用一生去尊敬和珍惜。這突如其來的感覺讓他感動,淚水模糊了視線。他忙平靜一下自己,用手擦一下眼睛。

很快祭司和摩彩向自己走來,摩樂忙迎了上去,對祭司行了尊貴的屈膝禮。而後,用期待、詢問的表情看著倆人。

蒙剛說:「我看見五朵大蓮花變成萬朵金蓮,萬朵金蓮又合成一個大金蓮花,金蓮花又花上生花,變成有七層蓮花的蓮花台。蓮花台升到半空,凌空而來一個金佛,定中我知道是金碧尊者。尊者立在蓮花台上,慈悲的說:『金碧輝煌,金碧輝煌』。」

摩彩說:「我看見女仙人對我笑,她的手輕盈的一動,我看見一個金色水珠向我飛來,水珠一下變的好大,把我包在其中,我覺的自己溶在水珠裡,很舒服,就一直坐著,直到聽到有話說:『金水央央,金水央央』,我一下想到自己應該熔煉烏石溶液,那種狀態就消失了。」

蒙剛雙手合十於胸前,說:「公主見到的是金水娘娘,我見到的是金碧尊者,古籍中說:傳於後世的偉大建築,有無數的神仙幫忙,其中有金水娘娘,她的金水中含有五種金素,還有一位金碧尊者,這是不輕易出現的倆位神仙。我還聽古老的傳說中流傳下來這樣一句話:『金碧輝煌,金水央央,聞聽此聲,建塔忙忙』, 這倆位神仙的出現,正應該是對應著佛塔的修建,公主今天準備熔煉烏石吧!」

摩樂又一次對蒙剛施禮,激動的說:「尊貴的祭司,您通曉神意,您知道自古以來的一切傳說,您胸懷博大,您睿智的見解引導我和國民,我願意聆聽您的教誨。」

蒙剛看著摩樂,對他說:「尊貴的王,您是智慧、勇敢、正直、仁愛的王,是凡我知道的,與國運相關的一切,我會毫無保留的告訴您。我希望國運昌盛,希望國王與公主美名遠揚。」摩樂再一次對祭司表示了敬意。

摩樂指揮人運來烏石,摩彩穿著紫色衣服,頭上扎著銀色絲帶,準備冶鍊石頭。

此時,天上神仙雲集,與此事相關的神仙都來幫忙。

紫甌金剛將紫精瓶中的金甌水倒出少許,金甌水化為蒸汽,在鍋上覆住一層,增加了鍋的鋼度。一位女神仙,身著灰白色衣衫,面如白玉,螺形髮髻,額中印一硃砂點,手拿白色瓶,身後有一白玉壺,此乃石化仙子。她見烏石放入鍋中,便將白色瓶瓶口朝下,只見一些白色粉末逸出,落在烏石上,仙子又將白玉壺壺嘴傾斜,倒出清亮的溶液來,溶液進入鍋中,這兩樣東西可以加速烏石溶解。在這之後,火神打出威猛的無形火,風神袖子中旋出強勁的鍋底風,大鍊金剛在空中把膠石珠散開。

摩彩在鍋前一站,只覺一陣熱氣,很快汗流滿面。空中的大無化仙人看著摩彩,說聲起,只見摩彩額前有光芒閃爍,光芒不斷轉動、翻花,紅、黃、綠、藍、紫五種顏色次第旋出。光芒潤澤著汗水,汗水中也充滿了顏色,就像五顏六色的珠子,進入鍋中。

摩彩額前的光芒是大無化仙人的五彩丹發出的,五彩丹是丹中極品,是大無化仙人歷經五個月,採集紅、黃、綠、藍、紫五色光華,又經五個月演煉而成。

摩彩本是天上五彩蓮後轉生,自出生後沒流過汗。天上神仙看見摩彩身體上有大蓮花,每個蓮花瓣上又有無數的小蓮花,這些小蓮花和大蓮花自動的運轉,並一開一合,在摩彩身上形成一種運轉機制。所以神仙眼裡的摩彩,自身就是一個清涼世界。而金水娘娘的金水珠瀰漫成一團霧氣,把摩彩罩住。摩彩攪拌溶液時,每個小蓮花在運轉,一開一合,在合的瞬間托出一個圓圓的亮晶晶的小水珠,小水珠跳躍著,在身體中向上運行,到臉部時,涌了出來,成為汗水。這汗水經額前光芒潤澤,神仙稱之為五彩金水,與膠石珠相遇相合,可增加溶液粘度,使之發揮更大作用。塗抹於石頭,可十倍固化石頭。所以烏石溶液中溶入了許多天上的因素。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