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得大法獲新生

湖北大法弟子 朱淨


【正見網2016年09月08日】

我在法輪大法中已修煉了十九個春秋,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去掉了我的病業,重塑了我的生命道路,磨難中慈悲的師父牽著我的手走出了人生迷茫。

1997年得法時我才四十歲,已是一身的頑症,兩次人流給我的身體造成極大的傷害,留下了後遺症:坐骨神經痛(風寒濕痹、內風濕),腰腿疼,走路走不到五十米,上不到二樓就得停下休息,家務事幹不了,還經常請病假不能上班,夏天不能吹風扇,吹了就渾身疼,四十度高溫都要穿長衣長褲。1987年由於身體不適,在家連續躺了八個月,四處尋醫問藥,世界上最先進的理療設備我都用過,但收效甚微。後來就靠吃藥維持生命,吃藥比吃飯還多,每個月扣完醫藥費後,工資所剩無幾,入不敷出。此外還有支氣管炎、淋巴結炎、慢性腸炎、心動過速等疾病一起困擾我。身體不好,脾氣自然也不好,夫妻經常為小事就生氣、口角,人生活的很苦很累,真是沒有一點樂趣。

1997年我從朋友那得到一本《中國法輪功》修訂本,一口氣讀完後,一下子明白了自己思索了幾十年而不得其解的問題,明白了人從何來,向何處去,及人生的真正意義。也明白了疾病全是生生世世所帶來的業力所致。看這本書時感到渾身被巨大的能量籠罩、加持著,感到從未有過的殊勝、美好,晚上睡覺時做夢,感覺自己從地堡中鑽出來了,而且連續鑽了幾個地堡,其實就是師父將我從地獄中解救出來了,我太幸運了,我從此有師父呵護了,看大法書時感覺小腹部位就有東西在轉,從此我放棄了以前練的偽氣功,一心一意的修煉佛家上乘功法——法輪功。

我嚴格按照大法的要求規正自己的一言一行,改掉急躁心、爭強好勝心等老毛病,努力做到處處為別人著想,寬以待人,不到兩個月,就扔掉了十幾年的藥罐子,無病一身輕了。

一九九九年江氏集團為一己私利,無辜打壓法輪功修煉團體,惡毒誹謗大法和師父,我的家庭也毫無例外的受到了波及,丈夫在黨政部門工作,全然不顧我因修大法,身體得到康復這一客觀事實,逼迫我放棄對大法的信仰,經常以離婚相威脅,我一煉功他就破口大罵,甚至大打出手,有一次丈夫還打110報警,丈夫把對政府打壓迫害的恐懼轉變成對我的仇恨,把迫害帶到了家裡,丈夫主要是怕我影響他的工作和升遷,後來丈夫執意要離婚,我們去了辦事處兩次都沒離成,再後來我因講真相,被警察無辜綁架到洗腦班迫害一個半月,回家後偶然發現丈夫已經有了外遇,都幾年了我一直被蒙在鼓裡,怪不得他幾次要鬧離婚呢。

我雖然感到很生氣、憤怒,但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不能以惡制惡,只能用慈悲和善念化解丈夫的這段孽緣,就把對他的指責、怨恨變成寬容,告訴他:離婚是現代人道德敗壞的變異產物,會嚴重傷害家庭和子女,神只允許人有一夫一妻,亂搞男女關係會折掉自己的福、祿、壽。同時自己也對照大法向內找自己的修煉不足之處,發現自己的怨恨心、爭鬥心、安逸心、顯示心、虛榮心還未完全按照大法中的要求修乾淨,對丈夫不夠慈悲寬容。 經過和丈夫多次善意溝通,丈夫也認識到自己錯了,後來丈夫表示不再和那女人來往,大法挽救了一個面臨破碎的家庭,我也告訴丈夫,我決不放棄修煉,要一修到底。

“一人煉功,別人要受益的。”(《轉法輪》),我女兒、女婿都是研究生畢業,他們都認可大法 ,順天意辦了三退,都找到了好單位,年薪幾十萬,丈夫也不再干擾我的修煉了。無數事實證明,修煉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願世人趕快走出中共謊言的欺騙,選擇自己美好的未來吧。

我每天利用買菜、走親戚等機會面對面講真相救世人,先從親朋好友做起,然後再對陌生人講真相,有一次在街上勸退一個老婆婆,她千恩萬謝,說謝謝你呀阿姨,其實她比我大的多,還喊我阿姨。我告訴她謝師父吧。

有一次講真相我被警察劫持到派出所,我求師父給我智慧,堂堂正正講真相救警察,我把沒發完的資料、護身符送給警察,我說平時找你們還沒機會呢,看了真相得福報。開始警察很惡,我就發正念解體他背後的邪惡,他問什麼我都不回答,並告訴他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我又講了河南登封縣公安局迫害大法弟子的任長霞怎麼死的,講了紐倫堡審判,最後我求師父,真相都講完了,我要回家做飯了,警察真的就讓我回家了,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呵護。

現在我每天出去講真相,救世人 ,快樂的走在神的路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